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十一)


  在王嘉尔还沉浸在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这个想法里久久不能自拔的时候,荣宰已经放下了游戏顺便去开门接了外卖。

  买的是炸鸡和排骨汤。味道很香。

  “Mark哥超级喜欢吃排骨汤,一吃就high起来了。”小七西里呼噜的喝着汤,一边不忘给王嘉尔科普。“哥你爱吃什么啊?”

  “芝士!”

  小七取过小本子刷刷几下记了下来然后又顺手把本子潇洒地扔到一边继续啃炸鸡。

  作为个情报贩子,你真是称职的没话说。

  “啊,对了,哥你跟Mark哥是怎么认识的啊?”

  “就,狩猎认识的。”王嘉尔答得很快。

  小七停顿了几秒。犹豫了几下,他放下了手里的炸鸡,突然来了一句,“Mark哥很喜欢你的。是真的。”

  他的态度太真挚,王嘉尔都没法开玩笑打哈哈糊弄过去。

  “我也,挺喜欢他的。”

  大概是意识到自己唐突了,小七傻笑了几下,给王嘉尔夹了一块鸡腿。

  “你和段宜恩是怎么认识的啊?”王嘉尔看这孩子转移话题的方式太过生硬,就帮了他一把。

  “我吗,我是先认识的在范哥啦,打游戏认识不少网上的人,消息来源慢慢的就变广了,在范哥说我可以开家情报社。我当时以为他在开玩笑,但是Mark哥却很认真,拉着我帮我出谋划策。要不是有两个哥哥在,我也不能过得像现在这样轻松。”荣宰边吃边说,有些含糊不清,可丝毫不妨碍他眉梢间传递出幸福。

  “挺好的。”

  “还有coco,Mark哥也超级喜欢coco的,有空就会来看她,带很多好吃的,搞得现在coco都跟他比较亲了。”小七很怨念。

  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没一会王嘉尔就把段宜恩的一些事搞清楚了七七八八。看着还在眉飞色舞讲着的小七,王嘉尔大概理解了段宜恩为什么会很喜欢这个弟弟。

  善良,单纯,没有心机。

  不过,这孩子嘴巴这么大,真的能当好情报贩子吗?自己还没套几句话呢就跟竹筒倒豆一般全说出来了。不会吃亏吧。王嘉尔深深地为荣宰感到忧虑。

  “珍荣和林在范之前发生过什么吗?”

  原本还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的小七突然沉默了下来,面露为难,甚至还有些淡淡的哀伤,“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支支吾吾的,“抱歉,哥,这事我不能说。”

  我不想戳在范哥的伤疤。

  好孩子,该保密的时候还是会保密啊。王嘉尔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竟然觉得有些欣慰,“没关系,是我不该问的。”

  “杰森哥。”荣宰抓住他的手臂,急切地,努力地说道,“Mark哥对你真的是有好感的。我了解他,他在我这也会时常聊你的事,每次脸上挂的笑容都很好看,我还没见过那样的他。这次出发的时候都快登机了他还不断叮嘱我要是你来问一定要好好解释好好说。因为之前没要联系方式,他没办法通知你。”

  崔荣宰在家里等了四天,终于等来了王嘉尔。

  等到王嘉尔这事给了这孩子莫大的执念,他觉得只要王嘉尔肯来问,就有希望。

 

  拜托你们,不要互相伤害。

  拜托老天对一直照顾我的两个哥哥好一点,让这个恋爱游戏有个完美结局。

 

  “我知道。”王嘉尔捏捏他的手,“荣宰啊,放轻松点。”

  

  王嘉尔回去的时候,荣宰的手机正好响了起来,小七在看到信息的第一眼就双眼放光,他顾不得换鞋,随手拿了一件文件就奔了出去。

  “杰森哥!杰森哥!”

  “汪汪!汪汪!”coco紧追其后,并且以很可观的速度超过了荣宰。

  四条腿了不起啊!!!

  幸亏王嘉尔没走多远,小七气喘吁吁地把手里的文件塞给他,“这份文件能帮我送到Mark哥家去吗?放门口信箱就行。”

  “嗯,可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也觉得有些奇怪,但是王嘉尔还是接了下来。

  小七看着王嘉尔离去的背影,嘴巴咧得能塞下个coco。

  林在范大概是想能拆散两人就拆散两人,可是崔荣宰却觉得能促进两人互相了解就互相了解,都是为了三个月后能有个好结局,只不过选的路不一样而已。

  要不然我今天讲那么多Mark哥的事干嘛,我才不是大嘴巴!小七很傲娇也很骄傲。

 

 “我回来了,马上到家。”From Mark哥。

 

  王嘉尔重新站在段宜恩家门口的时候还有点小感慨,上次来还是两人发生了关系的那次。这次来自己就是人男朋友了。

  屋里黑着灯,信箱里的报纸都堆了一堆,看来主人是有好几天没回来了。王嘉尔将文件塞进去,拍拍手刚准备离开,“王嘉尔。”不远处的人拖着行李箱,风尘仆仆,正在温柔地朝他笑,迷彩外套,敞着怀,露出里面的灰色背心。

  是段宜恩。

  火烧云呼啦啦地就燃了半边天,逆着晚霞的段宜恩,竟然就有了点肃杀的味道。

  “你,你回来了啊?!”王嘉尔莫名有些紧张,说话都开始结巴。

  没出息。在心里小小鄙视了一下自己。

  不过说真的,这样的段宜恩,太帅了。

  “嗯,进去说。”段宜恩将行李换到另一只手上,走过来拉起王嘉尔的手,掌心的温度刚刚好,蒸发了王嘉尔心里那最后一点酸涩。

 

  荣宰这孩子,说的话有时候真戳人心窝子。

 

  神游三秒回来的王嘉尔已经坐到了那熟悉的沙发上。

  等一下,哥哥我只是来送文件的,我不想进你的屋子!!!

  段宜恩将行李箱放在一旁,抱着王嘉尔窝在沙发上就不动弹了。

  “嘉尔,好累。”把头埋在旁边人的颈窝里,蹭了蹭。语气里带着浓浓的疲惫,似乎还有那么一点撒娇的成分?

  黑眼圈很重,脸色有点白。才去了四天而已,脸又瘦了一圈,侧脸的线条更加锐利了。

  原本就不胖,现在更单薄了点。王嘉尔下意识捏捏他的腰,有些心疼。

  “要吃点东西吗?我听荣宰说你喜欢喝排骨汤。”

  “你做吗?”段宜恩抬起脸,眼睛里有点小期待。

  “我只会做泡面和鸡蛋。”王嘉尔摊摊手,你不能指望一个像我这样的大老爷们会做一手好菜是不。

  拜托像你一样的大老爷们会做饭的有很多好么!

  “冰箱里没有吃的。”段宜恩很委屈。

  “嗯。”

  “家里连零食都没了。”段宜恩更加委屈。活该,零食都给coco了。

  “哦。”

  “嘉尔,我饿。”段哥哥这撒娇的可怜样子,真是我见犹怜。

  红颜祸水!王嘉尔是不会承认他刚才心跳得快出来了。

  哥哥你得放手我才能点外卖啊!

  

  排骨汤真是神奇啊,王嘉尔亲眼目睹了段宜恩喝排骨汤前后的状态,觉得世界观又被颠覆了。这就跟换了个人一样。

  “对了,我是来帮荣宰送文件的。”终于想起文件还在门口的王嘉尔撑着脑袋看一口一口喝的停不下来的段宜恩,说道。

  “什么文件?”段哥哥话出口就想起小七那条短信。

 

  Mark哥,待会有惊喜哦~ From coco她爹。

 

  “不是什么重要的,不要担心。”段宜恩几句话糊弄过去。估计就是一个空的档案袋。

  王嘉尔也聪明,大概猜到了是什么回事,脸一红,也就这么过去了。

   “嘉尔,今晚留下来吧。”段宜恩收拾完外卖袋子,对正准备离开的王嘉尔说道。

  “珍荣会说的。”王嘉尔一脸无奈地冲他笑笑。

  “珍荣今晚大概没空管你。他在在范那儿呢。嘉尔,我们这次要合作了。”

  王嘉尔一愣,合作?什么意思?

  “简单点说,你当上骑士后的第一个任务要来了。”

  

  清潭洞此刻已经炸开了花。

  世界著名的收藏家,耶丽小姐将在清潭洞举办画展的消息已经传遍大街小巷。此次展览的主题就是“晨曦。”

  

  “晨曦?”朴珍荣拿着手上的材料,疑惑地看向了林在范。

  “嗯,那幅同名的名画《晨曦》就是此次展览的重中之重。”林在范少见的严肃。“可是你再看看这个。消息还没发布出来,就已经寄来了七封预告函。全部都是说将会在此次展览中毁掉那幅画。”

  “Mark这次去LA,也是为这个?”朴珍荣仔细看了看预告函的语气和那朵标示性的玫瑰记号,应该是出自一人之手。“这符号不会是Rose吧。那个消失多年的国际大盗?”

  “Mark去的确是为了这个事情,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Rose。毕竟他只给了我一个信息说回来了。别的什么也没说。”林在范晃晃手机。

  “如果对方是Rose的话也不奇怪耶丽想让我们联合了。”朴珍荣将材料整整齐齐地放进公文包里,“这个活我接了。没什么事的话我回去了。”

  没走几步手就被抓住了,回头,林在范嘴角挂着一丝笑,看自己的眼神里竟然有读不懂的情绪,“陪我喝一杯吧。”

  根本没法拒绝这样的他。朴珍荣悲哀地发现了自己的软肋这么多年没有变过。

  “走吧。”

——TBC——

评论(8)
热度(112)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