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双重人格(八到十)

(八)

  第二天王嘉尔刚睡醒就看见了趴在自己床边的段宜恩,一根呆毛翘在头顶,他忍不住抬手拨了拨那根呆毛。

  收回手的时候正好对上段宜恩的眼睛,很温暖,很让人安心的眼睛。

  “嘎嘎,你怎么了,有谦说你不舒服。有哪里难受吗?”睡醒后本就低沉的声音更添了几分沙哑的味道。

  王嘉尔的脸色变了几变,眼神在他脸上扫了几圈,确定了一个事实,段宜恩不记得了。

  他那天是喝醉了没错,可那个一脸阴鹜侵犯自己的人神志看上去并不是混乱的样子。

  “段宜恩,你最近累吗,压力大吗?”王嘉尔握住搭在自己身上的手,很凉。

  “怎么这么说?我还好。”段宜恩有点奇怪。

  “没事,我担心你赶剧本会有压力。”

  “你,你今天还要去相亲吗?”段宜恩迟疑了很久才问出这句话。“我替你把衣服拿过来了。”

  “那就谢谢了。”休息过一晚上觉得自己好多了的王嘉尔掀开被子准备起床。

  “我去给你拿衣服。”段宜恩拉开包的拉链,刚要拿出来手就愣在了里面。

  “怎么了?”身后王嘉尔的声音响起。

  “嘎嘎,”他颤抖着回过神,拿出包里那被割得不像样子的西装,“衣服破了。”

  

(九)

  清晨外面几只灰蒙蒙的麻雀在电线杆上跳来跳去,叽叽喳喳地吵着屋里的人。

  BamBam一大早就醒了,他花了两个小时挑完今天的机场时尚,然后脚步放轻出了屋子。刚出去就看见从王嘉尔屋子里出来的金有谦,四目相对时,BamBam冷哼一声,目不斜视从金有谦身旁走过。

  他没看见被落在身后的人惊诧的表情和欲言又止的样子。

  他只看见了金有谦从王嘉尔屋子里出来,仅此而已。

  有什么好奇怪的,他坐进经纪人的车,面无表情地接受经纪人的嘱咐,外面的树木快速向后面移动,他托着下巴隔着玻璃看那广阔的天空。

  咖啡色的天空。

  金有谦喜欢王嘉尔这事,自己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BamBam,我说的你都听清了吗?”经纪人打着哈欠,一边咕咕哝哝抱怨,“红了也不好,一天到晚赶行程,都不让人睡饱觉。”

  “清楚了。”他送他哥一个笑容。

  突然间,心疼得快喘不过气。

 

(十)

  BamBam离开家没多久后段宜恩就来了,金有谦把人迎进门,告诉他杰森哥不舒服,但没说什么理由。

  段宜恩拍拍弟弟的肩膀表示感谢,就急匆匆地进了屋,开门的时候却放慢了动作。

  “啪嗒”轻微的一声,门关上了。

  金有谦徒劳地坐在沙发上,看着那扇门发呆。

  他想:段宜恩喜欢杰森哥这事杰森哥知道吗?如果被杰森哥知道了会怎么样?像BamBam讨厌自己那样讨厌段宜恩,还是另一种完全不同的选择?

  BamBam,他转头看了看放在桌子上已经凉了的牛奶和三明治,今天又没吃自己给他做的早饭。

  走到餐桌旁,对着自己苦笑一下,实在不行就搬出去吧。

(写的好痛苦,喂,你们有人看吗,没人看就把这文先放放?)

  

评论(14)
热度(82)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