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十)


 林在范脸色不大好,身边女孩子长得很是水灵,扎着马尾,一手扶着他,一手拎着包,关切地看着他,似乎在讲什么,林在范冲她笑了笑,伸手摸了摸她的脑袋表示安慰。

  朴珍荣的脸更苍白了。

  这反应再看不出什么来的人脑子绝壁是有坑,王嘉尔调低了座椅,干脆躺了下去闭目养神。

  沉默良久,朴珍荣才开口问他:“今天和段宜恩的约会怎么样?”

  王嘉尔没想到他第一句问的竟然是这个,好歹也要解释一下他异常的反应是不是。可是他没说破,一手覆上眼睛,沙哑着嗓子,“能怎么样,长这么大从来不知道我的演技能这么好。”

  一场精神上的拉锯战而已。笑容是假的,关切是假的,甜蜜也是假的。

  “路人都说我们是天生一对,幸福的要死。”语气里的嘲讽太明显,盖过了微弱不可察的失落。

  然而朴珍荣听出来了。“Jackson,不要陷进去。段宜恩现在对你所有的好可能都是假象,他好胜心太强,只要他下决心做的,就一定要赢。”

  “才第二天,我就很累了,珍荣。”喃喃低语,王嘉尔好像就要睡过去了。

  朴珍荣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林在范的方向,“Jackson,我知道段宜恩很有魅力,三个月的演戏,是个人都会在现实和假想之间混乱,更何况他还那么优秀,那么会照顾人。可是嘉尔,我认识他近五年,现在依旧不敢说我很了解他。”他收回了目光,林在范像是要走了。

  “五年?”是真的很长了。所以那五年,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话说回来,就算是曾经亲密无间的人,又有谁敢说就一定百分百了解对方?人心隔肚皮。”

  王嘉尔放下了搭在眼睛上的手,抬眼看向了林在范的方向,对方正在往这看,像是在探究什么。他侧头看了眼淹没在黑暗中的朴珍荣,笑了笑,打开了车里的灯,林在范在触及到朴珍荣的那一刻立马放下了那个女孩子的手,那反应快的,就跟本能似的。

  朴珍荣说那些话时候的哀伤太过浓厚,林在范你又怎么能这么轻飘飘置身事外?

  “珍荣,林在范在看你。”王嘉尔不知道说这话时他到底在想什么,只是潜意识里觉得应该要这么试试。

  果然,珍荣的身子僵直了。

  也就那么一秒而已。很快他就调整了过来,“嘉尔,下车吧。”

  风平浪静。不对,应该是死水微澜。

  朴珍荣,你能忍。王嘉尔一推车门,尔后干脆利落地关上车门,抱着手靠在车旁一脸无所谓地盯着林在范。

  动作真尼玛行云流水。

  大眼睛水汪汪的,真挚的很,和林在范眼神对上的时候,他冲他一笑,小括号咧得比在游乐场玩的时候还大。

  论拼眼神这回事,王嘉尔拍胸脯说这辈子除了段宜恩就没输给谁。

  也不知道后来一看见段宜恩三秒内必转移视线的毛病是哪来的。

  女孩子被他直勾勾的眼神盯得不大好意思了,低下头,红晕悄悄爬上了耳朵。

  林在范看着有些恼怒,眼神也不大友好起来。

  王嘉尔笑容咧的更大了。

  开玩笑,就是来恶心你的怎么了。

  就在双方视线胶着在一起那火花噼里啪啦的能烧起来的时候,朴珍荣拿着材料袋也下车了,不偏不倚正好停在两人视线中间,他拉过王嘉尔的手,“该走了,别让李叔等急了。”

  “成。”王嘉尔勾住他的肩膀,回头还不忘给林在范一个挑衅的眼神。

  哎呦喂林在范那下巴,要突破天际了谢谢。

  

  目送着朴珍荣的身影消失在视线范畴,林在范的下巴却还没收回来。旁边的女孩在一脸玩味的看着他,“哥,那就是朴珍荣吧。”

  对女孩子向来变软笔的在范,此刻也只是“嗯”了一声。

  真酸。

  琳娜撇撇嘴,“人都走了,别看了,拿着你的药赶紧回去休息。腰伤得好好养,要不然哥你以后的“性”福生活就要泡汤了。”

  琳娜你一个女孩子能别污的飞起吗?!虽然琳娜看上去柔柔弱弱的,但是人姑娘是个不折不扣的Alpha,又是学医学的,说起黄段子来能让一众汉子甘拜下风。本来嘛,在她看来,所有污的词语都是课本上的案例分析,早就习惯了。

  长期生活在海外的她这次回来一是给她亲爱的表哥看腰伤,二来,也是帮表哥同家里做抗争,争取早日把对象搞成功。

  “朴珍荣身边那个人是谁?长得挺好看。”

  “王,嘉,尔。”林在范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林在范这个记仇的家伙,回去就给段宜恩安排了一个外出的任务,这个任务接得急对方催得又紧,从小七那儿得到情报这次的主顾来头不小,干的好了又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本来是准备让BamBam去的,那小子最近心情糟糕一天到晚宅在训练场发泄,快发霉了都,想让他趁这次机会出去散散心,搞不好还能有两场架打打。奈何对方指定要段宜恩,原本林在范合计着再说说就给推了,毕竟他家哥哥最近正在谈恋爱,刚在一起两天就让人分开不大好,不过现在,哼,林在范心想我就是拼着被我哥的眼刀杀死我也要让我哥接下这个任务!!!

  其实,林在范只是想单纯拆散他们,他要是牛一点他恨不得这三个月天天给段宜恩安排任务让他满世界跑。

  没有天天腻在一起,也就不用忍受游走在现实和假想中的痛苦,三个月后分开时没有感情分不出胜负最好,这一次这个狩猎形式他宁可选择不要王嘉尔。

  段宜恩当年是个局外人,陪着他出谋划策,碰了不少软钉子,挨了不少白眼,默默不吭声地替他扛了不少锅,导致珍荣现在对他都有心结。

  现在风水轮流转,段宜恩成了局内人,坦白讲,他真不想让他哥受伤。

  

  诊所里,王嘉尔正襟危坐,心里也有点紧张。那老医生带着老花眼镜先给他做了个全身检查,然后拿着朴珍荣拿来的药研究了半天,最后一拍桌子,吓醒了昏昏欲睡的王嘉尔。

  “这药是你朋友研制的?你朋友哪个研究所的?这研究方向新颖的很,就是还有些地方没考虑到,得空带他来见见我。”老爷子一脸欣赏。

  “朋友是ROSH研究所的,您老人家不嫌弃我改天就带他来,他一直很崇拜您,知道了一定很高兴。”王嘉尔来了之后才知道这老人家是鼎鼎有名的李老,现在已经退休了,很少看诊。老人家在信息素覆盖剂这个领域上是鼻祖,桃李满天下,如今信息素覆盖剂行业的叫得上名字都和他能扯上关系。

  “ROSH研究所?嗯,不错,ROSH最近干得不错。”

  “李叔,这药长期用了会有问题吗?”朴珍荣急着知道。

  “没什么大问题,他身体也健康得很,一个Omega的身体素质能这么好也是少见了。只是你好像经常吃抑制剂来度过发情期,尽管你没有同时服用过这两种药,但是体内残存的抑制剂累积起来也已经到了一定数量了,再加上你总是喷这个药,时间长了相当于联合用药,恐怕下一次发情期反噬会比较厉害。”

  老爷子慢条斯理,“小伙子,下次发情期找个信得过的Alpha,你不能再吃抑制剂了。得等你体内抑制剂残余都没了再说。”

  一句话说的王嘉尔好似五雷轰顶,愁死人不偿命啊老爷子!我从哪儿找个靠谱的Alpha啊!!!

  实在不行,让有谦做个临时标记?王嘉尔恨不得以头抢地。

  发情期,他掰掰手指头,真的只剩半个月左右了。

 

  隔天王嘉尔并没有见到段宜恩,昨晚在他耳边说“明天见”的人就像消失了一样,一点没了消息。可能是临时有事吧。

  第二天,王嘉尔还是没有段宜恩的消息,他有些奇怪了,说好的假扮情侣只剩我一个人要怎么演戏啊!!!

  第三天,还是杳无音信。王嘉尔很确信段宜恩此刻不在清潭洞了,他在外面逛了那么久凭他的人脉是个苍蝇都能找出来。

  第四天,王嘉尔无奈了。怎么就没想着问段宜恩要个联系方式呢。在大街上无所事事地走着,不经意已经走到了上次街角的情报社,王嘉尔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果然在那儿得知了段宜恩的消息。

  “Mark哥啊,他出任务了,连夜的飞机,对方催得紧,机票还是我给定的,飞的美国LA,说起来还是他老家,所以行李没怎么收拾就走了。反正他爹妈都在那儿,不愁吃不愁穿的。”小七咬着棒棒糖手指在键盘上敲得风生水起,coco在他脚边蹭了蹭,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像是在验证她爸比说的话都是真的。

  “哦,这样啊。”王嘉尔蹲下来抱起coco,说不出什么心情。

  小七虽然傻白甜但也不迟钝,关键时候还是说了句人话:“Mark哥没联系你想必是没时间,这次任务蛮重的。我们也没有他消息。”

  “什么任务啊?”王嘉尔随口一句。话出口才想起来,“抱歉,我就问问,机密的话就不用告诉我了。”

  打探对方出的任务可不是件好事。王嘉尔有些苦恼自己怎么就犯了这么个低级错误。

  荣宰给他一个了然的眼神,偷笑着:“Jackson哥你要不要坐会,我点了外卖,等我打完这一盘我们一起吃吧。”

  点点头答应下来,王嘉尔由着coco咬他裤脚带他到了书橱旁。

  “汪汪。”coco冲他摇尾巴,仰头,看着可急躁。

  王嘉尔顺着coco的眼神望去,在书橱第二排的最边上,看见了一串佩剑模样的项链,灯光下泛着银色的光。

  他拿起来,有些不可置信,“这项链你哪来的?”

  小七看了一眼,“那不是我的,是Mark哥搬家时候放在我这的。几年前他去出一次任务路上帮了一个发情期的Omega,他带着这信物去找那个Omega父母时,他父母急着去救孩子,忘了把信物拿回来。Mark哥后来去找了一次,发现对方搬家了。结果就这么一直留着了。怎么你认识这个项链吗?”

  “啊,没有。只是觉得这样式挺奇特的。”

  “Mark哥也是这么想的,说不准这项链意义重大。他就一直留着。想着哪天再还给主人。”

  “汪汪。”coco又叫了几声,一脸骄傲得意。怎么样,就冲着本公主当年闻到的这项链上的味道,我就知道这主人是你没跑了啊。快来夸赞本公主。

  王嘉尔摸摸coco的小脑袋,真尼玛世事难料。

  当年自己18岁第一次遇到发情期,引来一群Alpha,他把自己锁在一个小屋子里,咬得下嘴唇出血。根本没力气走回家,那是头一次,对自己是个Omega 感到无奈。

  大汗淋漓,一波一波的本能冲击着大脑。神思恍惚间,他听到了一个低沉的声音,“你还好吗?外面的人都被我赶跑了。你有朋友在这吗?”

  许是对方的声音太过沉稳,太过令人安心,他挣扎着将项链摘下窗户开了一个小缝,拼着最后一点力气告诉他家的地址。打开窗户的一瞬间他有些后悔,那人是个Alpha。

  要是对方趁机进来他一点反抗的余力都没有。

  可是什么都没有发生。对方自控力显然很强,“再坚持一下马上就有人过来。”

  太过温柔的声音,听得王嘉尔想哭。

  晕过去的最后一秒,王嘉尔听见了有人喊他“Mark。”

  不记得那人应了还是没应。

  反正那次王嘉尔靠着药物硬是死撑过了第一次发情期,整整烧了一个星期。他不甘心莫名其妙被一个Alpha标记。死都不要。

  恢复之后他就跟家里讲他要去考骑士学校,其实也是抱着侥幸心理,万一那个Mark就是他崇拜了好久的偶像呢?!

  没想到真是。

 

  老天玩起游戏来果然带感。任谁都玩不过他。

  ——TBC——

 

评论(14)
热度(144)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