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三)

*伪现实向ABO,请勿上升真人

   段宜恩早晨醒过来的时候才早上五点多,他心里怀揣着事,自然睡不踏实,索性起床收拾就往公司去。一路上倒也没遇见什么人。

  在练习室里把这次回归的舞蹈练了一遍之后,他坐在地板上,对着镜子发呆。

  “段宜恩?”门被吱呀打开,后面探出了个脑袋,白绒绒的头发配着大眼睛看着可欢喜。“你果然在这里。”王嘉尔拉开门进来,顺手递给他买来的早餐。

  “吃饭了吗?”放下手里的包,他便也开始做些热身运动。

  “吃过了。要不然哪里来的精力练习。”段宜恩笑着调侃他。

  “那你跳过一遍了,也需要补充能量啊。”王嘉尔一脸我不管你就要夸我的表情。

  段宜恩拿过毛巾擦了擦汗,看着他耍无赖,笑得去拍一把他的肩,“感谢嘎嘎小天使,贴心送来慰问。”

  王嘉尔状似恶心地拍下他的手,“走开,你最近夸人怎么这么油腻。”可是嘴角的小括号还是咧的特别大。

  段宜恩拉住他的手,只一瞬,脸色就有点变了。

  王嘉尔的体温,有些偏高,虽说王嘉尔的体质是容易出汗的,但大早上这出的汗也的确有些多。

  Alpha的感知能力向来很强,段宜恩心里有些不确定,可看王嘉尔的状态也不像是不舒服的样子,便压下了疑问。

  王嘉尔跳完一整首歌,倒在地上哼哧哼哧直喘气,汗水顺着他肌肉分明线条流畅的手臂流下,黑色背心湿透,粘在身上,空气里仿佛飘散着一股甜蜜又黏腻的味道。段宜恩终于坐不住了,他不知道是自己的错觉还是什么,看着这样的王嘉尔,他总觉得有些饥渴。Alpha天生的占有欲怂恿着他,这个人我要了。

  可是,他狠狠咬了咬嘴唇,王嘉尔还没分化,现在能看出什么来?

  “哥,你身上的信息素味收一收,呛死人了。”小七一进门就嚷嚷开。

  “可不是,哥,你那味道对我压迫力太强了,你再这么控制不好我要上天了!”斑宝躲在无所畏惧的菠萝后面,对着他哥挥舞小拳头。

  “你什么时候从天上下来过?”段宜恩难得牙尖嘴利回了他一句。“公司里像是有谁又要分化了,估计是omega,我有点受影响。”

  “这倒是。我最近也感觉到了。”在范附和了一声,“不过这人的分化貌似不太顺利,刚有点苗头就又没了。这几天反复很多次了。”

  “公司给练习生配的专职医生呢,怎么没检查出来?”珍荣眼神挖了林在范一刀,不咸不淡地插了句嘴。

  “没听说最近有人有分化迹象啊。”菠萝宝小声嘀咕了几句。

  斑宝靠着有谦的后背,有些奇怪,“你今天体温怎么这么高?不舒服吗?”

  这话一说出口,屋子里瞬间安静了几秒。哥哥们的眼光都齐刷刷直溜溜地跑金有谦全身扫描了几遍。

  分化,omega,体温偏高,不稳定。

  菠萝宝有些崩溃,妈妈,我会是个omega吗!你见过身高这么高的这么壮的omega吗!

  一定是有哪里弄错了,小霸王梗着脖子死活不愿意承认,但是哥哥们的眼神实在太过可怜,空气中像是有一场无声的硝烟战争。

  “不,不会吧。”小霸王终于还是丢盔卸甲,小奶音都开始颤抖。我要是个omega以后还怎么和斑斑在一起?

  “有谦你最近去医院检查一下,哥陪你去。”林在范过去摸了摸他的体温,感受了一下,“你可能也快分化了,但是未必是Omega。”

  “把Jackson也带上。”段宜恩走到一边拎起瘫倒在地板上努力想减少自己存在感的王嘉尔,手心传来的热度也很明显,他看上去很冷静,“Jackson的体温也偏高。”

  于是,练习室里其他人就跟向日葵一样,又齐刷刷地看向了王嘉尔。

  这个万年不分化的人也出现迹象了?不过,打住,王嘉尔这“诈骗”迹象之前也不是没有过,可信度不高。

  可是看段宜恩的眼神和样子,朴珍荣默默留了个心眼,最近是得多关注点王嘉尔。说不准这孩子哪天就想通分化了呢?

  

  于是,下午俩人就被打包地严严实实丢进车子里,由队长和大哥护送去了医院。

  检查结果出来,菠萝是真的有分化迹象了。至于王嘉尔么,戴眼镜的老医生一脸慈祥地告诉他你虽然体温偏高,但是分化指标还是没有上升,不过,最近体内的激素分布有些不均匀,要多注意点。

  “激素不稳定也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现象,有一些人在出现这个症状后没过多久也就分化了,所以你们最近还是要多注意他一点。”医生对一旁的经纪人说道。

  “最好是由Beta陪着,Alpha的攻击性和侵略性都比较强,不太适合陪着要分化的孩子。”

  经纪人有些无奈,队内没有Beta。总不能让Omega去陪着吧,万一分化出来的是Alpha,吃亏的可不是我家萌萌哒的Omega们。

  哦,朴珍荣冷漠脸。

  您说的萌萌哒的Omega是哪位,不好意思,我不认识。林在范回去后就把金菠萝扔到朴珍荣旁边。

  这位哥哥虽说是Omega,可是气场气势绝不输给Beta,之前小七分化也是他陪着,林在范只是守在门外手上备着抑制剂准备随时冲进去。

  不过,分化很成功,朴珍荣一脸淡定地出来给大家汇报结果。

  “恭喜,我们队再添一个Alpha。”

  林在范的下巴都要凸起了,他就想队里来个Beta怎么那么难。连平时傻白甜的很的小七都是Alpha,这世界是怎么了!

  林在范表示心很塞,挥挥手,老人家受不了打击先回去睡了,走之前再怨念地看一眼菠萝和王嘉尔,算了,这体格,不指望这俩货了。

  如今不过历史重新上演一遍而已。

  经纪人把段宜恩单独喊了出去,大概一个小时过后回来通知大家段宜恩已经定下要上一个综艺节目了,对方也是新出道的女子组合,长得甜美又可爱。

  “什么节目,哥不会要去上我结吧!”斑斑有点吃惊。

  “不是,是一个作词作曲的节目,不过这期导演特地找我商量了一下,可能要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出来。反正你们做好准备,过几天公司就出通稿,为你们宣传炒热度。你们面对媒体的时候现在回答尽量模糊一点,懂了吗?”经纪人谆谆教导。

  王嘉尔回应地最快,“哥放心我们会注意好分寸的。”

  回到宿舍,王嘉尔一把勾住段宜恩的脖子,“兄弟,你有福了!Lisa长得好看听说人也温柔,这么好的机会怎么就让你给撞上了!我也好想和可爱的女孩子合作啊。”

  段宜恩听着耳边的人叽叽喳喳,恭喜自己的样子怎么看怎么闹心,勉强挤出一点笑,“明天就要拍摄,我先去睡了。”

  态度有点冷淡,王嘉尔肚子里的气渐渐上来了,好心恭喜你这是什么态度?!他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难过,心里就和堵了一样。

 

  于是,王嘉尔和段宜恩,又冷战了。高特赛文客厅里的口号隔不久估计又该换成“拒绝吵架,世界和平”了。

——TBC——

写在后面的话:看到大家都hin着急嘎嘎不分化,其实我也着急😁。。但是有几个点我还是可以保证的。
*王嘎迟迟不分化不是因为身体不好。他很健康。不过这个跟我前面说的一样,跟来姨妈是一样的,急不来。设定依旧奇葩你们忍忍。 这也就是我一时脑洞出来的。*没有女孩子的感情线。出现的女孩子都是助攻,我原本也没打算给她什么篇幅,只是需要个契机推动感情线发展。所以不用太担心~
*这篇和狩猎不一样,现在还没写大纲。所以大概不会很长,也没啥剧情。就谈谈恋爱轻松向的。大家若是看的开心是最好啦。
*这篇估计没啥虐点。顶多日常闹闹别扭,我是想写虐来着,但是对着宜嘉下不去手。
以上,鞠躬。诚恳感谢大家看文捧场。

评论(23)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