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二)

*伪现实向ABO。请勿上升真人

  当初预备组队出道的时候,队里还没有一个人分化。一般的公司都不会采取这样的方式,毕竟完美处理好队内Alpha和Omega以及Beta的数量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最容易圈粉的群体是Beta,攻击性不强可是又不会显得非常软弱的Beta上能吸引到Alpha,下能吸引到Omega,中间还能狂捞一把同为Beta的广大群体的好感。

  然而瓶公司就是不走寻常路,开了一把先河,让没有人分化的高特赛文出了道,美名其曰邀请各位粉丝见证高特赛文的成长。

  当时这个概念一出,娱乐圈都震惊了,纷纷奔走相告尼玛居然还可以这样玩?高特赛文在出道前就赚足了眼球与话题,随着公司单人预告照的逐渐解密,高特赛文神秘的面纱也渐渐掀开。

 

  某论坛里。

1楼:

  这个眯眯眼看着好帅好酷,照片里队长的威严就感受到了,以后肯定会是个Alpha吧。

2楼:

  排楼上,不过万一以后是个Omega也很带感啊,反差萌!

3楼:

  队内大哥美颜盛世!这么好看以后肯定是Omega!!!

4楼:

  看见Jackson的肌肉了吗!那线条,我的屏幕有点脏我去舔舔。

5楼:

  没人吹我们家珍荣吗!之前就演过戏了!!我等他出道等了好久了,哭泣。

6楼:

  荣荣的确长了张演员脸啊,觉得以后前途会很好~

7楼:

  剩下的几个孩子都好可爱,就是年纪太小完全看不出来惹,等再长大一点就好了。

 

……

 

  瓶公司借着这大好的势头,在某一个和煦的春日午后,隆重推出了高特赛文。

  事实证明,瓶公司这个概念是成功的。粉丝们一路与高特赛文走来,见证了他们的成长,见证了他们所有的努力。哦,还有诸位一直最关心的分化。

  队内在范第一个分化,没什么悬念,大家押宝下注都压他是Alpha,他的确不负众望。

  第二个是珍荣,这位稍微爆了点冷门,本来嘛,大家都以为沉稳冷静的读书人会是个Beta,不过没想到分化下来是个Omega,粉丝们仔细想想也可以接受。

  没等到第三个分化,公司给粉丝们的名字出来了,叫鱼贝贝。名字软萌又可爱,就在大家沉迷在鱼贝贝不可自拔的时候,一个惊天巨雷炸醒了还在冒着粉色泡泡的粉丝们。

  队里的大哥段宜恩神不知鬼不觉地也分化了,很对不起他的那张脸的是,他是个Alpha。鱼贝贝们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默默内部消化了这个新闻。

  仔细想想,这种反差萌也巨抓人好吗!

 

  一晃两年,荣宰和斑斑也陆续分化,队内再添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普天同庆。不过等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对劲。到现在还没分化的除了最小的忙内菠萝之外只剩了王嘉尔。

  这孩子每天唱歌跳舞到处勾搭人,日子过得异常潇洒恣意。只是,一点分化的痕迹都没有。王嘉尔没着急,公司着急,粉丝也着急。一个个愁上了天。于是,王嘉尔被经纪人哥哥拎着去医院检查身体,跑了千八百遍,医生都眼熟了他。

  “嘉尔,又来了啊。”带着厚厚镜片的老医生坐在办公桌后笑得一脸和蔼。

  “嗯。经纪人哥说我都成年几年了还没分化没准有问题,又带我来检查了。”王嘉尔泄气地瘫在对面的椅子上。“我是不是真有问题?Mark哥虽然也晚了点但是也不像我晚了这么久啊。”王嘉尔自己也开始有点着急了。

  “可是你的身体各项指标都非常正常,没什么问题啊。”医生把到手的化验单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认真地打个比方告诉他:“这分化就和女孩子来第一次大姨妈,每个人时间都不同的。你放宽心,没准过几天你就分化了呢?”

  这神奇的解释让王嘉尔豁然开朗,以后要是谁再在他面前说这个话题,他就把医生的话原封不动地还给人家,回回都憋得人说不出话来。

 

  于是,#王嘉尔今天分化了吗#就成了鱼贝贝们日常打卡并深刻操心的一个话题。

 

某论坛:

1楼:

  今天的王嘉尔分化了没?没有。来自一个已经放弃的嘎嘎吹。

2楼:

  楼上好拼,每天都自问自答,坚持了快一年了。佩服。

3楼:

  亲们,你们有没有发现,咱们这个团,到目前为止,没有Beta。

4楼:

  握草楼上不说我还真没意识到!咱们团逆天已经有三个A两个O了!惹,可怕,是不是该给他们换宿舍了?

5楼:

  我的天哪,三楼你说了什么可怕的大实话,我一直关注着孩子们的分化到现在居然也没意识到Beta这么吸粉的大杀器咱们团居然一个都没有!跪求迪迪和一直没分化迟迟不分化拖死人不偿命的皇帝不急急死太监的嘎嘎都分化成Beta!

6楼:

  Hahahahahha,楼上那一段给嘎嘎的定语我给你满分,说尽了我的话!

7楼:

  我看情况不容乐观啊,迪迪体格摆在那里,怎么看都是A的料子,嘎嘎我现在摸不透,我原以为他是个妥妥的A,可是他现在憋着不分化我已经开始质疑自己了。

8楼:

 楼上想想清楚吼!天仙都能爆冷门是Alpha了,嘎嘎万一是个Omega也不奇怪吼!你们忘记那天被段天仙支配的恐慌了吗!

9楼:

 看来看去所以诸位的预测里还是没有Beta惹!你团药丸的节奏惹!为了我们高特赛文的未来我小小地赌一下:嘎和菠萝都是A!

10楼:

  楼上你够了哈哈哈哈哈。

 

……

 

  对于王嘉尔迟迟不分化这事队内也是两种态度。在范和珍荣还有弟弟们属于操心一党,每天都要例行公事般问一遍王嘉尔身体状况,头疼不疼啊,累不累啊,最近情绪怎么样啊,有没有分化的迹象啊。

  王嘉尔回答到快麻木:头不疼,不累,情绪很稳定,没有分化的迹象。

  Orz。所以哥哥你为啥不分化!

  泥萌烦死了我怎么知道!

 

  段公子是另一种态度,他虽然着急,但他从不表达出来,只是每天默默抓抓小手摸摸小脸感受一下体温,密切观察嘎嘎的情绪转化,在小本子上写观察日记。

  不过王嘉尔将来分化成什么他倒没有非常在意,反正不管分化成什么他都能和嘎嘎在一起不是么?AO,AB,AA全都接受无压力。

  现在这样也挺好的,他和王嘉尔还在一个屋,万一王嘉尔分化了成了Beta或者Omega,那铁定要换宿舍了。

 

  “段宜恩!”王嘉尔高了八度快要撕裂的嗓音遥遥而来,“快来帮我!东西太沉了!”

  段公子放下手机,屁颠屁颠去迎接王嘉尔,接过他手里买回来的零食,放在客厅的茶几上,然后拉着王嘉尔在沙发上坐下。

  王嘉尔很自觉,直接躺倒在段宜恩的大腿上,由着那人替自己捏捏手臂的肌肉放松放松,再替自己揉揉太阳穴。

  “嘎嘎,是不是很累,去床上睡吧。”段宜恩看着眼睛下面乌青的王嘉尔,特别心疼。

  王嘉尔摇摇头,在段宜恩身上蹭了几下,然后抱着他的腰又把头埋进了段宜恩长长的衣服里。

  才不去床上睡,床上哪里有段宜恩身上舒服。

  在范接了个电话从屋子里出来,手上还拿着喝到一半的饮料,“Mark哥,经纪人哥打电话来,我们要准备回归了。”

  段宜恩冲他做了个“嘘”的手势,指指已经睡过去的王嘉尔,点点头示意自己知道了。

  

  又要回归了吗?段宜恩有点焦躁。上次经纪人找到他,对他说下一次回归希望他能多上点综艺再圈一波粉。

  “其实,和Lisa搭档演“那个男孩作曲,那个女孩作词”是个蛮好的选择,你真的不考虑不考虑?”

  考虑?考虑个屁。

 

——TBC——

  首先,恭喜我们基今天拿到一位!!鼓掌!

  然后,文里面的粉丝名,原本打算直接用鸟宝宝,后来想了想还是换掉了,天上飞的,水里游的,鸟就换成鱼了,然后宝宝变贝贝,就成了鱼贝贝,念了几遍发现怎么成福娃了(笑哭)。

不过,每个鸟宝宝都是福娃呀~送你们一张鱼贝贝,么么哒。看完文有空再去给我们基刷刷油管哦~

  

 

  

 

  

 

评论(27)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