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Vampire(六)

*点梗系列

*吸血鬼段x人类管家嘎,梗来源于 @段软软的王杰森 

  半夜王嘉尔被段宜恩一路牵着手带回去的时候,脑子还不是很清醒,而且体内有种奇怪的暗流在涌动,燥热的很,喷薄欲出,却又被克制得无法突破。

  门口蹲着一个看着很可怜的人,仰着脑袋,拽住了段宜恩的衣角,“你家斑斑欺负人!”

  小奶音如泣如诉,忧伤地控诉着斑斑冷酷的暴行。

  段宜恩犹豫了几秒,伸出手一点点掰开小奶音的爪子,却在感受到冰凉的触感后犹豫了片刻,然后握住他的手,“进来吧。”

  段宜恩的手,很凉。金有谦偏头看看在前面走路的小哥哥,果然不愧是吸血鬼。

  旁边那个软成一滩泥的是谁?小霸王冷漠脸,我不认识。这可能是个假的杰森哥。

  门刚开,斑斑就从房间里窜了出来,一边嚷嚷,“哎我说你们可回来了,今天外面还有个骗子想进咱家门,编的理由不要太老土,我早八百年前就不用那样的借口了。”

  话音未落,斑斑看见了被段宜恩拉着的那个骗术不精的骗子。

  “你怎么在这儿!?”

  “我才不是骗子!”金有谦沉着脸,“我就是刚好经过这里不知道怎么回去了而已!!!你真的太没同情心了!我要去网上揭发你的真实面目!”

  斑斑冷哼一声,“你请便。”

  王嘉尔看着光明正大进来和斑斑你一言我一语闹腾的金有谦,不知道是该装不认识还是直接这么说出来,不过看有谦的样子,八成是不想让人知道我和他认识。

  “你怎么了?脸这么红?”段宜恩敏锐地察觉到身边人呼吸开始急促,手指轻触王嘉尔的脸蛋,“有点烫,难道刚才被冷风吹了着凉了?”段公子有些自责,“早知道就不带你去了。先回去休息吧。”

  王嘉尔摆摆手,“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了。”他略有些踉跄地准备走去自己的卧室,有人从后面跟上拉住了自己的手臂。寒凉的指尖,引得他一阵颤栗。

  “我扶你回去。”段宜恩带着不容置疑的口吻,说道。

  “竟然要劳驾少爷照顾我这个管家,真是三生有幸。”王嘉尔此刻倒还有心思贫嘴。

  

  躺在床上睡得不甚踏实,手机铃声响了好几次,王嘉尔烧得迷迷糊糊,手臂酸得很,动都不想动。可是铃声后来大作,吵得他实在睡不着。

  “喂,哪位?”

  “Jackson,你在哪里?!”电话里是朴珍荣焦急到慌乱的声音。

  “珍荣?我在段家。”迷迷糊糊地回答了刚想挂电话,珍荣说的话却让他脑袋一下子清醒了过来。

  “你赶紧来,段宜恩和在范哥对峙上了!!!”

 

  王嘉尔起来穿衣服的时候手都在抖,他不清楚段宜恩怎么又出去了,他也不知道段宜恩和林在范为什么会对上。他手脚并用地将衣服胡乱塞好,拿起手机开门就要奔出去,刚出门就看见了漆黑的枪口和泛着寒光的刀刃,荣宰冷着脸,正拿着枪对着他,“你准备去哪儿?”

  “段宜恩他和在范哥对上了,我要去看看。你让开。”王嘉尔攥着手机的指尖都没了血色。

  “去了你帮谁?”小七没有动,“林在范让金有谦抓了斑斑去试药,Mark哥不过是去把斑斑带回来。”

  小七说的平静,落在王嘉尔耳朵里却恍若平地惊雷,他渐渐地倒是也冷静了下来。

  “你们知道了?”他的手不再抖得厉害,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

  “嗯,Mark哥先发现的。”

  “什么时候?”王嘉尔的心一点点凉下去。

  “大暑之后第二天。我把监控摄像给Mark哥看了。你给林在范发短信的那个地方有隐藏摄像头。”小七顿了顿,“你去和林在范见面的时候我也跟着去了,对不起,我在你身上放了窃听器。”

  做的真绝。

  真绝啊。

  王嘉尔再抬头的时候眼神很平静,“既然放了窃听器,想必你也知道我不想伤害段宜恩,我虽然进来的动机不是很纯,但说到底没做也不曾想做对你们有害的事情。有谦动作太快我没来得及阻止他,你别挡路了,让了吧。”

 

  林在范实验室里,洁白的床上躺着一个安静睡觉的人。金有谦拉着他的手,眼神里有愧疚,也略微有些疯狂。

  “对不起。”

  斑斑眼珠子动了动,终究没睁开眼睛。金有谦,这个人,这张脸,他是有印象的。只要自己去镇子上玩,周围十米距离内必然会有他,每次都只是默默跟着,偶尔会买点吃的喝的放在自己身边,去商店的时候也经常遇上说免费送小礼物的工作人员,将那些玩偶,鞋子,衣服微笑着送到自己手里。金有谦没恶意的,他一直都知道。可是这次又是为什么?为了让他试药吗?

 

  “放了斑斑。”段宜恩手里拿着枪,站在门口,身姿挺拔如松,眼神凛冽如霜。

  “你发现的倒挺快。”林在范捂着刚才被段宜恩打到的眼角,嘶了一声,妈的下手真重。

  “我不敢说多了解你,但是在范,我们好歹在网上见过那么多次面。那个时候你就已经在研究如何改造吸血鬼基因了。”

  珍荣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看着对峙的两个人,心急如焚。刚要继续打电话给王嘉尔,背后就传来了急匆匆的脚步声,“珍荣,我来了。”

  “现在该怎么办?”朴珍荣一把抓住王嘉尔的手臂,就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段宜恩手里有枪,而且他还是吸血鬼,在范哥肯定打不过他的。”

  “轻点轻点。”王嘉尔小心翼翼地从珍荣怀里抽出自己的淤青的手臂,苦笑道:“我和小七打了一架才出来,现在能做的大概就是把斑斑放了,只要斑斑没事,段宜恩不会对在范哥下手的。”

  “可是,”珍荣面露难色,“有点难。有谦他,对斑斑有近乎病态的执念。恐怕不会轻易放手。”

 

  王嘉尔捂心脏。你们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的惊天大消息麻烦请今天一次性告诉我靴靴。我心脏再强也受不了这一颗雷一颗雷的轰啊!

  “他又是怎么回事?他不是才认识斑斑的吗?哪里来的执念?嗯!”王嘉尔靠着墙壁捂着胸口,表示心很累。

  “这事我知道,我无意间撞见过他跟着一路跟着斑斑。给他买礼物,买鞋子,买衣服,还拜托工作人员说是酬宾开奖送礼,将那些东西都给了斑斑。我拽着他问过一次,他很坦诚,就说他喜欢斑斑,喜欢了很久。”珍荣吞吞吐吐地把话说完,脖子就被王嘉尔作势掐住,“珍荣啊,这么大的事情你咋不早告诉我,早知道我打死都不会让有谦那个混蛋接近斑斑的啊!你说他现在会对斑斑做什么?”

  王杰森丰富的想象力让他脑补出无数斑斑被蹂躏被欺负到哭的悲惨画面,哎呦我的小孩,虽然平时毒舌了点,但怎么能遭这个罪?

  越想越待不住的王嘉尔当下就站了起来,猫着腰走到后院敏捷地从墙壁上隐蔽的破洞钻了进去,珍荣风中凌乱,真,不走寻常路。

  王嘉尔冲他招招手,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咬咬牙,珍荣也从破洞里钻了进去,一边还小声嘀咕道“不早告诉我有这么个通道,早说我不就直接进去了,还用在门口傻站那么久。”

  两个人偷偷摸摸做贼一样溜到窗口,王嘉尔忍不住捂上了自己的眼睛,拍拍旁边的人的肩膀,“珍荣啊,帮我瞅瞅,斑斑是不是在哭?”

  “不在哭,我看金有谦像是要哭。”

  “我才过来,你刚问我啥。”珍荣的声音从右边响起,那刚才回答问题的是谁?!

 

  吓!

  王嘉尔差点叫出声,幸亏小七眼疾手快捂住了他的嘴,“嘘——”

  “你怎么在这儿?”王森尼略有些惊恐,他以不出声的最大音量质问道,好家伙,追到这边来是要再打一架的节奏咯。

  小七白他一眼,“我来救斑斑啊!谁要和你打架。”崔扔扔将手里用来隐蔽的树枝准确无误地扔到了王嘉尔身上。

 

  屋子外面对峙的对峙,拌嘴的拌嘴,偷窥的,嗯,偷窥。

  屋子里气氛虽然也不大好,但好歹松一点。

  斑斑摸着被电疼的脖子,一拳头砸在金有谦脑袋上,“还敢电晕打劫我!你当我好欺负啊。”被打了的小霸王捂着脑袋不敢还手,委屈得直噘嘴。“我也是完成任务啊。”

  小奶音颤颤的,挺撩人。

  “完成啥任务,让我试药吗?!”斑斑从床上跳下来,“万一我死了咋办?!”

  “不会死的!你又不是变异吸血鬼,就跟普通人试药是一样的啊。”小霸王理直气壮地反驳道。

  “那你们实验室弄死的吸血鬼都是假吸血鬼吗?”斑斑理理衣服,“我们也关注你们实验室很久了,但鉴于你们一直对付的也是十恶不赦的吸血鬼,才没有追究。”

  小霸王眼睛一亮,“没想到你们也关注了我们的!”

  “废话,那么多吸血鬼进了你们实验室就再没出来,我不得关心关心,万一有一天就搞到我头上了呢?没想到还真搞到我头上了!”斑斑气不过又锤了有谦一下。“不过一开始也只知道林在范而已。”

  “那,那现在咋办?”金有谦也不知道这个情况该如何是好,他不想伤害斑斑,“段宜恩来接你了,要不你和他回去?我跟在范哥说说,不拿段宜恩做目标了,反正杰森哥也不乐意。”

  说起这个,斑斑又是一阵好气,“杰森哥演技也还行啊,昨晚你俩还装不认识?!”

  窗外的王嘉尔不自然地摸摸鼻子,嗯,是演了一场戏,但这戏还没演足就被戳破了。等等,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王嘉尔拽着小七俩人开始捋战况。

  段宜恩之前上网络课认识的助教林在范,并开始关注林在范的实验室。

  林在范研究吸血鬼到了比较成熟的地步,需要有所突破,于是王嘉尔应聘管家进了段家大宅。

  “但是你第二天就被发现卧底了哈哈哈。”来自小七无情的嘲笑。

  “闭嘴。”

  由于王嘉尔的偏心,林在范决定先给普通吸血鬼试药,于是金有谦正好顺着私心自告奋勇去带斑斑来。

  “这臭不要脸的有谦。”来自王嘉尔的吐槽。

  “金有谦来的那晚你和马克哥出去做了这个那个不知道啥事到半夜才回来,后来你进来的时候状态不好就去休息了,然后金有谦就下手带走了斑斑,马克哥发现后就追出去了。之后就到了现在的情况。”

  “所以你们之前关注在范哥实验室的时候知道我和有谦吗?”

  “不知道。”小七很诚实地摇摇头。“要不然就不会让你当管家也不会放金有谦进来了,而且说实话我没想到他动作这么快。明明白天才刚说完晚上就行动了。”

    那是你们不知道中二期的少年都比较神奇。

  “你们知道我是卧底为啥不赶走我?”王嘉尔睁着大眼睛很好奇。

  “马克哥不让啊。”

    王嘉尔陷入沉思,段宜恩这是想怎么套路我?

 

  “我说你们想想办法吧,大门口那两个可是又打起来了。”珍荣不知道啥时候出去了又回来了,拉着他俩咬耳朵。

  哦对哦,两个哥哥才是最难搞的。

  啧,真烦。

——TBC——

 

评论(2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