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二十三)

有二改设定:Beta平时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但是当Alpha标记了Omega之后他就可以闻到Omega身上的混合的信息素味道,以此来知道Omega是否被标记,能不能去勾搭。(我知道这个设定很奇葩,为了剧情需要你们忍忍吧。另外,还有个好消息!本文要完结了!)

ZERO和ROSE,当年分属于WILLING和SMART骑士团,都是队内王牌,狩猎采用的形式也是玩情侣游戏,狩猎结束的那天,两方因为自尊和误会谁也不肯认输。后来,ZERO 迫于家人的压力选择结婚并退出了骑士团,成为了警察。许是为了使绊子,ROSE后来成了大盗。

  荣宰邮来的邮件里只有这短短的几句话。

  珍荣喝了一口杯子里的威士忌,坐在王嘉尔面前,整个人有点颓然。

  “再动听的故事,再无奈的爱情,多年后从别人嘴里说出来也不过寥寥几句而已。”珍荣稍微晃了晃酒杯。

  屋子里的光线明明暗暗,窗帘偶尔被风吹起,王嘉尔看着面前半醉的有些像孩子的朴珍荣,默默起身给他披了条毯子。

  秋雨渐凉。

  手还没离开珍荣的肩膀就被人拽了下来,珍荣半眯着眼睛窝在他脖颈间深深地呼吸了一口,尔后轻轻推开了王嘉尔的手,“Jackson,我闻不见。我闻不见信息素的味道。”

  他委屈着,抱着膝盖。

  “你是个Omega多好,Mark哥的家里人也不会拿孩子来刁难你们。”

  “ZERO大概也不是不爱ROSE,只是父母长辈,”他话到一半忽然停止,“林在范也是个孝顺的。”

  “你都不知道我有多羡慕你。”他伸出一只手,指尖冰凉,微微触上王嘉尔的脸,喃喃道:“我这辈子闻到林在范信息素的味道大概就是他标记完自己的Omega的时候吧。我连他的味道都得从别人身上闻到。”

  “珍荣,你醉了。”王嘉尔不知道该说什么去安慰他,只能将人狠狠揽怀里,轻抚着他的背。

  大概醉的狠了,朴珍荣没有挣扎。

  半晌,王嘉尔感受到了来自肩膀的湿意,他有些堂皇,有些惊慌,却在听到珍荣的话后再一次不知所措。

  “我也好想闻到林在范的味道。”珍荣在他怀里,终于,将内心最深处的想法说了出来。

  

  珍荣和在范是因为家里的原因不得不分开,那我和段宜恩呢?

  我是个Omega,他是个Alpha。多么天经地义。

  可是,他爱我吗?

  屋里的两人沉浸在自己的思绪里,谁也没注意门口那迟疑的身影。

 

  那天半夜,段宜恩家的大门被敲得砰砰响,小七顶着蓬松的头发出来开门,看见门口站着的大喘着气的林在范。

  “七啊,给哥找一款香水吧。就我的信息素的味道的。”林在范看着他,苦笑着提出这个连他也感到荒唐的要求。

  “哥,我去哪儿找一款红酒味的香水。”荣宰揉揉眼睛,满心疲惫。

  这几个哥哥怎么没一个让人省心。才安慰完Mark哥,转眼在范哥又来了。不用想,这个表情这个急迫的语气,肯定和珍荣哥有关。

  生活还很艰巨啊,荣宰把林在范拎回屋子时,由衷地感慨道。

 

  醉酒的第二天王嘉尔和朴珍荣被小霸王揪起来劈头盖脸就是超快语速的讲了一通,小奶音都有些颤抖。勉强辨认了好久才捕捉到几个关键词。

  WILLING公馆,ZERO,出事了。

  将断断续续的词语组成句子,第一个蹦出来的句子就是WILLING公馆出事了。王嘉尔光速收拾好,拉了一把惨白着脸的朴珍荣,没忍住骂了一句,这世道能不能太平点,一天到晚地出事,跟排队似的有完没完。

 

  WILLING公馆到处硝烟弥漫,偶尔还有爆破声。

  ZERO跟个疯子一样举着炸药包谁都不让进,段宜恩身上脸上全是灰,脏兮兮的,却分毫不让地和他对峙着,BamBam双枪在手,随时警惕着守在他哥的后方。

  林在范忙着去疏散周围的住户,忙的脚不沾地。

  段宜恩一边慢慢移动,一边用自己的能力将那些危险的冒着火星的大型器具暗自冰冻。

  ZERO冲他们说对不起,没想到走到这一步,可是他不甘心,找了那么多年的人死在自己面前。如果当初不在这里答应家里人的要求,或许一切都不是这个样子。

  这个在他看来万恶之源的地方,他不想留着。

  段宜恩抹一把头上的汗,“你的回忆不美好你就要毁了,WILLING骑士团更新换代那么多年,几代人的心血全部在里面,你说炸就给炸,ZERO,你算老几。”

  “有种你当年就别答应你的家里人。自己造的孽,想拿别人当出气筒,你做梦。”段宜恩难得情绪这么激动,说出来的话句句伤人,可又合情合理。

  周围的建筑开始倒塌,惊叫声,哭泣声不绝于耳,雾霾烟尘模糊了视线,火光弥漫,王嘉尔刷的醒悟过来,这尼玛不就是梦里的情景?

  他手抖得不能自已。掏枪掏了半天才掏出来,金有谦看他哥跟抖筛子一样,一把抓住他的手,“杰森哥,怎么了?不舒服吗?”

  你哥我没有不舒服,只是害怕。

  内心的恐惧跟黑洞一般吞噬着所有的情绪,王嘉尔憋得眼睛通红,无数念头却不消停地涌进脑海。

  害怕自己无法成功,害怕救不了段宜恩,害怕段宜恩在自己面前倒下。

  他有多爱段宜恩,现在就有多害怕。

  

  不知道哪里来的小孩子从倒下的墙的破洞里钻了进来,一边哭一边叫妈妈。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口,那孩子一步步接近的方向有一个煤气罐。

  根本没有思考的空间,王嘉尔抬脚就往那孩子的地方跑,迎风而来的浓烟熏得他眼泪直流,火辣辣的空气蒸腾着,像是要烤尽身体里最后一点水分。那孩子的哭声越来越近了。

  段宜恩觉得自己的呼吸都要静止了,他看着王嘉尔跑过去,看着王嘉尔抱走孩子,看着他把孩子交给赶过去的金有谦。

  他看着王嘉尔头顶上的吊灯砸下来。

  王嘉尔隐约中听到段宜恩的呼喊,他回过头就发现现在的一切刚好和梦境中重合,段宜恩一脸担忧地冲他喊着什么,他的手臂上还流着血。接下来,该有破空而来的子弹声了。

  他往旁边避让吊灯的时候眼睛在四下快速扫视着,子弹会在哪里发出来,在哪里。

  ZERO。

  王嘉尔也不知道自己那散光的眼睛是怎么看清ZERO枪口的烟的,他后来想想觉得自己跟开了挂一样。

  找到子弹了。

  他几乎是拼了全力,用自己的火焰去包裹住那颗张牙舞爪冲着段宜恩呼啸而去的子弹。在它没到目的地之前让它化成齑粉。

  成功了。他倒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心里却像有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ZERO那一瞬间的愣神让段宜恩抓到机会,他和有谦BamBam冲上去合力擒住了ZERO。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一步步朝他走来,他欣喜地想可以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段宜恩了。

 冷战可以结束了。

 段宜恩走到他面前,开口就是冷冰冰的话,“王嘉尔,四周都是易燃品的情况下,尤其ZERO身上还携带着大量炸药,你怎么能突然释放出你的火焰?身为一个骑士你连这个最基本的原则都忘了吗?”

  

 去你妈的。

 

 王嘉尔领完处分回到公馆就把自己锁进了屋子,任凭小霸王在外面喊得口干舌燥也不出来。

 他坐在床上对着窗外发呆,说不清自己是什么情绪。什么也不想去想,什么也不想去做。就这么一直待着好了。

 

  小霸王在门口楼梯坐着嘀咕些听不懂的话,忽然鼻子动了动,整个人哗的一下站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扑下去找朴珍荣。

  “珍荣哥,不好了,杰森哥好像发情了。”

  这满屋子浓郁的焦糖牛奶味,不知道的还以为在烤蛋糕呢。

  珍荣站起来就准备去找段宜恩,走了几步猛地想起屋子里还有个Alpha在,又不放心让王嘉尔一个人,挣扎了一会还是将预知梦的事简单告诉金有谦,让他去把段宜恩找来。

  

  王嘉尔独自咬着嘴唇抓着床单忍受着体内的躁动时,门突然被打开,自己被搂进一个温暖干燥的怀抱。

  清凉的寒梅味刺激着毛孔,他心里的委屈全面爆发。

  “段宜恩,你最讨厌了。”

  ——TBC——

 

  小剧场:王嘉尔一脸惊恐:“你你你,你怎么都没有破门而入就进来了,这不符合剧情发展!好歹你也要踹几下门表示一下你的不安和急切啊!”

  段宜恩脱着衣服:“珍荣给我的钥匙。”

  楼下朴珍荣喝着咖啡,翻个白眼“我是这里的团长,每间房间的备用钥匙我都有好吗?”

  小霸王怒:“哥你有钥匙还让我锤门那么久!”

评论(8)
热度(124)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