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我需要变大(2)

* 这个居然还有了后续

前文在这里!

*一不小心走了下心,我本来想把欢脱风进行到底的。

***速打速打,人物ooc!


 

 ————————————————————————————————

“我饿死了我睡不着!”段宜恩掀开小手帕临时做的小被子,冲着那边聚在一起吃饭的人嚷嚷。“我睡不着,别让我强行睡觉去撸猫!”

 

“那你要吃什么?”王嘉尔找了个小勺子,里面盛了点排骨汤。他拎个小花篮走到沙发那边,把段宜恩放进小花篮,带回来。

 

花篮里贴心还放了朵玫瑰,“现在真的是人比花娇了。”他点点段宜恩的小脑袋。

 

“排骨汤喝点?”找到的勺子比段宜恩脸都大,他双手捧着咕咚咕咚喝了几大口。

 

“哥要吃点炸鸡吗?还是吃饭?”金有谦撕了点鸡肉,又在王嘉尔饭碗里挖了点米饭,也放进小勺子。

 

“你为什么从我碗里挖米饭?”王嘉尔很不解。

 

“我碗里的他又不吃。”金有谦翻白眼。

 

他老哥这该死的洁癖了解下?

 

段宜恩就着米饭啃了几口撕下来的鸡肉,又跑去排骨汤的碗边,伸着小胳膊去拽排骨。

 

“哥你小心点。”朴珍荣拉住他的衣角,“你不小心掉进去就能游排骨汤泳了。”

 

“我给你夹块排骨,你抱着啃。”林在范夹了块肉多的小排骨放进小碟子,推到段宜恩面前。

 

他看着段宜恩一口一口咬着欢实,脸上还糊了点汤水。

 

“哥你注意着点,别把胃给撑坏了。吃撑了待会夜里又睡不着你就不能撸猫了。”林队长很担忧。

 

“我知道我知道。”段宜恩啃得巨开心,心不在焉地应付唠里唠叨的林在范。

 

“在范哥你关心的到底是Mark哥能不能变大还是能不能撸猫?”崔荣宰腮帮子鼓囊囊地嚼着吃的,顺便取了一张餐巾纸撕下一小半递给段宜恩,“哥擦擦脸。”

 

“谢谢荣宰~”

 

有区别吗?林在范冷着脸严肃思考。他不能撸猫就不能变大。

 

七个人六大一小以极其和谐的方式吃完了今天的晚饭。

——————————————————————————————————————

 

“我要回去了。”王嘉尔手臂上跨着小花篮,段宜恩从花篮里探出小脑袋。

 

“我也跟着Jack走啦!”他嚷嚷。

 

“哥我们耳朵真没聋。”斑斑俯下身子,作势要挖挖耳朵。

 

“但是我老觉得我变小了嗓门也变小了。”段宜恩压低了声线深沉地说道,“你看我说这个声音你是不是听不到啦!”他又嚷嚷。

 

“是有点。”斑斑凑过去听冷不丁耳朵被炸锅。“但是你这么喊嗓子不累吗?明天不能说话了怎么办?”

 

“明天还不知道能不能变大呢。”段宜恩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沉了下去。

 

“哥你为啥不跟我睡?”金有谦也凑过来,“干嘛还特地去杰森哥那里?”

 

孩子你可能有点傻。斑斑以相当鄙视的眼神抚摸了金有谦一把。

 

“因为我也梦见了那只大黑猫。我对他有帮助。”王嘉尔不甘示弱。

 

“为啥你能梦见?”金有谦发挥不懂就问的良好品质。

 

“因为我们是soulmate啊。”

 

了不起吼!

 

 ——————————————————————————————-

“是不是有点晃?”王嘉尔坐到车上的时候端起花篮尽量让花篮平稳。

 

“还好啦。我抓着花篮呢。”段宜恩半靠着花篮,“嘎嘎,这好像是你搬出去之后我们第一次住一起。”

 

久违的称呼。

 

王嘉尔听到的时候都一愣。“恩,好像是。”他开着车,路过一个红灯,停了下来。

 

段宜恩仍旧靠着花篮,他低着头,“你太忙了。自己一个人过得还好吗?我感觉也就活动期巡演期能看见你。别的时候你都在中国。”

 

“我们能待在一起的时间,也越来越短了。”他抬起头,拿了朵花瓣盖在自己的肚子上,车里的空调有点凉,变小之后对温度也变得敏感起来。

 

王嘉尔伸手关掉了空调。

 

“冷就要说出来。”他看着前方,一踩油门。

 

“你要什么要做什么都要自己说出来。我和你说过很多次了吧。你不说出来别人永远不会知道你的想法。”

 

段宜恩换了个姿势,像是要睡过去。

 

他想,我想要你。可是我不敢说。

 

等到下车的时候,段宜恩真的已经睡过去了。王嘉尔在停车场待了许久,看着安安静静睡在花篮里的段宜恩,他把花篮抱起来,放到靠近心脏的位置,我让我的心离你近一点,是不是可以让你早点知道我的心意?

 

花篮到底膈的伤,段宜恩腰不好,王嘉尔不敢让他睡太久。

 

王嘉尔将段宜恩放进自己的大床上,自己去了沙发睡,他踟蹰了会还是没有去客房,害怕万一半夜段宜恩要上厕所可还是没有变大会很为难,他想着明天一觉醒来大概就好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第二天早上,段宜恩放声大哭。

 

“那只猫拒绝我撸她!!!”

 

 



评论(39)
热度(207)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