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三)

王嘉尔心情愉悦哼着小曲儿回到SMART公馆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两点了。刚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看书的珍荣。

  “你昨晚去哪儿了?”珍荣放下书,皱眉问道。眼尖的他自然注意到了王嘉尔脖子上那一连串的草莓。

  太露骨了!

  “有谦昨晚没和你说?”王嘉尔四处看了看,没看见那小子的影子。“他人呢?”

  “也没回来。”珍荣没好气地回答。“你说你们一个个的心思都在哪儿,幸亏这几天没什么任务,要是有任务我去哪儿找你们!!!一点不负责。”

  “我这不是去打探敌情了吗?”王嘉尔大咧咧地坐在了珍荣旁边,一手揽过他肩膀。

  “你去打听段宜恩的消息了?”

  “嗯。”王嘉尔回答得有点心虚。亲密了解了段宜恩的肉体。

  朴珍荣是谁?身为一个Beta能坐到SMART骑士团团长的位置,你就知道这人的智商和情商有多高了。王嘉尔那心虚的一秒根本没逃过他的眼睛。再联系王嘉尔一身的吻痕,朴珍荣脑子里浮现出一个大胆的猜测。

  三秒后,公馆里传出一声咆哮:“王嘉尔你怎么不上天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脸疲态的金有谦刚进屋就被这中气十足的怒吼吓得三魂丢了两魂,余下一魂还得应付突然冲过来就检查自己身体的哥哥,只是因为王嘉尔那实力坑弟的家伙悠悠地说了一句:“呦,从BamBam那回来了。”

  确认有谦身上没什么奇怪的痕迹后,朴珍荣又再次把炮火对准了王嘉尔。说起来王嘉尔还比自己大上几个月,怎么就这么让人不省心。

  “你知不知道你和段宜恩现在是什么关系啊。再过不到十个小时你们的狩猎就开始了,你居然在这个节骨眼上和他睡了!”

  金有谦昏昏欲睡的眼睛一下子睁大了,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消息。

  完蛋了珍荣好像真的生气了。王嘉尔立马正襟危坐,一脸乖巧。

  “王嘉尔你真行啊,能把WILLING的王牌给睡了。这事要是让林在范知道了,他能挤兑我一年!”

  “不是我睡了他,是他睡了我。”小声更正了一下珍荣的话,王嘉尔再次原地挺尸。

  “你!”珍荣气得脸都白了,“我当然知道是他睡了你,不然你一个O能睡A吗!!!”

  神马情况啊……金有谦的瞌睡虫彻底没有了!杰森哥是个Omega!!!老天你肯定是在逗我!我就没见过这么壮实的O好吗!!!

  不怪有谦不知道,王嘉尔才进SMART不多久,骑士学校的消息又是一切保密,最关键的是王嘉尔那一身肌肉真的是Alpha的标配任谁看了也不会想到他是个O。

  你哥哥我是能理解啦但是你那能塞得下一个鸡蛋的嘴实在太搞笑了,饶是珍荣一直在旁谆谆教导,王嘉尔也没禁得住笑出了声。

  这家伙没救了。朴珍荣以手扶额,我现在打包退货可还来得及?

  “安心啦。我知道狩猎要开始了,我有分寸。”王嘉尔笑眯眯地盯着珍荣,开口安慰。

  朴珍荣还想说什么,但他看到了Jackson眼里的认真,到嘴的话又咽了回去。

  他相信王嘉尔,当初千方百计想把王嘉尔挖到自家阵营就是因为在骑士考核中看到了王嘉尔的眼神,勇敢,无畏,一往无前,带着骄傲,带着不容践踏的尊严。

  所以哪怕知道他是Omega之后,朴珍荣也没放弃。开玩笑,就许林在范有个超乎寻常的恶童Omega BamBam,不兴他朴珍荣也有个打破常规的Omega ACE吗!何况王嘉尔的素质实在比一般的Alpha都要高出很多。他大概和Bam一样是个怪胎。战斗力爆棚的Omega。

  “杰森哥,你有信心吗?对方可是Mark啊,听说他当初只花了三天的时间就让BamBam心甘情愿认输了。”有谦凑了过来,讲真有谦的实力真的很厉害,实战技能S,理论技能AAA,综合实力能达到S+,平时一天到晚都在天上的小霸王经常欺负他珍荣哥,diss他杰森哥,在骑士界一天到晚横着走,但是只要遇上段宜恩,秒怂。

  “他身上有股杀气啦!”小霸王在一次被段宜恩吓哭之后躲在珍荣怀里声嘶力竭地喊道。

  珍荣拍拍他的背,默默对了个口型,“活该。”

  小霸王抬起哭肿的眼睛,“哥你刚刚说什么了吗?”

  “没有。”这可怕的敏锐力。

 

  “怕什么。”他杰森哥笑的一脸不在意,“撑死三个月而已,实在不行我就躲起来,反正我是不会认输的。段宜恩又不是凶兽,还能吃我不成。”

  他能。有谦看了一眼那红艳欲滴的草莓,腹诽道,你昨晚就被他吃了。

  咳咳,王嘉尔喝水喝呛了。那是我自愿的懂不懂。大人的事情小孩子憋插嘴!

 

  滴答滴答,时针走的平稳。清潭洞的气氛渐渐紧张了起来。毕竟两大骑士团的狩猎公告早早地放出去了。大家都很好奇,王嘉尔和段宜恩会鹿死谁手。

 

  赌场里人声鼎沸,当然压段宜恩胜的人比较多。

 

  叮咚~教堂的午夜的钟声敲响了。

 

 空无一人的停车场,王嘉尔靠在车头,一上一下地抛着钥匙。背后传来脚步声。一直走到自己面前他才抬头。

  “段宜恩,晚上好~”

评论(6)
热度(109)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