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梦中荒岛

(1)

段宜恩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座荒岛上,说是荒岛,也不是那么准确。周遭景色相当艳丽且富丽堂皇。

 

他顺着崎岖的山路毫无目的地漫游,满眼都是晶莹剔透的玉石,柔和的日光落下来,闪着琳珑的光。

 

乍一遭逢这样的变故,段宜恩居然没有惊慌。他想自己可能还在梦里,那就没什么好怕,迟早这梦是要醒的。

 

迎面来了只野兽。生得非常奇怪。看着像羊,长了九条尾巴和四只耳朵,连眼睛都是长在背上的。那只野兽踢踢踏踏地小跑着到段宜恩面前,一人一兽对视了半天。段宜恩挠挠头,觉得这梦怎么还不醒。

 

那只野兽抖了抖落在身上的叶子,试探着靠近,蹭蹭段宜恩的裤脚,然后咬住了一点裤子,像是要拽他去某个地方。

 

“你要带我去哪?”段宜恩抱住兽的脑袋,轻轻晃了晃,是很柔软的皮毛。

 

可惜这梦没做到极致,野兽仍然不会说话。

 

山路越走越宽,四周围晶晶亮的都是镜子,段宜恩看着对面也出现个自己,越走越近,脸上的表情超级冷酷。

 

“你是谁?”他倒也不怕了,坐在地上开始蹂躏野兽光秃秃的肚子。

 

“是你,另一个时空的你。”

 

“找我做什么?”

 

“想去你的世界看看。”

 

“为什么?”

 

“我听说在你的世界,你和王嘉尔关系非常好。”

 

段宜恩闻言终于抬了头。

 

对面的自己眼神里竟然有点羡慕。

 

“你和他的关系不好?”

 

“不太好。”

“咱们对换个几天吧。”

 

我想看看不对我横眉冷目的王嘉尔是什么样子。

 

段宜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睡在车上,耳机掉了一只,里面流淌出些柔和的轻音乐。他看了看周围,车上只有林在范和金有谦。

 

“他们呢?”他起身,有些奇怪。

 

“哥你说谁?”

 

“Jackson他们?在另一辆车上吗?”

 

“恩,对。在另一辆车上。但是哥你怎么突然提起他们?虽然也是一个公司的,但毕竟是另一个团,接下来的活动咱们做做表面功夫就好了。不用这么上心。”

 

段宜恩觉得脑壳有点疼的厉害。

 

这梦还没做完啊。


注:山脉和野兽来源山海经

评论(24)
热度(84)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