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十六)

 问:罗恩为什么愿意帮耶丽?

  答:因为爱,可惜耶丽到死也不知道。

  问;耶丽的第二重人格为什么一口咬定苏菲在十年前死了。

  答:自我催眠到一个至高境界了,能把自己和苏菲给彻底剥离开来了。

  最后一问:为什么耶丽一定要毁了那幅画?

  “因为那幅画的夹层里放着亲子鉴定的材料。”朴珍荣收拾好所有要上交的材料,合上文件夹,看着从任务结束拿下罗恩后就一直赖在沙发上咬耳朵愣是不走的两个小孩,“你们俩怎么还跟着我?有谦就算了,一会我拎回家。BamBam你怎么也在这儿?”

  “我哥哥在哪儿,我在哪儿。”BamBam从有谦手里抢过抹茶蛋糕,理直气壮。

  “你哥哥带着我的人回家了!”朴珍荣冷静下来跟他陈述一个残酷的事实。

  “另一个哥哥不是还在么?”BamBam随手一指门口,同样用事实反驳他。

  林在范在门口和警局的人说着话,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看上去挺悠闲的。只是眼底的黑眼圈传达出主人其实已经相当疲惫的信息。

  一会儿他进来招招手,“Bam,走吧,我带你回去休息。”

  “珍荣,这次辛苦了,你们也好好休息。我回去会把这次的报告发给你。再见。”

  展览会的事情至此告一段落。

  大家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统统睡了个昏天黑地。

 

  段宜恩的别墅里,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溜了进来,床上的动静终于渐渐平复了。

  王嘉尔嗓子哑的已经喊不出来了,浑身酸软没有力气,倒在段宜恩身上喘着气。段宜恩左手护着他的脖颈,右手顺着光滑紧致的脊背慢慢抚摸,替他顺着气。

  王嘉尔此刻就像被顺毛的大型宠物犬,舒服地直哼哼。段宜恩趁他不注意,给他翻了个个,找着脖子后面那块鲜嫩的腺体就直接咬了下去。

  “唔!”王嘉尔忍不住骂道:“你标记就算了,好歹说一声啊!”

  段宜恩含着那块软肉言语不明地笑了笑,舔了几下,“现在感觉怎么样?”

  感觉?是挺好的。清冷的寒梅的味道融入自己的身体里,体内的火终于降了下来。

  “嘎嘎,起来清洗一下再睡觉,听话。”段宜恩千哄万哄好歹让人挪了一下窝,换下一片狼藉的床单,再把已经在浴缸里睡着的人抱回床,稍微收拾了一下,洁癖小王子段宜恩终于也趴到床上搂着王嘉尔睡了过去,心里盘算着下次一定要彻底标记。

  有理想,有抱负,段宜恩,好样的。

  沉沉睡过去之后,再次醒过来就是晚上十点了。段宜恩揉揉眼睛,刚想起来就发现王嘉尔靠着他发呆,大眼睛骨碌骨碌转着。

  “怎么了,嘎嘎?”

  王嘉尔抬眼看了他一眼,摇摇头。“没事。”

  我去,这公鸭嗓子是谁!?我打死都不会承认是我的。

  没事就是有事了。段宜恩把人圈怀里,“让我来猜猜。是对这次任务表现不满意?”

  怀里的身体动了动,没说话。

  那就是了。

  “你表现得这么好,哪里还不满意。反应快,能力强。我刚才收到在范的短信了,我们这次任务完美完成了。”

  没有回答。

  段宜恩也不着急,只是缓缓摩挲着王嘉尔的手臂,静静等他开口。

  半晌,闷闷的声音开口了。

  “你先给我倒杯水。”

  哎呦我去,您这是长篇大论啊还得说前润润嗓子。段宜恩忍着笑下床倒了杯白开水。

  王嘉尔一气儿全给喝了。

  长篇大论你妹,老子叫了一晚上换你你不渴?赶明儿让我在上面你试试就知道了。再说了,长篇大论怎么了,老子内心郁结,需要发泄怎么滴了!!!凭毛不让人说了!

  段宜恩伸伸手,表示我洗耳恭听,您老请吧。

  “我今天,咳咳。”这声音喝再多水也弥补不了了。我那性感的小烟嗓啊,不是小鸭嗓!“不是,我昨天在看到她双重人格错乱的时候我感觉整个人被压制住了一般,手脚都动不了了。她朝你冲过去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要帮你,可我就是没法动弹。我在想,如果你那时候没有处理好受了伤,那我是该负很大的责任。可如果那个人冲向的人是我,我在那个情况下不可能像你一样冷静,但是你还是会第一时间反应过来保护我。这么一想,我就觉得自己好没用,关键时候居然掉了链子。”王嘉尔用他那自己无限嫌弃的声音很真诚地说完了自己的感受。

  段宜恩支起上半身,被子滑到腰部,含笑看着王嘉尔。

  王嘉尔快速扫描了一眼,吞了吞口水。

  “想什么呢你!色欲熏心。”

  “美色当前,我是男人啊好不好!”窝在被子里小声反驳道。

  “我第一次出任务的时候,做的比你还糟糕。”段宜恩很难得开金口回忆之前的事。“那次是出差去别的地方,随行的前辈因为紧急事件被调走了,只剩我一个人去面对一个情绪失控的抢劫犯,那个时候我19岁,那个犯人看上去和我差不多大,手抖地跟筛子似的,刀都在人质脖子上划了几道口子。我试图靠近他,可不知道是不是他压力过大还是怎么回事,那个Omega提前进入了发情期。”

  “然后呢?”王嘉尔不知不觉向段宜恩靠近了些。

  “我虽然在骑士学校学过自我控制,但是那个时候心里也很慌乱,不自觉就被他给影响了,只能克制自己的本能,但是解救人质就做不到了。我甚至没法靠近那个Omega半步。正在僵持阶段,前辈结束了那边的任务赶了过来,安抚了那个发情期的Omega,也解救了人质。我当时站在那儿什么忙都没帮上。那时候真是觉得挫败。”

  段宜恩重新躺下来,头挨着王嘉尔的头,“后来前辈说发情期的Omega对陌生Alpha的气息最为敏感,如果Alpha本身气息不稳,他们会更紧张。总之,我的第一次任务,失败。”

  王嘉尔正盘算着怎么安慰段宜恩,就又听见了接下来的话。

  “回去的路上,我心里正难受,突然就看见前面围了一群Alpha,好像屋子里有个Omega初次发情,我赶走了那些人,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想帮助那个Omega,但是我当时可担心了,觉得自己被Omega 拒绝的可能性比较大。没想到,那个人给我开了窗户,递给我一条项链,拜托我去找他的父母。”

  段宜恩看了一眼已经冻成石头的王嘉尔,嘴巴咧的大大的,“被信任的感觉真的很好,托那个人的福,我总算觉得第一次任务没有那么失败。当时那个信息素的味道我记得特别清楚,是焦糖牛奶味的,嗯?”

  那声“嗯”尾音被故意拉长,王嘉尔头已经埋在被子里,段宜恩拉拉被子,“出来。”

  被子里传出咯吱咯吱的笑声,由小变大,王嘉尔笑得脸通红,掀开被子,一下子跳到段宜恩身上,掐住他的腰,“那你说准备怎么感谢我?”

  段宜恩被他挠的笑声都在空中劈了个叉,好不容易制止住在身上胡闹的王嘉尔,他愉快开口,“项链还在荣宰那,明天陪我去拿吧。”

  郁闷的心情被笑声驱散,王嘉尔现在觉得自己的第一次任务还是挺圆满的,反正来日方长,总要慢慢磨是不是~

——TBC——

  

  

评论(11)
热度(110)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