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七年

(五)

  签售会结束的时候段宜恩没找到王嘉尔,他把会场扫视了一周又一周,王嘉尔就跟凭空消失了一样。不过那几分钟没盯紧人而已,他握紧了拳头,这种像是被抛下的滋味不好受。

  “Mark哥。”BamBam挤到身边对自己说,“我刚才看到杰森哥了,他好像去厕所了,不太舒服的样子。”

  段宜恩在厕所找到王嘉尔的时候,他正扶着洗手池吐酸水。脸色苍白的厉害,冷汗都浸湿了后背。

  段宜恩把人抱住的时候心疼得不知道该怎么安放,他轻抚着王嘉尔的后背,给他顺着气,动作很温柔,语气却很不温柔,“不舒服为什么不说?”

  这是嫌弃自己添乱了吗?王嘉尔捂着眼睛,努力把眼泪憋回去。他支撑着站起来,一把推开段宜恩,“你来干什么?”

  用的力气有点大,段宜恩往后一个趔趄,自己也小退了一步,妈的,腰怎么这么疼。

  不过,更疼的是,心。

  洗手间的窗户微微开了条缝,冷风呼呼地往里吹。

 

(六)

  “你是不是想分手?”没等段宜恩反应过第一个问题来,王嘉尔第二个问题就紧跟抛出来了。

  他看向对面双眼通红一脸倔强的人,有些无奈,怎么就想要分手了?

  “为什么这么想?”他压下性子小心问道。

  你看看,提到分手就这么耐心!王嘉尔更委屈了。

  “你是不是对我失去耐心失去兴趣了,觉得日子过得没意思,想分手找第二春了!”王嘉尔恶狠狠地一字一顿地把话说完。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段宜恩此刻表情是个O。

  王嘉尔把话说出口后就想抽自己一个耳光,再拖些日子也好啊,现在把话掰扯清了万一段宜恩说要分手自己还怎么死乞白赖装不知道?

  那几秒过得叫一个煎熬,王嘉尔一脸大无畏地等着判刑。话没等到,自己却被搂进一个温暖的怀抱。

  那人的下巴抵在自己的肩膀上,低沉的声音里有些慌张,“嘎嘎,你不要我了吗?”

  这怎么是我不要你了呢,王嘉尔费力把人从身上扯下来,想跟他讲清楚,一抬眼就撞进那人深沉无边的眼神里。

  “明明是你生日那天出去喝酒一身醉意回来,身上还有女人的香水味!我准备了一桌子的菜等了你一晚上。”

  王嘉尔想反驳来着,可是又理亏,心里突然恍然大悟,段宜恩闹脾气是为这个。

  “我那是有应酬啊,我没办法。”小声嘀咕了一下,也不管人能不能听见。

 

(七)

  段宜恩捧起那人越来越低的脑袋,“嘎嘎,你还记得我跟你告白那次说的话吗?”

  怎么不记得?那天庆功宴回来,两个人走在江边,段宜恩对自己说想和自己过一辈子。

  “我说想和你一生不是说着玩玩的,我就是想和你好好过一生。”段宜恩的语气很坚定,眼神却温柔的能掐出水,他吻住王嘉尔的眉心,安抚地轻蹭了蹭。

  喉咙里的压迫感终于消失了。

  王嘉尔撤了力气,任由自己倒在段宜恩身上,半晌,他闷闷道:“段宜恩,我胃疼。”

  “嗯,回去煮热牛奶给你喝。”

  “我腰疼。”

  “回去给你按摩。”

  “都是你的错,早上不喊我起床。”

  “这可不赖我!”段宜恩抗议。

  抗议无效!

  在王嘉尔的眼神攻势下,段宜恩只能背下这个锅。“好,是我的错。”

  “我们回家吧。”

 

(八)

  一场持续了七天的冷战就这么化解了。

  生活中哪里没点碰撞摩擦呢?至于七年之痒,段哥哥两手一摊,不好意思,那是什么?我不知道。

 

——END——

要是狩猎也能这么快速的写出来该多好。

评论(7)
热度(98)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