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八)

人生果真如戏啊。

  只见朴珍荣快速地走进房,一把拉开段宜恩,绷着一张脸,“这不是WILLING的王牌吗,怎么有空光临寒舍啊。”

  阴阳怪气。王嘉尔趁着段宜恩的注意力被转移过去手忙脚乱地藏起信息素覆盖剂的时候还不忘佩服一下今早自己的预测能力。

  段宜恩抱着被子,坐在床上睡眼惺忪。

  “嗯,我来了。珍荣。”

  “别珍荣珍荣地叫的好听。我和你不熟。”一字一句,咬牙切齿。

  段宜恩轻笑出声,“好的,朴珍荣。不过我想你的攻击对象错了。我不是在范。”

  朴珍荣的脸色立马黑了。金有谦看气氛不对赶紧打圆场,“Mark哥也难得来一次,要不先下去喝杯茶,等Jackson哥收拾好怎么样?”

  好的有谦我谢谢你!王嘉尔在内心忍不住给他点了一万个赞。

  段宜恩倒是没僵持,很顺从地放下被子,“我也要洗把脸。”

  “没问题没问题,我带你去洗手间啊。”金有谦此刻的殷勤程度堪比客栈小二,就差没说出“客官,来啦,您里面儿请~”这样的招牌话了。

  等段宜恩走了,朴珍荣抓住正在给自己喷信息素覆盖剂的王嘉尔,“我给你喷。”淡淡的语气里根本没有了刚才的针锋相对。

  “王嘉尔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如果我刚刚不过来段宜恩就要发现你是Omega了,你做事情能不能谨慎一点。”

  “其实,珍荣,我不在乎他是不是知道我是Omega的。”王嘉尔摆弄着手里的抱枕,闷闷地开口。

  “那你为什么要把自己伪装成一个A?”朴珍荣很不解。

  “这个药。”王嘉尔指了指覆盖剂,“是我一个哥们儿研制的,你当初不是还问我从哪儿买来的,市面上都没有。它其实根本还没上市。”顿了顿,“我只是免费替我哥们儿实验而已。”他说的轻巧,朴珍荣却听得胆战心惊。

  “你把自己当实验对象给人实验?是这个意思吗?王嘉尔你疯了!”

  “可是这个药的确很方便,你不是也看见了。我用了这么久,也没什么副反应。也不用像吃那些传统的覆盖剂一样忍受痛苦,只要在腺体上喷一下就能维持24小时,除了时间维持短之外,它没有任何坏处。”

  “你用了多久了?”朴珍荣拿着手机,一脸凝重地问他。

  “大概从上骑士学校开始就用了,两年了。”

  两年,其实不算短了,但对于一款新药而言,短短两年的时间真的不能证明什么,很多药的耐药性和副作用要等大面积进行临床试验和长时间使用后才可能被发现。

  “这个药你别用了。它要是出现什么副作用你哭都没处哭,今天就去跟我做个全身检查。”不等王嘉尔答应朴珍荣已经往外拨了一个号。

  “李叔,我今天要带个人去你那儿检查,你有空吗?”

  “好,那晚上八点,我准时过去。”

  挂了电话的朴珍荣一言不发,王嘉尔拉拉他的衣袖,“珍荣,你别太紧张,我那个哥们儿好歹也是正规研究室的,我有定期去做检查。我身体真的没问题。”

  “这药有禁忌吗?”

  “大概就是不能和抑制剂一起合用吧。所以如果为了推迟发情期或者熬过发情期的话,我就不能隐藏身份了,毕竟抑制剂只能让我伪装成一个Beta。”

  “你发情期……”

  “还有不到十五天。”

 

  楼下客厅,小霸王坐在沙发上浑身不自在。开玩笑,对面这个哥曾经在他年少轻狂的时候直接把他吓哭好吗!不忍回首的黑历史现在一股脑的涌了上来。

  段宜恩低着头,默默喝着咖啡。他想起了一件事,但是出于礼貌他不知道该不该问。

  是关于BamBam的。

  段宜恩斟酌了半天,还是小心翼翼地开口了,如果可以的话他当然是不想干涉弟弟的感情生活,但目前就BamBam的状态而言,他觉得很不对劲。

  “有谦啊。”

  “啥,Mark哥你说。”金有谦随时待命。

  “你和BamBam最近是闹别扭了吗?”段宜恩放下杯子,“我没别的意思,只是BamBam最近状态不太好,训练场上也经常出错。”

  “他受伤了吗?”金有谦一听这话就紧张起来。

  “没有,你别担心。只是你们俩要真的有矛盾,我觉得还是早点说开比较好。毕竟有些事情只有交流才可能解决。”

  “可是,我约他他根本不理我。”有谦挫败地开口。

  “我帮你。”一句话,瞬间让段宜恩在金有谦心里的地位更上了一层楼。

  你是我亲哥!!!

 

  王嘉尔下楼的时候就看见段宜恩和金有谦俩人脑袋凑一块不知道在鼓捣啥,脸上笑得还贼兮兮的。

  见到王嘉尔过来,两人倒是很默契地收了手上的东西,一脸纯良。

  这么快革命战线就成立了?

  懒得理他们,王嘉尔一屁股坐在段宜恩旁边,“今天怎么安排?”

  段宜恩搂过他的腰,将头搁在他肩膀上,“你决定。”

  哎呦喂我要瞎了,围观群众不淡定了。

  

  我要自然一点。王嘉尔给自己打气。这哥哥上手怎么这么快,这一早上自己都被吃了几次豆腐了?!努力忽略段宜恩的爪子,“那今天陪我去游乐园玩吧。这里的游乐园我还从来没去过呢!”

  “好啊。”段宜恩笑得可好看,眼睛里含情脉脉。

  王嘉尔触及到他的表情,却觉得浑身有点冷。跟早上搂着自己睡觉的段宜恩不一样。

  段宜恩,你在做戏给谁看?

  一回头,朴珍荣站在身后,神情复杂。

 

这两人,再加上个林在范,当年绝壁发生过什么,在自己还没成为骑士的时候。

 

——TBC——

评论(2)
热度(96)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