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九)

  王嘉尔揣着满怀的心思由着段宜恩把他带到了清潭洞最大的游乐园。离游乐园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就听见了里面传来的人们的尖叫声和欢笑声。

  “嘉尔,嘉尔!”段宜恩看着又开始神游的王嘉尔,心下万般无奈,“你今天心思到底在哪儿?”

  “……”

  “不想说就算了。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再说。”段宜恩拍拍他的肩膀,“现在我们该下车了。”

  王嘉尔咬着下嘴唇,我不是不想说,我只是不知道怎么开口。

  难道要我直接开口问你和珍荣是什么关系,林在范和珍荣又是什么关系吗?

  将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全部扔到角落里去种蘑菇!王嘉尔拍拍自己的脸,“你要振作起来!别忘了狩猎一定要赢!”

 

  游乐场里,欢声笑语,惊叫声,嬉笑声,不绝于耳。

  王嘉尔自从懂事以来因为父亲比较忙,母亲身体又不是很好,唯一的哥哥也早已成家立业,所以他去游乐园的次数屈指可数。

  仿佛被里面的气氛所感染,王嘉尔的脸上又开始出现了小括号。他对这里的一切都感到新鲜,像个孩子一样跑动跑西。看着各色各样的小摊上的美食,他发挥了得天独厚的优势,迅速和小摊贩们混熟了,不一会手上就拿满了各种零食。段宜恩在后面保持着一米的距离不紧不慢地跟着,带着温暖的笑意看着前面的人穿梭在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里。

  “段宜恩!你来尝尝这个,好好吃!”王嘉尔拨开人群笑着朝他跑来。

  段宜恩不自觉伸出手臂想接住他,好像要拥抱整个世界一般。王嘉尔脸上大大的灿烂的笑容,如春日阳光一般肆意地强势地不容拒绝地撞进了他的心里。

  真切感受到了那一瞬间心脏猛烈的跳动。

  王嘉尔举着烤肉串凑到他面前,兴奋地快速地说道“段宜恩,这个真的好美味!”

  低头在他手上吃了一口,舔了舔嘴唇,顺带着擦掉了王嘉尔嘴边的酱汁,“的确不错。”

  “段宜恩,你吃的那块我刚才咬过一口,你应该吃下面那块的!”王嘉尔红着脸小声嘀咕。

  “所以我才说好吃啊。”段宜恩拉过他的手,“别光顾着吃,前面还有好些有意思的游乐项目可以玩,你想去哪个?”

  “嘿嘿。”王嘉尔回握住他的手,第一次十指相扣,傻笑了一下。

 

  谁能解释一下我们为什么会出现在儿童路线上?段宜恩禁不住扶额哀叹。刚才王嘉尔一脸傻笑着说要带自己去玩一个特别有意思的路线,被他的笑容灌了迷魂汤的自己真是罪孽万分。

  头上带着米老鼠耳朵的段宜恩看着身边的小孩子叽叽喳喳地跑来跑去,感受着不断落在自己和前面那个正和几个小孩子激烈地进行着电玩比赛的王嘉尔身上的视线,再也淡定不起来了。

  没办法,谁让自己交了个这样孩子气的男朋友呢。【摊手】

  “段宜恩,你快来帮我!我要输了!”王嘉尔高分贝的声音破空而来,段宜恩放下手里杂七杂八买的纪念品,快走几步拿起他旁边的玩具枪,“我来了。嘉尔。”

  低沉的声音靠近了他的耳朵轻轻说道。

  淡淡的呼吸飘到了耳朵上,麻麻的。王嘉尔往旁边悄悄让了一小步。

  这人难道是行走的荷尔蒙嘛!

  重新投入战斗的两人配合默契,气的几个小男孩朝他们挥舞了小拳头,王嘉尔还故意特臭屁地朝他们做鬼脸,几个人倒在地上挤作一团。

  局面一下子混乱了起来,带着幸福的,快乐的味道。

  王嘉尔一边挠着他们痒痒一边小心地护着孩子的头。段宜恩只在外围防守,看着几个肉团子爬上嘉尔的身体,再摔下来,再奋力爬上去,一个个笑得咯吱咯吱。

  三三两两的游客驻足观看,几个小姑娘偷偷照了照片。

  “真幸福啊。”偶尔几句评价飘到了段宜恩的耳朵里。原本就笑得甜甜的他这次更是一下子放了大杀器,周围的路人一齐看呆。

  有个小姑娘拉了拉身边同伴的手,让她看抓拍到的一个镜头,那上面,段宜恩嘴角上扬,注视着一旁大声欢笑的少年,漫天的宠溺,已初露其形。

  时光啊,你慢点走,若是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也好过日后经历那些风霜岁月。

 

  玩了一天的王嘉尔回去的时候已经没有力气动弹了,在车上又睡了一路,被段宜恩喊醒的时候他头发还翘起了一根呆毛。段宜恩看他傻愣愣的样子,揉了揉他的头发,刚想凑过去,王嘉尔就不自觉向后退了退。

  “嘉尔,我们是情侣。”段宜恩扣住他的肩膀,语气里却有不容回绝的强硬。

  好吧。你长得好看你说什么都对。

  王嘉尔放松了身体,看着段宜恩的脸慢慢靠近,紧跟着来的是轻柔的一个吻。段宜恩细细描摹了一遍他的嘴唇,才放开了已经满脸通红紧闭着眼睛的王嘉尔。

  “明天见。”

  王嘉尔下车的时候还有些晕乎乎,被朴珍荣抓着一下子塞进车里的时候才想起来晚上似乎要去做个检查。

  车刚开到那个诊所,就看见了门口站着的一个熟悉的身影,朴珍荣抓着方向盘的手一下子用力到发白。

  王嘉尔匆匆一瞥,也认出了那是林在范。

  那个旁边看着很漂亮的女孩子,是谁?

——TBC——  

  

  

  

评论(2)
热度(78)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