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五)

气氛大概是有点诡异的。连coco都感受到了不对劲,窝在段宜恩怀里乖得不得了。

  段宜恩喂coco吃下最后一点香肠,抬头便看见王嘉尔笑得略微有点不自然的样子和小七一脸真诚等答案的样子。

  小七你的样子跟等着投食的coco好像啊~

  忍不住在荣宰头上摸了一把后,段宜恩接过了他手上的笔,“荣宰,他是Alpha。”

  刚劲有力的字落在了米黄色的纸上,王嘉尔却莫名觉得那花式字体的Alpha特别刺眼,也特别讽刺。

  “你怎么这么确定我是个A?”王嘉尔抱着手,问得倒挺诚恳。

  段宜恩像是没防备他会这么问,有点愣神。“你难道不是A?”这身材,不像啊。好吧段公子稍微想了想,可能王嘉尔觉得身为一个A却被上了这件事很丢脸,所以他自以为很聪明给了嘉尔一个眼神仔细体会。

  什么鬼!

  那是个安慰的眼神好不?安慰王嘉尔不要紧张,他是不会把那天的一夜情说出去的~

  王嘉尔表示哥哥我们俩脑电波不合,我完全get不到你的点,请你表达得清楚明白一点。

“哥你们两个A在一起?!”荣宰内心OS我的天哪(小岳岳脸)谁来拯救我的三观!讲真如果你们俩同时不小心遇到了一个发情期的O,你们就这么有信心不会被对方的信息素呛死从而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打斗?

  那天的头条大概就是“两大骑士公社王牌闹分手,疑似第三者插足?”“败给本能,两个Alpha的未来该何去何从?”“曾经相爱的两个Alpha如今却分道扬镳大打出手,到底是道德的扭曲还是人性的沦丧?”

  小七你果然不愧是情报头子,一瞬间脑补出一场旷世绝恋。

  “嗯。”段宜恩表示很坦然。两个A怎么就不能在一起?

  王嘉尔此刻总算回了神,一脸义正言辞,“两个A怎么就不能在一起了,你难道是歧视A吗?!A的人权在哪里?!在这个AO,AB,BO横行的世界里,我们要敢于挑战世俗,做一对相爱的A,真爱是跨越国家跨越性别跨越种族的你懂么你懂么!”

  哥哥我输了,你还嘴的本事一流我要给你颁发证书。

  回去的路上安静地不像话,王嘉尔看着真的很累了,倒在副驾驶上就开始闷头大睡。很难得在他脸上出现了没有表情的情况。

  段宜恩取过后座的毯子替他盖上,专心开车送他回家。

  ——“你家在哪里?”

  ——“不用了,我住公馆,你送我回SMART就行。”

  刚下车的时候,王嘉尔表示我的小心肝,我不就是和段宜恩谈了场恋爱,你们犯得着这么声势浩大地来捉拿我?!

  SMART公馆前,林在范,朴珍荣,金有谦,BamBam列成了两队守在门口。个个表情凝重地像是马上要世界末日。

  王嘉尔一句话没来得及说就被朴珍荣和金有谦架着拎进了屋,扭头看向段宜恩,他虽然待遇没他这么夸张,不过,BamBam也是一个劲地在拉他上车,他一脸不知所措,也下意识看向了王嘉尔。

  把这一幕尽收眼底的朴珍荣在心里骂了句,“妈的,搞得像是生离死别棒打鸳鸯一样。”

  “珍荣,我说了我有分寸,你要信我。”王嘉尔一进屋就躺在了沙发上,语气却是实打实的少见的严肃。

  “你别告诉我你大张旗鼓宣扬你和段宜恩谈恋爱了就是你所谓的分寸!”朴珍荣也冷下了脸。王嘉尔你别闹,你要是和我预想的一样拿感情做赌注,我怕我会狠下心去撕了合同。我怕,我真的怕。

  

  “珍荣,你入戏太深了。”那深渊里熟悉的叹息似乎又在耳边响起,朴珍荣还是打了个寒颤。

  这么多年,这个魔咒,就没停止过。

  嘉尔,我怕你和我一样,陷进深渊,万劫不复。

  有谦在旁边站着,不发一语。他向来单纯不经世事,可不代表他真的不懂。这场狩猎开始地莫名其妙,形式也莫名其妙。林在范怎么就突然知道了杰森哥加入SMART 的事,并且在他加入一个星期内就就发起了狩猎活动。这个时间点卡得让人没法不去考虑。昨天晚上狩猎才刚刚开始隔天狩猎对象就宣布说在一起了,用脚趾头想都知道很不对劲好吗!

  

  另一边,林在范当然不敢对段宜恩动手动脚,大哥的威严摆在那儿他也不敢去老虎头上拔毛。BamBam一向是听段宜恩的话,对他哥哥做的事情全部无条件支持。所以憋了半天,林在范也只是色厉内荏地问了一句,“你,你怎么和王嘉尔在一起了!”

  

  “Just,在一起了。”

  我的膝盖绝壁中了一箭,你回答了一句废话啊你知道吗哥!已经处在爆炸边缘的林在范被段宜恩轻轻拍了拍肩膀,“在范,我有分寸。”

  瞬间平静了下来。

  某种意义上,王嘉尔和段宜恩也的确是有一定的默契的,不是吗?

——TBC——

评论(6)
热度(92)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