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十四)

 深夜,小七抱着coco从车上下来。驾驶座上的段宜恩显得很不开心,卫衣帽子戴在鸭舌帽上,他摇下车窗:“荣宰,为什么我们又要来这个地方?!”

  小七凑过来,稍微给他满心不爽的哥哥顺毛捋。“我听到的消息耶丽这个人的确有点问题,但是再往下的消息都被封住了,只能找他了。Mark哥你在车上待着我一会就出来了。”

  面前的这个屋子很旧,一块小小的门牌倒在地上,依稀还能辨认出情报屋几个字。

  “大晚上的不睡觉谁来烦我!”屋子里传出不耐的声音。

  “汪汪!”

  “哎呦,是我们家coco来了嘛,等着我给你开门哈~”声音一下子明快起来。

  这年头,人不如狗。小七笑得一脸奸诈,就知道你对coco没办法。然而你再喜欢,她爸比还是我。

  胡子拉碴的一个快三十岁的男人咚咚咚地跑来开了门,“进来吧。”

 

  “说吧,这次想知道什么?”男人点了根烟,裹着睡袍打了个哈欠。

  “耶丽。”

  “你怎么和这个女人打上交道了?不是告诉过你离她远点吗。”

  小七抿着嘴不说话。

  “不说话是吧。那成,我这没消息,你回吧。”说着男人起身就要上楼。

  小七拿脚轻轻碰碰coco,“汪汪。”coco心领神会跑过去一阵撒欢打滚。

  男人身形定住三秒,三秒后立马破功抱起coco,“你怎么这么可爱,来我亲一口。”

  “你把耶丽的消息告诉我吧。我也不想和她打交道,但是Mark哥他们任务都接了。”小七趁机说道,准备一举拿下。“你要是告诉我我把coco借你养半天!”

  “一天!”

  “半天!”

  “半天”

  “一天!”等会,哪里不对劲!小七才反应过来,对方已经笑开了花,“一天昂,不许耍赖。”

  哼唧,你才耍赖。

  “你先回吧。明天晚上把资料整理了给你。告诉Mark多留心她就是了。”男人掐灭了烟头,“他的狩猎怎么样了?”

  “挺好的啊。”小七顺手偷偷捞了一点散落在地上的关于王嘉尔的资料。

  “放下资料。”远远的声音传来,模糊了他声音里的一点惆怅。

  切,背后是长眼睛了吗?

  小七刚要放下资料,中间的一张纸掉落下来,王嘉尔的简历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写着,Omega,有预知梦能力。

  我特么得去看眼科了,这世界玄幻了。

 

  荣宰重新坐到段宜恩车上的时候屁股像是长了钉子一样,动来动去,几次开口想说什么,到最后都给咽了回去。心情不高兴的段宜恩自动屏蔽了外界一切事物,也因此忽视了荣宰的异常,面无表情地将荣宰送回家,“早点休息。明天下午记得去把coco接回来。”

  “嗯,好的。”荣宰战战兢兢,“对了Mark哥,杰森哥他最近还好吗?”

  提起王嘉尔的段宜恩神情终于柔和了一点,“最近忙,但是感觉状态还不错。他第一次出任务,我会帮他的。”

  

  几天紧张的准备之后终于到了展览那天,展览前一天王嘉尔就有点低热,他以为是太累了就没有在意,一门心思全在拿到手的关于耶丽的资料和安保工作上面,不管耶丽有多少奇怪的地方,现下最要紧的是保护《晨曦》的安全。

  《晨曦》的保护措施是耶丽的安保团队设计的,画的周围有三台检测器,一旦察觉到任何不对劲立马会有防弹玻璃弹出来将画封存在里面,同时墙壁上的机关启动,画也被收到墙壁里的保险柜中去了。

  王嘉尔和段宜恩负责在画周围警戒,两个人平均离画的距离不超过五米,凌晨两点,王嘉尔喝着咖啡双眼通红地进了已经放着《晨曦》的展览厅里。

  六十平米的展览厅,只陈列着一幅画。周围纯白的墙壁上什么装饰也没有,和雪洞一般,冷冷清清的。喷薄欲出的红日半隐半露在云雾中,分外醒目。

  “你看上去身体不舒服。”段宜恩给他披了一件风衣,将额头抵上他的,“你在发烧。”

  王嘉尔像是触电一般往后退了一步,“我没事。”

  段宜恩身上那股寒梅的味道一直萦绕在鼻尖,淡淡的却不容忽视。这信息素的味道太闹心了。

  微微喘着粗气,王嘉尔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浑身发热,身体也有点发软,他握住咖啡杯的手越来越紧,下半身似乎出现了奇怪的现象。

  “王嘉尔你怎么了?”段宜恩靠近拉住他一脸担忧,手却被猛地甩开,“别靠近我!”

  让我一个人静一静,我可以平复下来的,我可以的,求你了,不要再靠近我了。

  深吸了一口气,王嘉尔努力稳定自己的情绪,“段宜恩,我没事,我可能只是有点累。我先去休息室躺一会。”

  说完也不敢看段宜恩的脸,王嘉尔几乎是落荒而逃。

  跌跌撞撞地在走廊上遇到了珍荣和在范,王嘉尔来不及打招呼就听见林在范惊讶的声音:“Omega?”

  那一瞬间空气大概是凝固的,王嘉尔根本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林在范摸摸鼻子,有些尴尬地说道:“你,你的信息素溢出来了,焦糖牛奶味,还挺好闻的哈。”

  话出口林在范就想抽死自己,说的都是什么鬼。

  朴珍荣拉过嘉尔,“我扶他去休息,这事你先别跟段宜恩讲。”低下头,隐去了眼里那一抹悲哀与无奈。

  

  王嘉尔重重倒在休息室床上的时候已经浑身高热,汗珠大滴大滴滚落,房间里充斥着甜腻的过分的焦糖牛奶味。

  朴珍荣焦急地看着他,拿毛巾不断替他擦去脸上脖子上的汗珠,“Jackson,你进入发情期了吗?我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根本不懂你现在的情况。”

  眼前一片模糊,身体好难受,从尾椎骨弥漫上来的空虚感占据了所有的感官,已经开始逐渐丧失思考的能力,只能凭着最后一点坚持和本能抗衡。

  “砰——”窗外烟花炸开,王嘉尔失神的眼睛渐渐有了一丝焦距,他咬牙坐起来,“珍荣,倒杯水给我。”

  枪声,中弹,段宜恩。

  ——段宜恩——

  不能在这个时候出岔子,绝不能。他拿出口袋里的药,一下子就着水服了下去,速度快得朴珍荣都没法阻止他。

  那是抑制剂。

  “Jackson,你!”

  药效来得很快,毕竟没有正式进入发情期,体内的躁动感慢慢散去,浑身轻松了不少。

  展览早上八点开始,下午四点正式结束。

  在那之前自己是Omega的事不能暴露。

  Jackson疯了。朴珍荣看着在自己脖子上喷了大量信息素覆盖剂的王嘉尔如是想到,可是他却没法说什么来制止。

  他觉得喉咙有点疼,眼眶也有点疼。王嘉尔大大的眼睛里以往全是欢乐与能量,这次却莫名多出了决绝。

  是第一个任务啊,不能出岔子的第一个和WILLING合作的任务。

  朴珍荣压下所有情绪,艰难开口:“你先休息,还能睡三个小时。到时候我叫醒你。你放心,我不会让段宜恩来找你的。”

  王嘉尔拉住他的手,刚想说什么就被他安抚下来,“放心,有谦和林在范也不会进来。”

  任何Alpha的信息素都会干扰到此刻脆弱的Omega。

  “只有我在这。你放心睡。”

  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又如何,我始终是SMART的团长,会尽一切力量保护好自己的队员。

 

  早上八点,展览准时开始。

  人流量相当大,展览只有一天的时间,弥足珍贵,所有的票早就售罄。王嘉尔和段宜恩穿梭在人群中时刻警惕着,只是一切看上去都非常正常。

  除了王嘉尔。

  他身体绝对不舒服。段宜恩不知道第几次看向王嘉尔时心里有点焦急。王嘉尔的脸色相当差,可能也是空间比较闷的原因,他的脸有些许不正常的红,满头的汗。

  如果段宜恩再细致一些,他就能发现,王嘉尔避让的人都是Alpha。

  

  下午三点半,耶丽发表致辞。

  今天的耶丽分外夺目,白色套装,典雅大气。流畅的英文轻柔地吐出,如涓涓溪水一般令人心情畅快。

  会场气氛非常热烈。人群涌动,掌声不断。

  下午三点五十五分。离展览结束还有五分钟。人们陆续离开场馆。

  “一号展厅关闭,一切正常。”

  “二号展厅关闭,一切正常。”

  “三号展厅关闭,一切正常。”

  前面五个展厅有次序的挨个关闭,无线耳麦里传出的声音不断告诉王嘉尔,快结束了。

  滴答滴答。

  下午三点五十九分。

  还有一分钟,王嘉尔,你就解放了。

  “啪嗒。”眼前一片漆黑。

  六号展厅在整个展区的深层,没有日光照进,全靠照明。

  王嘉尔心里一凉,停电了。

  “啊——”远处传来耶丽的尖叫声,随之而来的是急匆匆的错乱的脚步声。

  所有的一切都预示着在展览结束还有一分钟的时候,出事了。

 

  “Jackson,Mark,耶丽失踪了。”珍荣通过对讲机将情况大致说了一下。原来在快结束时,耶丽提出要去六号展厅看看,她不放心那幅画。走到五号厅和六号厅中间的时候,刚好停了电,紧跟着就是罗恩的低声惊呼,“耶丽小姐不见了!”

  “不过就那一分钟的时间而已,人就没了!”林在范心里默默骂了句该死。

  “你们出来和我们汇合去找耶丽,我们通知了照明组,马上恢复通电。”

  “好。”接到通知的两个人立马向门口移动,在走廊中间碰上了朴珍荣他们,照明依旧没有恢复。

  “你们往那边找,我们去这边。”

  在和珍荣的队伍擦肩而过时,段宜恩停了下来。

  “段宜恩,走啊。”王嘉尔手心里窜出一团火苗,火光闪烁。

  原来你的骑士能力是火焰,倒是和你很配。段宜恩一把拉住王嘉尔的手,“我们回六号展厅,搞不好中计了。”

  

  《晨曦》静静地挂在墙上,一个人影出现在它附近,黑暗中一声冷笑,那个人影举起了手中的枪,“永别了,达尔曼。”

  “到此为止了。”段宜恩低沉的声音适时响起,“耶丽小姐,你自导自演的这场戏该结束了。”

  王嘉尔手心的火焰窜出老高,呼啦一声照亮了整个展厅。

  然后他就看见了,站在他们面前的穿着和他们一样衣服的耶丽。

  “或者,我们该称呼你的另一个名字,苏菲·贝克。”

  “竟然暴露了。”耶丽漫不经心拉上枪栓,“嗒”的一声轻微的子弹上膛的声音,“说说吧,你们都知道了什么?”她将枪对准了段宜恩和王嘉尔。

  “骑士虽然比平常人多了一份能力,但说到底不是万能的,你们的体能也只比普通人好点罢了,还做不到铜墙铁壁刀枪不入的地步。你们最好不要轻举妄动,我的枪也只比普通人快一点罢了。”

  “那你可以试试,是你的枪快还是我的火焰快。”王嘉尔同样漫不经心地回道。

  一触即发。

  ——TBC——

  

评论(12)
热度(114)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