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Vampire(五)

*点梗系列

*吸血鬼段x人类管家嘎,梗来源 @段软软的王杰森 

  晚饭后,王嘉尔跟着段宜恩去了他提到的那个地方。

  那是一汪深潭。小镇子后方有一圈小山沟,说是山其实连两百米都没有,登上去没有什么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阔,因而平时人迹罕至。

  “没想到这里面竟然有这么深的潭水。”王嘉尔颇为吃惊,看来这块宝地往上没延伸多少,倒是往下刨了不少啊。

  “是吧~”段宜恩声音里带着小小的得意,“这一块是我发现的,我小时候偷偷从家里溜出来找到了这个地方,我跟你说,我那时候还遇到了一个小孩子,也是吸血鬼,他和你一样,眼睛都很大,特别可爱。”

  王嘉尔看着月光下难得话多的段宜恩,忍不住带了点姨母的笑意,段公子嘴巴上那粘着的520胶水可算是干掉了啊。

  “那后来,那个孩子呢?”想让段宜恩多说点话,王嘉尔顺着他的话头问了下去。

  “不见了。”段宜恩的语气有点闷闷的,“说好了要在晚上碰面的,我连礼物都准备好了,可是他却没来。后来我又等了他好久,他一直都没出现。也不知道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倒有可能,搞不好已经死在林在范的实验室了,王嘉尔默默腹诽道。

  这个话题似乎勾起了段宜恩的伤心事,他重新沉默下来,看着深不可测的如绸缎般柔滑的水面发呆。“你说,他去哪儿了呢?”

  半晌,他低声问道,也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问王嘉尔。

  “我觉得吧,你得相信缘分这种东西。就像以后我们分开了,你也要相信我们会在某个街头重逢的。所以,你和那个孩子有一天也能遇见的。”王嘉尔拍拍段宜恩的肩膀,试图安慰他。

  “会吗?”段宜恩偏过头,眼睛里有不解和疑惑。

  “当然会!”

  “可是我在大暑那日都吸了你的血了,我们还会分开吗?”段宜恩起身抓了把小石子,一颗一颗玩起了水上漂,“王嘉尔,你不怕吗?我记得你的专业是研究吸血鬼的变异,你应该清楚大暑那日被我吸了血之后,再想摆脱我就难了。我体内敏感的基因会一直牵引着我去找到你,直到一点点将你的血全部吸干,更糟糕的是,你是我第一个吸血的人。那种基因敏感力会加倍。”

  最后一粒石子噗通被狠狠扔进了潭水里,晕开了一圈圈涟漪,打破了湖面原本的平静。夏日虫鸣不断,合奏的乐曲听起来却一点都不美好动听。

  段宜恩居高临下看着王嘉尔,“为什么要上楼?”

  王嘉尔忽然觉得脊背有寒意漫上,段宜恩的眼神和以往太不一样,不再是眼角含情的桃花目,不再有柔情似水的关心,只是带着冷漠的质疑,怀疑着他那一开始就不光明的动机。

  “我有什么好怕的?”王嘉尔的心里百转千回了无数念头,最后索性破罐子破摔,最差的后果就是段宜恩知道了自己的目的,然后把自己扫地出门,哦,顶多再赔他点血。“你也知道我专业是研究吸血鬼变异,所以我也自然知道你们的弱点,我不至于连保护自己的能力都没有。”

  如果段宜恩是真的知道了自己接近他的目的,会怎么样呢?王嘉尔觉得心里有无法言语的异样感,堵在喉咙口生疼。

 

  不是还没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嘛。

 

  不是还没影响到他们啊。

 

  自己下午还跟在范哥顶嘴拼命保护了他,让有谦和在范都不愉快,就算一开始的确是存了试探的意思,可是现在……是真的想让他安安静静平平安安地继续生活啊。

  有点委屈,委屈到鼻头都开始发酸。王嘉尔硬气着说完那段看似很凶悍的话后,也开始保持沉默。

  “可是我怕啊。”段宜恩重新坐了下来,叹口气,伸手勾住闷头死命在抠旁边泥土的很明显委屈又生气的小管家,“万一我有一天克制不住了该怎么办呢?万一有一天我变成真正的恶魔所有人都远离我该怎么办呢?”

  “一点都不想当吸血鬼。”段宜恩松开手臂,拉着王嘉尔顺势倒下去,枕着绿草看着天空,“我也想看看白天的风光,我也想像斑斑那样出去和外面的人一起玩,我还想去玩一次跳伞,那些极限运动我都想尝试一遍哎。”

  “你一直都这么怕吗,这些,你和斑斑他们提过没?”王嘉尔重新坐起来,看看旁边一脸无奈的人。

  “没啊。”段宜恩嘟起了嘴,“我没和他们提起过。提了又能怎么办?除了让他们也苦恼外没有什么用处。”

  “那你为什么要告诉我?”这下,轮到王嘉尔来试探段宜恩了。他盯着面前躺在地上的美人,快要把人盯出个洞来,隐隐的直觉告诉他,段宜恩没那么好糊弄,他开始怀疑段宜恩已经知道自己原本的目的,也知道自己着手研究的药物,所以才放出点话头来,想让自己露馅吗?

  段宜恩很泰然,他直起身子把王嘉尔拉到怀里,鼻子在耳朵边脖颈处微微蹭着,“你猜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压低的声音多了些魅惑与调皮,“我想让你同情我,想让你安慰我,想让你告诉我不会离开我然后让我再次吸血。这么说,你信吗?”

  在王嘉尔耳垂上如蜻蜓点水般快速吻了一下,段宜恩笑眯眯地放开了他,刚准备起身,忽然后面一股大力把他按了下去,天地旋转间,他已经被王嘉尔摁在了地上。

  摁住自己的那双手还在轻微颤抖,王嘉尔的声音听上去却很有一股咬牙切齿恨不得把他剥皮削骨的冲动,一字一顿吐出来,“段宜恩,耍我有意思吗?”

  刚才段宜恩伏在自己耳边说话的感觉还清晰可见,那一点麻酥酥的温润吐息一直触及到自己心头,颤得浑身的毛孔都舒展开。

  段宜恩看着压在身上炸毛的小家伙,吸血鬼良好的基因让他在夜晚能看得很清楚,所以他能看到王嘉尔通红的耳朵和脸颊,还有水汪汪含着怒气与羞涩的眼神。

  他反手握住那人的手腕,“我没有耍你。”

  还敢狡辩?!王嘉尔觉得自己有必要放大招来压迫一下段宜恩,他作势凶狠地揪住段宜恩的领子,俯下身去冲着嘴唇那块就胡乱啃下去,就像一只张牙舞爪尚未长牙的小兽,对着自己的食物又拽又啃。

  段宜恩任由他在自己脸上啃来啃去,糊了满脸的口水也没有阻止。

  “我告诉你,以后不要动不动就勾引我,要是惹出了我的火把你给上了你别哭!”乱七八糟的一吻结束后,王嘉尔喘着粗气说道。

  段宜恩不做声,伸手摁下王嘉尔的脑袋拿过了主动权,纠缠在一起的唇舌搅动着拉出细长的银丝,与之前的混乱不同,这一次变得绵长与暧昧,满含着无数的温柔与缱绻。

  王嘉尔被亲的有些脑子发胀,晕乎乎地由着段宜恩在自己嘴角边亲了一下然后一路朝下,吻上了锁骨。

  衣领被拉开少许,精致脆弱的锁骨在月光下更加动人,段宜恩在上面流连几许,尔后抬起头,带着不易察觉的期待问道:“可以吸吗?”

  王嘉尔迷蒙着眼睛,透过一层又一层的雾霭般醉人的月光去看段宜恩,他发现段宜恩总有本事让他的头脑变得如同浆糊一般黏稠不堪,再也无法思考。

 

  “可以。”

 

  牙齿扣入皮肉的感觉再次侵袭全身,王嘉尔努力克制自己发抖的双手,他似乎都能感受到血液一点点流逝的荒凉。段宜恩抱着自己腰的手慢慢顺着脊背一路抚摸,带着刻意明显的安抚与讨好。

 

  王嘉尔看着埋在自己脖颈处毛茸茸的脑袋,放任自己去继续沉沦。

 

  如果这次由于失血过多而死,大概就算到了天堂也会被在范哥数落到烦炸吧。

 

  到时候要怎么反驳他呢,王嘉尔努力思考着,哦对,中国有句古话来着。

 

 ——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咚咚咚,门被敲了几声,趿拉着拖鞋刷着牙的斑斑从浴室出来,浴袍松松垮垮地罩在身上,“来了来了!我说你俩没带钥匙啊,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话到一半戛然而止,外面不是他段哥和王哥,是一个脸上还带着婴儿肥的男生,扬着小奶音脆生生地问他:“我迷路了,能借宿一晚吗?”

  斑斑上下打量一下,然后面无表情地冷漠关上门,“不能。”

  什么年代了还玩这么老套的剧情?哼。

  关在外面风中凌乱的菠萝宝一脸exm,这和说好的剧本不一样啊。

 ——TBC——

最近考试周,所以更新速度会慢很多,小仙女们我们12号之后见吧~给你们么么哒!(虽然我知道我之前更新速度其实也不算快。)

  

评论(20)
热度(157)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