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九)

*伪现实向ABO,请勿上升真人。

 

  金有谦躺在床上流着汗呼哧呼哧直喘气,休息室此刻充斥着浓郁的six god冰芬香,斑斑在外面坐立难安,几次想进去都被里兜无情地挡在了门外。

 

  “你要是不想明天的头条是高特赛文某艺人在公司被迫发情引发尴尬局面,你现在就不要进去。”林里兜一字一句认真地和文王老师摆事实讲道理。

 

  斑斑捏捏小拳头,还是抑制住了自己想进去看看的心。

 

  “你放心,他没事的。过了这阵,就能好了。搞不好等有谦恢复得差不多了Jackson还没分化好。”

 

  斑斑抬头看了看在范的表情,挺正常的表情。

 

  那为啥我听出了一丝咬牙切齿急不可耐的味道?斑斑晃晃脑袋,大概是我的错觉。

 

  休息室里,王嘉尔整人个快脱了水,床单都被汗染湿,空气里已经渐渐开始弥漫出信息素的味道,段宜恩闻了闻,替他换下床单后继续把人搂怀里,一只手顺着脊椎骨一路往下抚摸,倒也能给点安慰作用。

 

  “信息素味道已经散出来了,大概快了。”段宜恩拿另一只手给人扇着风,权当扇子使。

 

  “我怎么一点没闻见?”王嘉尔撇撇嘴,有点委屈,有点急躁。“喂,”他戳戳段宜恩,“什么味道的?”

  嗯,这个事吧,你也别指望了,你们一整个宿舍都是six god系列,轮到你也跑不了。

 

  不信,你听听:

  “清怡铃兰的味道。”段宜恩压着嗓子在他耳边悄悄说道。

 

  是很好闻的味道。

 

  混杂着西柚和琥珀杉木的味道,中间还掺杂着铃兰鸢尾的淡淡香气。

  

  “很适合你。”段宜恩拍拍他的脑袋,顺便亲昵地蹭蹭他的鼻尖。甜蜜又清新,还有不易察觉的冷静与自持。

  

  “段宜恩,你不能再释放你的信息素了。”王嘉尔迷蒙着大眼睛,头搭在段宜恩的肩膀上,嘟嘟囔囔着,整个人快软成一滩水。

 

  段宜恩也只是笑笑,感慨一下哪怕是现在,王嘉尔的感官依旧挺灵敏,搂过人不顾他轻微的挣扎,再次亲了上去。

 

  王嘉尔是受了有谦的信息素刺激才会分化的,分化指标尚未达标,现在也只能再释放一点Alpha的信息素再次刺激刺激他了。

 

  段宜恩的吻很温柔,很舒服,王嘉尔任他亲着,慢慢就睡了过去。

 

  一直到半夜,休息室的门才打开。段宜恩从里面神色自若地走出来,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其他成员都守在外面打瞌睡,小七趴在在范身上,跟个树袋熊一样头一点一点的,珍荣搂着斑斑,也靠着墙壁合眼小憩。

 

  第一个醒过来的是林在范,他看到段宜恩的一刹那下意识想起来,可是又顾着靠着自己的荣宰,只能拿眼神迫切地扫向大哥,眼神里竟然带了点可怜巴巴的感觉。

 

  “是什么?”他努力通过口型问道。

 

  段宜恩原本还起了促狭的心思想逗逗他,可是看见在范眼睛下那一圈乌青色,到底还是没忍心,他也回了个口型,“是Beta。”

 

  林在范的眼神瞬间亮了,苍天啊,大地啊,感谢你们终于听到了我的呼唤,现在好激动好想出去大喊啊!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让我等到Beta了!

  

  王嘉尔此刻在屋子里已经醒了过来,他这边闻闻,那边嗅嗅,对自己的味道和分化的结果非常满意,喜滋滋地又睡了过去,就像心里一块大石头落了地,他甚至还能预测一下明天的论坛是怎样一场狂风暴雨,嘿嘿。

  

  第二天论坛里,果然炸成了一片烟花。

  

  帖子:感谢皇天后土的栽培与眷顾,我们家又盐又甜、可萌可帅的王嘎一终于分化了,而且是Beta。感动得我想哭啊啊啊啊啊。你知道我今天早上看见瓶公司出的公告时内心是怎么样的百感交集吗!菠萝宝竟然和嘎嘎同一天分化,这就是宿命啊,我的有尔魂在熊熊燃烧!

 

  一楼:

  除了最后两句话我其余无条件赞同楼主的话,今早看到公告后我化妆的手都在抖,害我画歪了好几次眼线!不过虽说菠萝宝和森尼同一天分化,但重点难道不是陪着森尼分化的人是段公子吗!这是宜嘉糖啊baby们!

 

  二楼:

  楼上怎么知道是大哥陪着的,以往分化不都是珍荣陪着的吗?摊手,莫非有内部人员提供消息,速速放出来。

 

  三楼:

  不用一楼放消息,我也能告诉你们,我有个表姐在瓶公司,那天据说是段公子拍完综艺菠萝宝就分化了,没过多久Jackson也分化了,我表姐说隔老远都能听见斑斑和小七那扯着嗓子喊的声音,公司里的人想不知道都难。就看见段宜恩急匆匆从有谦那边出来,又进了Jackson的房间,之后珍荣和斑斑出来了,也没见他出来。不要感谢我,我只是把糖给你们搬得具体一点,今天狗粮撒起来,宜嘉大旗摇起来,嘿呀!

 

  四楼:

  楼上说得这么详细,我忍不住开始怀疑可信度,然而如果是真的,我的markson啊,真的是老母亲式哭泣。

  

  五楼:

  弟弟是Alpha我倒不奇怪,我只是奇怪杰森居然不是Alpha?!他那体格怎么看都是Alpha的料子啊。

  

  六楼:

  要透过现象看本质啊!我的小仙女们!你们看段王那张脸难道不是妥妥的Omega的脸,可结果呢?就不说别的,咱们家森尼那张脸往那儿一摆,那也是貌美如花的小天使好吗!讲真我以为他会是Omega来着,和段宜恩Alpha性别多般配啊。可惜,呜呜呜呜呜。我的Markson啊,为啥我觉得这么虐呢?

 

  七楼:

  今儿炸出不少宜嘉饭啊,分化成什么也没啥大不了的,段宜恩之前都快被人传性冷淡了,一个Alpha,面对发情的Omega丝毫没反应,你们别是忘了之前段王一个人上的综艺了吧。那次那个放送事故,来的一个Omega突然在现场发情,咱家段王啥表现诸位有目共睹,要我说这就跟omega不omega没啥关系,Jackson就是分化成Alpha,盯嘎段还是盯嘎段。

 

  八楼:

  今天大家突然话都多了起来,宜嘉饭难道隐藏地这么深?这外面都一瞬间冒出十几栋楼来了,我说米娜桑,爱宜嘉大胆说出来啊,我还以为就我一个人喜欢看他俩暗戳戳!!!

 

  九楼:

  八楼你不是一个人。

 

  十楼:

  八楼你不是一个人。

 

  十一楼:

  八楼你不是一个人。

 

  于是,帖子渐渐被歪了楼,成了宜嘉饭的认亲大会。

 

  不得不说,王嘉尔分化成Beta之后,凭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和超高的综艺表现能力,高特赛文的粉丝数又是一阵猛增,鱼贝贝们往外安利的时候,也能很自豪地说出我家ABC都有,人格魅力丰富多样,总有你喜欢的款。哦,当然,和某些团体粉丝理论的时候,鱼贝贝们也能傲娇地甩人一脸,一直以来拿我家没Beta迟早药丸送酸菜的,如今打脸疼吗?别说我家现在有了Beta,就是没有,也照旧能一直长长久久地走下去。

 

  高特赛文啊,往后风霜雨雪,请勇敢地走下去,不需要有道歉,不需要有愧疚,只需要你们在青春里肆意张扬,追逐梦想。鱼贝贝们,一直在。

 

——TBC——

  

写在后面的话:我最近话多了点,你们别介意哈。上次的评论我都有看,也看到很多小仙女惋惜杰森不是O。我也挺惋惜,但一个人毕竟不能分化成两个不同的第二性别,原本我还有些摇摆不定,但看了加拿大的饭拍后我真的觉得Beta是个不错的选择,他真的又盐又甜,帅到飞起。虽然我心里觉得他是A也很棒。Omega的王嘎一大家想必也看了很多了,不介意的话尝试一个新的角度吧?最近断断续续总有不愉快的事情,希望搞基能一直开心,注意健康,永远不要和我们说道歉。

评论(26)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