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双重人格(五到七)

(五)

  

 签下合同后的一个礼拜,段宜恩就进了组,林在范是个很有想法的人,对他的剧本提出了很多好的修改意见。

  段宜恩埋头不吭声,除非有必要讨论剧情否则他能不开口就不开口。

  林在范出来喝口茶,对着空气深深叹口气,这个哥果然难相处。

  朴珍荣抿着嘴唇,眼角有一丝笑意,还是头一次见林在范这样吃不开的样子。

  笑意尚未到眼底,就听见了林在范的声音,“珍荣,街角的蛋糕店又出了一款新品,买一份给荣宰送过去。”

  拿着文件的手稍微紧了紧,朴珍荣依旧面不改色。

  “好,我待会就去买。”

  剧本开拍的时候王嘉尔倒是没想到会是林在范当导演,认真工作的林导看上去有几分魅力,不是吊儿郎当的初见模样。

  王嘉尔是个有天赋的演员,一天的戏结束,林在范难得夸人,心情也很好。

  段宜恩听到这话没什么反应,收好电脑带着人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哪里是有天赋,只是在演自己罢了。

 

(六)

  

 “哥,杰森哥?”耳畔传来BamBam的声音,王嘉尔回过神来,才发现自己端着茶杯已经走神了。

  又开始怀旧了,他有些无奈,最近还真是,总是想起和段宜恩之前的故事。

  “哥,身体怎么样了?”BamBam是他拍戏时认识的小演员,嘴巴甜人也机灵,那一部剧,捧红了王嘉尔也捧红了BamBam。

  这几年王嘉尔果真没再演戏,当时的热度逐渐消散。BamBam却走得很好,小孩不忘本,总是拎着各种吃的来找自己和段宜恩,巴拉巴拉能说很多事情。末了,会偷偷拉着王嘉尔问一句:“哥真的不拍戏了吗?”

  王嘉尔总是认真又耐心地告诉他:“不拍了。”

  志不在此,不必挽留。

  “好很多了。你回来了?怎么看上去很累的样子。”王嘉尔看着BamBam疲惫的样子,有些心疼。

  “没事。”BamBam挨着他坐下,金有谦从浴室出来,看都没看他一眼就进了卧室。

  BamBam的脸色瞬间白了,他咬了咬嘴唇,重新平静下来。

(七)

  

  “吵架了?”王嘉尔一早看出这俩人不对劲,平时恨不得斗嘴斗一整天的人今天都格外沉默。

  “没有,我们今天还去医院看你来着。”BamBam安慰他哥“我今天本来是去看胃炎的,没想到看到了你,脸色很不好,差点吓死我。”

  “让你担心了。”

  “杰森哥,Mark哥刚才打电话给我,问有没有见到你。”

  “你怎么说的?”

  “我说你在我这。”

  王嘉尔神思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BamBam有些局促,“哥我说错了吗?”

  摸摸Bam的头,“没有,说的很好。”

  逃避也不是办法,以后总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

  明天一早大概就能看见段宜恩了吧,不知道他晚饭有没有好好吃,今晚熬夜到几点。

  他带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思绪沉沉睡去,伤口的疼痛阻止了进一步的思考。

  比如,昨天失常的段宜恩是怎么回事。

  

 (范七还是伉俪?这是个问题。其实我打算写范二的,不知道怎么就这样了。)

  

  

  

  

  

 

 

评论(19)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