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二)

 头疼,口干。

  这是段宜恩醒过来的直接感受。忘了说第二感受是睡在自己身边那个人的一胳膊搭在自己身上带来的迷茫。

  厚重的窗帘遮挡住了外面灿烂浓烈的阳光。段宜恩抬头看看自己不着寸缕的身体,再看看旁边同样不着寸缕的身体,反应了几秒,一夜情?

  头大了,一向有洁癖的自己怎么会出现这种失误?也不知道昨晚带套了没。慢慢冷静下来回想起了昨天发生的一切。

  林在范那家伙走后BamBam一个电话把自己约到常去的酒吧“暮色”喝酒来着,那小子看着有点不对劲,一杯接一杯的灌着酒,嘴里嘟嘟囔囔的也没听清是什么。不放心他一个醉醺醺的O待在酒吧这么乱的地方,自己就一直陪着他喝,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就突然冒出了那个白发顺毛的狩猎对象,Jackson。没注意就喝了个六七成醉,Bam的手机正好响起来,是金有谦打来的。那家伙已经喝得神志不清,接了电话告诉他们位置,赶过来的时候好像不止金有谦一个人,旁边还有个白毛来着。虽说把自家孩子交给对手骑士不太好,但那时候段宜恩自己也醉的不轻,总不能开车送他回家,于是有谦带走了BamBam,接下来是什么?快速的回忆有点断片。

  恍惚中和金有谦一起的那个白毛说要送自己回家,那个白毛呢?段宜恩一个激灵回头,哦,白毛就睡在他身边。

  WTF!

  正想着,身边的人嘟哝了一声,从被子里探出了脸,还没睡醒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雾蒙蒙的。“早安。”性感的烟嗓在耳边炸开。

  待看清那人的面容,段宜恩再次僵在原地。转头看了看时间,早上10点。

  很好,段宜恩,你在距离狩猎开始还有十四个小时的时候睡了自己的狩猎对象。

  Good job!

餐桌旁,段宜恩喝着咖啡,努力想要遗忘昨天发生的一切。王嘉尔从洗漱间出来,身上只穿了件短裤,白皙的皮肤上青青紫紫的痕迹看着有点触目惊心。

  昨晚有那么激烈?段宜恩表示很怀疑。额,他当然不是怀疑自己的能力,只是他知道自己一向在性事上比较冷淡,有需求的时候也比较节制,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把对方身上搞出这么多痕迹出来的。看来昨晚果然是喝多了。这么想着,觉得脑袋更疼了。

  “你在想什么?”王嘉尔的声音有点沙哑,头发上的没擦干净的水滴不断顺着脖子流下来,划过那些斑驳痕迹。

  段宜恩不动声色地收回了目光,的确很诱人。

  “没什么,你要喝牛奶还是咖啡。”

  “没有碳酸饮料吗?!”王嘉尔自觉地扒拉了一下冰箱,然后露出失望的表情。

  “没有。”段宜恩递过温暖的牛奶,冰凉的手指不经意触碰到了王嘉尔裸露的肌肤。

  这家伙长得这么好看真的不是个O?王嘉尔又陷进了这个诡异的问题。

  好吧他的确不是,昨晚自己验证过了。

  “你知道今晚12点我们的狩猎就开始了吧。”一愣神间段宜恩已经重新回到了餐桌旁,淡淡的语气里听不出情绪,可是莫名的却觉得有点温柔。

  他大概对谁都是温柔的样子。想起昨天明明他也醉的很厉害,却还是认真细致地将BamBam的大衣穿好,还不忘叮嘱有谦记得给他醒酒茶。

  这个在骑士界里接近传说的存在,现实生活中没想到如此,怎么说,王嘉尔觉得自己词穷了。因为他一直以为无所不能的崇拜对象段宜恩是个长相粗犷肌肉满满的糙汉子。然而现实很清醒地告诉他面前这个看上去安安静静话不多又很温柔的人叫段宜恩。那个他崇拜了整整五年的偶像。

  当然,这不能怪王嘉尔饭偶像饭的不认真,而是骑士界本身在外界看来就很神秘,尤其两大骑士团的成员几乎所有消息都是保密的,除了他们那些光荣的事迹流传在坊间之外,别的诸如长相,年龄甚至性别都是各执一词。

  如果不是觉得人生只有一次,而自己很可怜地饭了五年的偶像连脸都不知道长啥样,王嘉尔或许不会孤注一掷放弃击剑考入骑士学校。

  We only live once.

  这也因此成了王嘉尔的代号,WOLO328。

 “王嘉尔。王嘉尔,你在听我说吗?”很明显不在。看那样子不知道神游去哪里了。

  段宜恩起身走到王嘉尔面前,俯身下来。

  “你好,我叫段宜恩,今晚12点,我很期待接下来和你的狩猎。”温润吐息在脸上拂过,王嘉尔回过了神。

  很好,他刚才虽然愣神了一把,但还没迟钝到没意识到对方平淡的语气里隐藏的挑衅与兴奋。

  抬头,直视段宜恩的眼睛,嘴角裂开了小括号,眼里狡黠的色彩若隐若现,“彼此彼此。”

  

他的眼睛里大概有星辰大海。

等到把王嘉尔送走,段宜恩才意识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昨晚是上了个A吗!?

——TBC——

评论(8)
热度(91)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