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五)

*伪现实向ABO,勿上升真人

  “Mark?”王嘉尔从睡梦中醒过来,看见了守在床边抱着杰尼龟玩偶打着瞌睡的段宜恩,头一点一点的,快撞到前面的椅子了。

 

  “Mark?!”见人没反应,王嘉尔只能加大了音量,他并不想吵醒段宜恩,要是放在平时他大概会直接把段宜恩抱上床,但是现在身体并不允许他这样做。

 

  “嗯?”段宜恩一下子惊醒,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双眼皮陷得很深,倦意浓重,他下意识地抓了抓王嘉尔的手,“嘎嘎,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你去那边床上睡吧,这么睡会着凉的。”带着睡后特有的沙哑,王嘉尔指了指离着不远的小床。“不过,你怎么来了,我记得是在范哥陪着我的。”

 

  “我让在范休息去了。”段宜恩起来伸了个懒腰,舒活了一下筋骨,给王嘉尔倒了杯茶,递到了床边。“喝点水润润嗓子,你嘴唇上都起皮了。”

 

  “那你呢?”窗前昏黄的灯光让病房透出了几分温馨的感觉,王嘉尔接过杯子,喝了两口。

 

  “我拍完节目回来已经休息了一会了。”段宜恩替他把被子重新盖好,在床边坐了下来。“嘎嘎,你还有些热度。”

 

  “什么节目?和Lisa的那个?”

 

  “嗯。”低低地应了一声,话便戛然而止了。

 

  “Mark,我昨天在节目上……”王嘉尔试图解释,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发现解释不了,说起来也好笑,连他自己都不清楚为什么会突然说那样的话,他又如何让段宜恩相信他并不是出于恶意。

 

  只是心里有一块不舒服罢了。

 

  很不舒服。

 

  “我知道,没事的。”段宜恩笑着打断他的话,“你大概只是嫉妒我能和Lisa这么可爱的女孩子一起合作。没关系啊,导演今天和我说了,节目里可能要加你们拜访的镜头,到时候你就可以看见Lisa了,估计到时候你会更羡慕我。”

 

  王嘉尔看着段宜恩托着下巴难得在旁边碎碎念,很想打断他。

 

  不是啊,我并不是嫉妒你能和Lisa合作,我只是……

 

  只是什么呢?好像有某个答案在心里扎了根,疯狂地蔓延在每个角落,可偏偏不敢确认。

 

  “嘎嘎,医生说你的分化指标出来了。”段宜恩靠近了他,眼神温温柔柔,“你想分化成什么?”

  

  “我要分化了?”王嘉尔亮闪闪的大眼睛瞬间变得更加亮闪闪,仿佛有小星星掉落在里面。“我想分化成A!”他不假思索地说出口,太过兴奋没有看到段宜恩略微变得暗淡的眼神。

  

  “这么想变成A?”段宜恩觉得心里有点什么碎掉了,“不过你这身板,也的确很像A的料子。是A 的话大概不管对方是男生还是女生,Omega还是Beta,你都会对他们很好的。”

  

  “段宜恩,对方是Alpha我也会对他很好的。”王嘉尔忽然严肃了起来,他直起身子,“我不在乎这些,如果真的喜欢,为什么要管那些?”

 

  “嘎嘎,Omega,特别是发情期的Omega,对大部分Alpha而言,是不能拒绝的存在,本能是件很可怕的事情。”段宜恩几乎是笑着一字一句告诉他。

 

  告诉他这个似乎可以靠压制本能克服事实上却很难的事情。

 

  有时候,现实残酷得像一把锋利的刀,一点点割裂你的希望,你所幻想的那个世外桃源。

 

  “段宜恩,所以你会更倾向于Omega是吗?”王嘉尔死死盯着他,仿佛从他的嘴里得到的下一秒答案就会决定他们未来的走向。

 

  “嘎嘎,我不知道。”段宜恩摇摇头。

 

  “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王嘉尔又有些生气,“有时候问你些问题你都说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想过自己的未来啊?!”

 

  段宜恩这次倒是没动怒,他起身将窗帘拉开,金灿灿的朝阳洒满了那一方天地。他站在阳光里,明明被阳光笼罩着,明明耀眼得和神明一样,却显得有些落寞。

 

  “嘎嘎,我想过的。”

 

  我的那个未来里,都是你。什么Alpha,Beta,Omega,我都可以不在意,只要那是你就好。这不是个问题,所以我不需要答案。

 

  可你要我怎么说出口,我看到的你,一直以来都走着最正常的路,渴望成为一个Alpha,以后可能会和一个美丽可爱的Omega女孩子在一起生活。

  

  我其实很希望自己是个Omega,这样似乎会离自己的梦更近一点,但是偏偏我是个Alpha。

 

  天意如此。

 

  争不过命。

 

  “嘎嘎,我的未来如果能和现在一样,我就很开心了。”

 

  至少你还在我身边。

 

  一个浑浑噩噩还没摸清自己心意的王嘉尔,一个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却不敢再进一步的段宜恩,就这么被时间催着赶着逼着去面对自己人生的转折点。

 

  谁没个迷茫的时候,焦躁不安的二十几岁,太正常不过。人生太多求而不得,求而不得,所以苦。

 

  然而最大的快感,偏偏是缘苦而上,涅槃成凰。

 

  “今天你们的任务就是好好配合Mark和Lisa,替他们找创作灵感,知道吗?”导演在一旁讲了些今天的要注意的点,随后便放开让他们自由发挥。“Jackson的综艺感很好,不限制让他自由发挥应该效果会更好。”

 

 瓶公司内部,高特赛文已经准备好了,正襟危坐,默默等待制作组的到来。Mark先出去和Lisa拍了一小段,然后便漫不经心地坐着车和Lisa一起去公司。

 

  今天的小丫头看上去有点兴奋,小脸红扑扑的,脸上的神采也更甚往日,段宜恩看着有点好奇,“怎么,去见我的成员你很紧张吗?”

  

  “有一点,不过更多的是兴奋!我是不是能见到Jackson前辈了!”Lisa的声音都快飘起来了。

 

  “你喜欢Jackson?”段宜恩挑了挑眉,重新打量了一下这个已经和自己合作了快两个星期的女生。

 

  “嗯。”小女生此刻却有些犹豫,婉婉转转地应了一句。

 

  Omega,女生,甜美可爱,运动也很好,是Jackson会喜欢的类型。

 

  段宜恩压下内心的苦涩,闭眼整理了情绪,要帮Jackson牵线吗?应该行吧,举手之劳而已。

 

  不要,做不到。这举手之劳,有如千斤重。

 

  “Mark哥?”

 

  段宜恩收回思绪,继续保持着得体的笑容,想看她接下来说什么,要是帮忙介绍Jackson该怎么办?

 

  “其实,比起喜欢Jackson,”小姑娘咬咬牙,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更喜欢的是Markson。”

 

  额,啥?!

 

  车外的风哗哗的扫过耳畔,段宜恩完美的微笑终于被成功打破。

 

——TBC——

 

评论(30)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