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双重人格(试水)

前一篇就把这篇发了一下,不过是转发,所以在宜嘉tag里没找到。这次再发一次。灵感来源见上篇。还是那句话,撞梗删。毕竟胆子小。不是说心虚,而是现在我对撞梗这个事并没有明确认识与定义,不想触雷区。见谅。有觉得眼熟的亲故麻烦告诉我😂

双重人格(一)

  段宜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王嘉尔已经不在宿舍了。他坐起来环顾了四周,房间凌乱得跟战场似的,一片狼藉。

  他敲敲脑袋,拉开窗帘,阳光太过刺眼,闪得他头痛欲裂,试图回想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想不起来。

  散落一地的酒瓶仿佛在告诉自己你昨晚喝得大醉一场,既然如此,宿醉记不清事情也是正常。他不在意地去洗手间准备洗个澡。

  热水浇在身上的苏爽让他忽略了背后传来的不经意的疼痛,如果此刻有人在的话,一定会告诉他那一道道通红的抓痕。

  

  王嘉尔坐在河边的亭子里,忍着浑身的酸疼,清晨的风还是很凉。他浑身颤抖,想起昨晚段宜恩的失态。那个冷酷的疯狂的执着的不顾一切进入他身体的人。

  那不是段宜恩,绝对不是。

 

  春日的某一天,风和日丽,一切安好。

  段宜恩的第二重人格成功上位,得到了一窥世界的片刻资格。

 

评论(4)
热度(75)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