我俩怎么会是对头呢?

一段速打,起源来自戳这里

唯一的区别是不是abo设定了,因为abo要放在一个屋子睡觉,这个属性怎么定都有点艰难。

所以还是做梦好啊,梦里啥没逻辑的情节都可以接受。


脑洞扩充如下:


1. 

 

王嘉尔一觉醒来的时候房间里乌漆嘛黑一片,他揉揉眼睛,打开了床头的灯,准备起身去厕所。走到一半,踢到了什么不明生物,吓得王嘉尔差点抄起鞋子打过去,那个黑影咕哝了一句,从被子里露出了脸蛋,是段宜恩。

 

王嘉尔觉得奇怪,他踢踢段宜恩,“你怎么睡在我屋子里,我不是和斑斑一个房间吗?”

 

段宜恩愣了三秒,四周扫视,“不知道啊。”

 

“你是不是昨晚睡迷糊了跑我屋子来了?”

 

“怎么可能,我睡觉又不梦游。”段宜恩从地上爬起来,“我怎么睡地上了呢?”

 

正大眼对小眼,门外哐哐响起了急促又紧张的敲门声。

 

“杰森哥!”是斑斑的声音。

 

“你看看,准是你把斑斑挤出去的。”王嘉尔刷着牙去开门,刚要嘲笑一下斑斑被段宜恩赶出去顺便再替段宜恩道个歉,小孩往里张望了下,“杰森哥,你俩昨晚没事吧?”

 

王嘉尔一愣,泡沫糊了满嘴,说话都不清楚,他疑惑着,“能有啥事啊?”

 

“阿没事,没事就好,你们收拾下赶紧出来吧。”斑斑像是如释重负,查看了两个哥哥完好无损后,放心离开。

 

“这孩子今天咋回事?”王嘉尔摇着头关上了门。段宜恩从沙发上找到了自己的衣服,“他可能定期抽风了吧。”

 

“报告,他俩都活着!没拼得你死我活。”小孩一路小跑回去给经纪人和其他成员汇报消息。“就是马克哥睡在地上。”

 

经纪人松了口气,“哎呦没事就好,我就怕今天一开门看见两个人两败俱伤。”

 

2.

 

吃早饭的时候,段宜恩顺手将芝士挪到了王嘉尔手边,极其自然地又倒了杯牛奶,动作流畅,一气呵成。

 

吓得其余几个放下了手里的食物,专心去看王嘉尔的反应。

 

应该会把食物一推老远吧。

 

事实狠狠甩了他们一个大巴掌。

 

王嘉尔一脸平常地拿了牛奶,相当淡定地吃着早饭。

 

林在范突然觉得今天自己的早饭会消化不良。

 

“咳咳,你俩,昨晚?”这太不合常理了,难道俩死对头睡一晚就能一笑泯恩仇?

 

世界玄幻了他俩也不可能友好。

 

“对了,昨晚我不是应该和斑斑睡的吗?怎么Mark睡在我屋子里,还睡在地上?”

 

“没有啊哥,我们一早说好的就是马克哥和你一屋的。”斑斑嚼着面包。

 

“你们什么时候换过来的?都不和我说一下。”王嘉尔又拿手推了推段宜恩,“那你昨晚干嘛睡地上,那床那么大,又不是盛不下你。”

 

空气再次寂静一秒。

 

五个脑袋齐刷刷再去看段宜恩。

 

王嘉尔刚才碰段宜恩了。

 

火星要撞地球了吗。

 

“我怎么知道。”段宜恩真的放下了牛奶,一脸认真并且倔强地思考着。

 

话说为啥段宜恩睡在地上,王嘉尔你不是应该比我们更清楚吗!就你俩那关系,你能和他睡一间屋子就已经是要了老命了,还指望你俩睡一张床???

 

假,真假。

 

3.

 

经纪人过来说准备吃完早饭去准备演唱会彩排,王嘉尔和段宜恩同时一愣,“不是还在打歌吗,怎么突然演唱会彩排?”

 

“哥你俩今天咋回事,突然失忆?”金有谦擦擦嘴,“我们现在在巡演啊。”

 

果然这俩哥昨天肯定发生了什么,难道是彼此厮杀打的太厉害,都把脑子打坏了???

 

段宜恩率先意识到不对劲,“今天几号?”

 

8102年x月xx日。

 

时间没错。

 

“我们在哪里?”王嘉尔紧跟着问道。

 

“首尔啊。”

 

地点没错。

 

那他妈是哪里错了???

 

王嘉尔皱眉头刚想说你们别闹了,明天才是愚人节,我们分明还在打歌期间,哪里来的巡演?话没出口就被段宜恩拉走,“我们吃完了,先回房间。”

 

“段宜恩,我没吃完,你干嘛?”

 

“你有没有觉得不对劲?”段宜恩关上门,对着还惦记着早饭的王嘉尔说道。

 

“是有点。”

 

“手机拿出来搜搜情况。”

 

俩人同时掏出手机,刷了半个小时以后,面面相觑。

 

王嘉尔拿着手机里的新闻率先发问:“你啥时候冲着我扔道具了?”

 

段宜恩低头,“你为了啥要对我亮刀子?”

 

???

 

黑人问号脸。

 

“我冲你亮刀子?”

 

“恩,玩具刀。”段宜恩下拉看了看新闻,“但你的确脸色很差。”

 

王嘉尔蹭的站起来,手机上查到的他们的百科和经历和自己印象中的出入很大,甚至很多专辑的顺序都不一致,比如衣服有毒这张专辑竟然是在打球哇之前。

 

“段宜恩,”他瘫在了沙发上,“咱俩这是玄幻了吗?”

 

“要不你掐我一下,看是不是做梦?”

 

王嘉尔立马上手,狠狠掐了一下,如果是梦,请赶紧醒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疼!”段宜恩皱成包子脸。

 

“不是梦,咱俩穿越了?到另一个时空了?”

 

“看起来在这个世界我们俩关系特别差。”王嘉尔刷着一堆他俩的报道,鲜红的不和两个字在他面前肆意张狂。

 

他越刷越气,锤了一把段宜恩,“你还敢冲我扔道具???能耐了你。”

 

段宜恩再次???

 

这个世界的人干的事情也能赖上我吗!!!

 

他也不满,愤愤的,“你还冲我亮刀子呢!”

 

 【余下请大家放飞思绪,尽请脑补。】


评论(11)
热度(136)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