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我需要变大(3)

对不起,我最近真的太忙了!忙到爆炸!忙到没时间追基也没时间看比赛。

一段速打!人物ooc!很短小。

是的,我看到有姑娘提出段宜恩现在还是裸着的。

给他穿漂亮的衣服啦!

前文戳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怎么办哦?”王嘉尔急得在旁边团团转。

 

段宜恩哭得开始打嗝了。

 

“要是我,嗝,变不回来了,嗝,怎么办啊,嗝。”

 

“Mark,别哭了,你人设都崩了。”王嘉尔心里很疼,可是不知道怎么安慰他。

 

“反正,嗝,我在演唱会上,嗝,也老哭。嗝,哪里人设崩了啊,嗝。”段宜恩抽抽鼻子。

 

不哭了,但是打嗝没停。

 

王嘉尔不说话了。

 

段宜恩那颗心,柔软却又坚硬,他对着粉丝的时候总是心软的很,那些泪水多是被感动留下的。他那点坚硬的外壳,全留给了他自己。练习再累,腰伤再疼,被欺负得再狠,都没有在外人面前掉过一滴泪。

 

可是现在,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段宜恩人变小了,他反而能更直率地表达出自己的情感,像个小孩子。

 

王嘉尔心里很喜欢这样直率的段宜恩。

 

“要不我们去找在范哥,他对猫比较熟,问问他为什么那只猫会拒绝你?”王嘉尔将小花篮拿过来,想把段宜恩放进去。

 

“嘎嘎,”段宜恩拉住了小手帕,“我们等会去好不好,我想洗个澡,我还光着呢。”

 

啊,王嘉尔猛地回过神来,这倒是个麻烦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水是要冲死我啊!!!”段宜恩抱着小脑袋四处逃窜。

 

花洒头开再小,冲下来的水量对段宜恩来说还是有点过头。

 

王嘉尔蹲在浴缸旁边,叹口气,“要不我去找个碗,你到碗里洗?”

 

段宜恩护住自己的小段宜恩,耳朵有点红,他现在全裸哎。

 

“快到碗里来。”王嘉尔试了试水温,冲坐在一边的段宜恩招手。

 

“你才到碗里去!”段宜恩在桌子上一路小跑,欢快的爬进了碗。

 

“你都在哪学的这些中国的广告?”王嘉尔哭笑不得。

 

“看你综艺学的!我没有会员,广告很长的。”段宜恩趴在碗边,小手伸出来,“嘎嘎,给点沐浴露。”

 

听到这个话的王嘉尔一愣神,手上力气没控制住,挤了段宜恩满手还溢出来了不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泡泡浴!”段宜恩疯狂打泡沫。

 

“刚才哭的稀里哗啦哇啦哇啦的是谁?”王嘉尔去点他的小鼻头。

 

“嘎嘎,有些综艺我看不懂,你下次给我解释解释呗。”段宜恩装作没听见,很机智地将话题带了过去。

 

“好啊。”王嘉尔好不容易找来了另一块蓝色小碎花的小手帕,“衣服怎么办?”

 

“这个给我做衣服???”段宜恩想拒绝。

 

“可是我找不到别的手帕了,这还是我妈咪给我塞的。”

 

“你会做衣服吗?”原先裹在身上的小手帕被王嘉尔洗了,段宜恩暂时裹着餐巾纸,看王嘉尔对着那块蓝色手帕比比划划。

 

一阵尴尬的沉默。

 

“不会。”王嘉尔拿着剪刀举了五分钟,还是不敢下手。

 

“而且也没有针线。有谦米今天回家,要不我给你量下尺寸,让有谦妈妈帮着做一下?”

 

于是在一阵“啊哈哈哈哈哈太痒了。”“你别动,我没量到。”的吵闹中,王嘉尔终于量完了段宜恩的尺寸,他发到了群里。

 

“拜托给段宜恩做套衣服啦!”——王嘉尔

 

“谢谢有谦米啦!”(这是段宜恩在我手机上拿他的小脚丫亲自踩出来的谢谢)。——王嘉尔

 ————————————————————————————————

第二天,“叮咚——”“叮咚——”“叮咚——”

门铃响了三声,金有谦和斑斑带着两套漂亮的夹克背心和小裤子来了,崔荣宰带着一套白衬衫白裤子来了,林在范和朴珍荣在路上碰见,手上都拿着套帅气的休闲服。

 

段宜恩乐不可支。

 

他迫不及待想换上。

 

大家围在周围也等着看。

 

动作卡住。

 

段宜恩尴尬地抬起了头。

 

“那个,就没人给我带条内裤来吗???”

 

评论(41)
热度(232)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