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dream knight这个羞耻的中二的剧后 我脑洞大开 好想写文!没得好了 一到考试周脑洞就开了,我特么就希望认真学习怎么就那么难!

有一个基于骑士背景的的abo设定的脑洞。先把脑洞记下来,有空就写。没空就死在大纲的坑里。

“Mark哥,今天该你执行任务了。对象代号WOLO328。据说挺难搞的一个A。” BamBam坐在栏杆上,摇晃着细长的腿,细细地将牛奶味的棒棒糖咬成一块一块的。
藤椅上躺着慵懒无比的一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划着ipad,“什么要求?”低沉的声音略略带着些微好奇。
平板上的这个人,白色头发,刘海看着有点长,遮住了一点眼睛,看不清表情。
“不死就行了。” BamBam 轻笑了一声,“在范哥看上他了”察觉到Mark的惊讶的眼神,“我是指能力!不过貌似是对方阵营的新晋骑士,能找到的资料暂时不多。荣宰哥花了好大心力 差点把coco都拎出去接客了,才好不容易得到的消息。”
Mark眯了眯眼,“荣宰又去情报屋了?”
敢拿coco做诱惑,荣宰你好样的。
意识到自己说漏嘴的BamBam立马住了嘴。完蛋了,又被Mark哥知道荣宰带coco去浪了。
“那什么,Mark哥,我先走了,今天约了有谦那家伙打架。”
“有谦?你别总和他混在一起,毕竟是对方的骑士。再说,你的时间是不是快到了,注意安全。”
BamBam这个彻头彻尾的O,可却偏偏没有一个身为O的意识,战斗力惊人,典型的恶童。
“我知道。”BamBam笑了笑,磨了磨牙,上次发情期被金有谦那王八蛋占了便宜,这事当然不能告诉哥哥们 不然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不过该讨的还是要讨回来的。
送走BamBam,段宜恩低头又在平板上划拉了几下,随手拨通了在范的电话。响了半天也没人接。看一下时间,啊,忘了,貌似这个时间是双方骑士代表开会的时间,这会子大概还没结束。

会议场。
“林在范,你什么意思?让Mark狩猎Jackson?你就这么喜欢Jackson?”朴珍荣西装革履,坐在谈判桌前,咬牙切齿,努力保持风度。
“别激动嘛,珍荣,Jackson的确很对我胃口,当初不是你先下手,人就归我了。现在咱们按规矩来,要是Mark赢了,Jackson就来我们这,要是Mark输了,Mark和Jackson都是你的了,这笔买卖不差,你说呢?”林在范晃着钢笔,笑得臭表脸。
哦,我是对Jackson很有信心啦,但是那是Mark啊!传说中的隐藏骑士啊,不败记录保持者,你队里有多少人是他狩猎赢来的!就连BamBam都是啊!我好不容易捞到的人才就又要被你拐跑了,林在范我上辈子欠你的吗!
正在心里碎碎念的珍荣完全没意识到林在范正在慢慢靠近,等反应过来时两人已经靠的太近了。
“当然,我最想狩猎的人是你啊,珍荣。” 滚烫的呼吸喷在脸上,烫的珍荣心里一跳。
再抬眼时,林在范眼睛那深不见底的深渊已经消失了,又重新是正经却带着痞气的样子了。
难怪会看上Jackson。臭味相投。

“同意的话就签字吧,游戏开盘哦,你压谁赢?”
“哦,我当然希望Jackson能把你的ACE给赢回来,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为什么要问我你是傻吗?”

酒吧吧台旁,Jackson正在翻阅手里拿到的资料,随手拿了一杯酒,一饮而尽。
Mark,长的这么好看真的不是O吗?(你的关注点错了啦!什么鬼?)

没有然后了,就是我的脑洞。
要展开吗,我要学习,放我去学习!

评论(5)
热度(62)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