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四)

*伪现实向ABO,请勿上升真人

*昨晚写了前半段今天已经补完了后面的,最近浑浑噩噩也不知道自己写了啥。有小天使问是不是快分化了。大概是吧?不敢把话说死。

  最近队里气氛很奇怪,应该说是王嘉尔和段宜恩的气氛很奇怪。队员们对此有深刻体会。

 

  “我希望老天爷对我们好一点。我想轻松愉快地度过我们的回归期。”来自斑斑。

  “不知道什么理由,没来由地就吵架,孩子们让我很操心啊。”来自里兜。

  “杰森哥最近有点阴阳怪气的,上综艺觉得很不自然啊。不知道怎么了?”来自忙内。

  以上三人的说法充分体现了最近高特赛文上综艺的效果。王嘉尔这个综艺天才不发挥实力,其他人就得加倍努力,毕竟一方面搞气氛,一方面还得圆场。

  比如:

  “我跟马克哥一点不熟的。我们是roommate没错,但是我们在房间都不说话的,我感觉我说话就是在跟一堵墙说话一样。”王嘉尔摊摊手,一脸无辜地看着主持人。

  主持人有点堂皇,这不是台本上的内容。他只能把目光投向段宜恩求助。

  事实上,段宜恩并不能给他太多帮助。他也只能尴尬地笑笑。

  “马克哥平时就是这么安静的,因为他太安静了。”珍荣笑着接过话头替主持人圆了场,“我们也经常吐槽他。”

  “因为马克不需要说话也能得到大家的喜爱啊。”主持人眼力劲很好地接下来,“这么好看的一张脸哪怕不说话也能迷死人的!”

  “对对对。”几个小的连忙附和,后背都吓出了一身冷汗好吗!

  

再比如:

  “马克的理想型是什么样的,能跟我们透露透露吗?”一脸甜美的女主持脸上挂着娇羞的笑,歪着头问道。

  “嗯,没什么特别的。大概性格能合得来就是最好了。”段宜恩思考了会。

  “马克哥呢,喜欢那种温柔型的妹子,头发长长的,很飘逸的那种,笑起来很可爱的。”难得在综艺里很冷静的王嘉尔这时突然插了嘴,“哦,你就很合适哦~”

  “Jackson怎么这么清楚?”女主持同样略显惊慌地看看台本,又是没有的话,“看来俩人在宿舍也经常讨论女明星吗?”她坏坏地笑道。

  “马克哥就经常说Lisa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啊。”王嘉尔再次微笑着把炸弹抛给女主持。

  这下,几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了。

  林在范立马出来整理话题,“是因为前几天正好遇见Lisa,Lisa也是LA出身的,所以就和马克多聊了几句。”

  “哦,这样啊。那对同是LA出身的后辈,Mark有没有什么鼓励的话想说呢?”

  “嗯,希望能一直保持开朗大方的样子,好好加油,我很期待接下来和你的合作。”马克对着镜头比了个心。

  

  ……

 

  这两个人想死了,绝对的。

  炒热度不是这么炒的。

  马克哥话从来没这么多过,比什么心啊,剁了你的手好吗!

  杰森也是,话从来没这么少过,也从没这么失过分寸。

 

  回到待机室的时候,其他人在走廊遇见了FLA,就是Lisa在的那个团,停下来聊了几句。王嘉尔脸色不太好,独自一人回屋倒在沙发上就睡觉。林在范跟在他后面,在他旁边转悠了很久之后还是把要说的话咽了下去,因为王嘉尔说了句惊天的话,“哥,我感觉很不舒服,浑身热。”

  林在范把手放在他的头上试了试温度,眉头立马皱了起来,额头上这温度可以煮鸡蛋了,怎么熬到现在才说。难怪今天的他这么反常。

  八成是脑子烧糊涂了,林在范决定大人不记小人过,带着王嘉尔招呼也没来得及打一声就从后门先出去了。

  “哥,我难受。”平时那么有活力的人此刻变得病怏怏的,说的话也有气无力。

  “Jackson呐,我马上带你去医院,一会就不难受了知道吗?”林在范利索的发动了车子。

  “我难受。”倒在后座上的那个人还在喃喃自语。

  林在范透过后视镜看了一眼,这孩子,最近是怎么了?

  

  等到大家回到待机室发现林在范和王嘉尔不见的时候,Jackson已经在医院里被林在范逼着打点滴了。

  “最近温差大,天气降温降得厉害,你们练习的时候也多注意点,本身衣服穿得就少,还老爱脱,可不得感冒!”专门负责他们的老医生揪着王嘉尔的耳朵念叨,满脸嫌弃。

  王嘉尔这次没耍宝,默默点头应下了。

  老医生一愣,揪着耳朵的手也放下了,替他把被子掖好,“你先睡会,脸色很差,睡醒了在范来喊我。接下来你们还有行程吗?”

  “没了,我刚才联系过经纪人哥了,他说接下来除了马克哥去录节目之外,其他人都回宿舍。”

  “那就成,你留下来看着点他。他最近激素不稳定,发烧说不定和那也有关。”

  王嘉尔的神志已经模糊,只是在听到段宜恩要去录节目的时候心稍微颤了一下,耳边医生和在范的交谈声渐渐远去,他心里却还在记挂着段宜恩。

  今天综艺好像说错话了,Mark会生气吗?其实我也不想说的,可是嘴巴就跟不受自己控制一样。

  冷战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要不我先低头示好?可是我什么都没做错啊。

  伴随着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王嘉尔这觉睡得倒是很沉。最近这段时间因为和段宜恩冷战,他一直也没休息好,再加上训练强度大,心里憋着气,很容易就累倒了。

  这一觉足足睡了十个小时,中途护士进来拔针他都没有醒过来。林在范看他睡得香甜也没忍心喊醒他,只是拜托护士照看一点便急匆匆回去取了些换洗衣物过来。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了,林在范小心翼翼的打开门,刚做好心理建设要去Markson屋里取衣服,就被沙发上坐着的人影给吓一跳。

  “Mark哥?”他打开客厅的灯,有些奇怪,“你怎么在这里?不回去休息吗”

  “才拍完节目回来。”段宜恩揉了揉太阳穴,脸上疲态尽显,嗓音也有些沙哑,“他呢?”

  “谁,你说Jackson吗?在医院睡得正香呢,我回来拿点衣服过去,医生说他这发烧挺严重,最好留院看两天。”

  “怎么回事?”段宜恩起身带着他进了卧室。

  “说是激素不稳定,状态也不怎么好,可能是快分化了。刚才医生进去拔针的时候顺带着检查了一下,有分化指标了。”林在范手上不停地挑选着衣服。

  这话说完就不见段宜恩动静了,林在范抬头看见他站在面前,脸上还有些震惊,就上前拿手在他眼前晃了晃,“Mark哥,你怎么了?”

  “在范,东西给我,你休息吧,我去看看他。”段宜恩不由分说接过了东西,然后以飞快的速度出了门。

  于是,林在范就这么被强制休息了。

  嗯,人生还是美好的。

——TBC——

 

 

  

 

评论(2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