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我需要变大

拇指姑娘+爱丽丝漫游仙境


很古老的真人变小梗。


不能算是正儿八经的文。人物ooc!

 

老段最近一觉醒来世界总是在变化。我对不起他。看来要搞个马克的早晨(瞎瘠薄在说啥)

——————————————————————————————————————

 

段宜恩梦里梦见了一只大黑猫,眼睛乌溜溜地盯着自己说了些什么。一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处柔软的棉花上,蓬蓬的,贴身非常舒服。

 

他起来伸了个懒腰。

 

于是他成了玛丽苏小说的女主,拥有了一张十几平米的大床。

 

不对,不是床。我明明是在休息室里的沙发上休息。

 

他猛然爬起来,外面门打开,珍荣和在范一路在找他。

 

“说是在这里休息的,怎么人没了?”

 

“是不是去厕所了?”

 

不是!没有!我在这!段宜恩尽力挥舞自己的手臂。

 

“哥???”

 

“是我。”

 

“你怎么突然这么迷你!”朴珍荣蹲在沙发旁边几乎痛心疾首。

 

“珍荣,别慌。当务之急先给他找身衣服。”林在范看着他哥光光的屁股,很忧心。

 

段宜恩拿了一块小布料给自己裹住,坐在沙发上小小的一只垂头丧气。

 

“我还能变回去吗?”

 

“你们快点啊,马上就要表演了,为什么还不出来—— Wow?这是哪里来的Thumbelina?”

 

王嘉尔一秒变脸。

 

他戳戳段宜恩腰上的肉肉,“你是谁?”

 

——你爸爸。段宜恩气呼呼地站起来又气呼呼地坐下。

 

“接下来表演怎么办哦!!!”段宜恩冲着对面三个不由得露出哎呀好可爱的痴汉表情的弟弟大声呼喊。

 

“哥我们耳朵没聋。”

 

王嘉尔眨巴眨巴眼睛,我给你放首歌吧你放轻松点。

 

Bgm 起!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滚出我的魔仙堡!!!

 

段宜恩气成锤子了。

 

“你别着急嘛,现在这样肯定没法上台了。”王嘉尔冷静地比谁都快,手脚也利索,他麻溜地将段宜恩捏起来,小心护住对方的屁屁,保证不被人瞧见。

 

“你就在我口袋里待着,活动结束我们回去再思考怎么弄。”

 

“好。”段宜恩很迅速地爬了进去,一会又冒出个小脑袋,“可是我要呼吸哎。”

 

“我去问cody姐姐要根针。你在口袋里戳两个孔。”

 

王嘉尔和段宜恩接下来的对话都是叽里咕噜的中文,听得朴珍荣和林在范云里雾里,直到王嘉尔拿了根针就要戳自己的口袋,林在范一下子冲上来阻止了他。

 

“你扎到马克怎么办?”

 

林队长小心翼翼把段宜恩抱出来,让王嘉尔戳了两个小孔,再放进去。

 

“嘎嘎身上味道真好闻嘿。”段宜恩很兴奋。

 

哥你现在这个痴汉表情真的非常不适合。

 

 ——————————————————————————————

 

今天表演的曲目是hard carry。

 

段宜恩双手死死拽住王嘉尔的口袋才保证自己没有被甩出去。

 

我要吐了,我真的废了。

 

“太刺激了。我头晕。”段宜恩被王嘉尔捞出来之后,艰难地翻个身,趴在桌子上挺尸。

 

“Mark哥呢?他今天怎么不说一声就消失?临时通知换队形代唱他的part我很慌啊。”斑斑咬着冒着冷气的冰激凌进来。

 

“你哥我在这里。”段宜恩翻个身,四仰八叉闭着眼睛说话。

 

斑斑手里的冰激凌和地面亲密接触了。金有谦因为低头玩手机没注意直接撞到斑斑后脑勺,磕到了自己的牙齿。

 

完美。

 

“我大概是在做梦。”斑斑拒绝承认现实。

 

“我也希望我是在做梦。”段宜恩小手拉住了王嘉尔送过去的食指,蹭了蹭,抱着就不撒手了。

 

王嘉尔觉得小人太好玩了。简直萌到心里去。

 

“不需要去医院看看吗?”金有谦凑近了看段宜恩,眉头紧锁。

 

“他现在去医院会被解剖。”王嘉尔拍了下弟弟的脑门,“你想让他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吗?”

 

“那什么时候能变回来?”金有谦挣扎了很久,“哥能让我抱抱吗?”

 

对不起不能。王嘉尔护住段宜恩,就像老母鸡护住自己的崽。

 

“我终于不晕了。”段宜恩靠着王嘉尔的拳头,“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

 

“那你是怎么变到这个样子的?”

 

“我就在沙发上睡了一觉。醒来就这样了。但是我梦见了一只大黑猫。”段宜恩托着下巴思考,“是不是它把我变成这样的。”

 

“大黑猫?”王嘉尔有些吃惊。“是不是一只眼睛是绿色一只眼睛是蓝色?”

 

“你怎么知道?对的!”段宜恩仿佛看见了一线曙光。

 

“我昨晚也梦见了!”王嘉尔一脸后怕的摸摸自己。

 

“那你怎么没事?”

 

“因为我和他进行了一番亲切友好的交谈。”王嘉尔一脸不争气地看着段宜恩,“你肯定没有摸摸它的肚子给它撸一撸毛。它就生气了。”

 

???????

 

“哥你快点去睡觉,然后给大黑猫撸毛。”斑斑和金有谦几乎是同时作出了一致的反应。

 

“我一个人睡我的房间吗?”段宜恩变小之后胆子也小了点。

 

“和我睡吧。”王嘉尔义不容辞。

 

“好!”段宜恩美滋滋。

 ————————————————————————————


有看过孙幼军老师写的《小布头奇遇记》的吗?

真的很奇思妙想的一部小说。小时候看过无数遍。这篇也有从那里面得到的灵感。

我超级想让他们给老段做件漂亮的小外套。


BGM:巴啦啦小魔仙by邓雅文。(对不起虽然说出来会被笑但是我初中那会真的把小魔仙看了起码八遍。

评论(28)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