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十)

*伪现实向ABO,请勿上升真人

*十章完结不了了,争取下一章完结。

“Mark,are you okay?”在录制团综的过程中,段宜恩因为想事情撞上了前面的柱子,听到动静的王嘉尔很自然地回头问了一句,段宜恩揉揉脑袋,冲着镜头做了鬼脸。

  “嗯,我没事。”

  稀松平常的对话,恰好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画面里都似乎带了些日常的味道。

  段宜恩和Lisa的综艺终于播出了,首播那天晚上全团除王嘉尔外都挤在客厅里,端着小板凳,铺满小零食,充当着正直又善良的吃瓜群众。

  段宜恩洗完澡就看见齐刷刷五颗脑袋如随风而动的花草一般对准了自己,他看了一眼电视,笑了笑,一边擦着头发,一边走到在范身边:“在范呀,遥控器给我。”

  被点名的队长尚在惊叹中,这哥哥难得有个哥哥的样子,被旁边的珍荣推了一把,乖乖地交出了手里的遥控器。

  弟弟们面面相觑,莫名有些紧张,马克哥这种时候最可怕了好吗,越平静,越让人毛骨悚然。

  斑斑吧唧吧唧几下嘴,“哥你换台干啥?没演完呢!”小孩被段宜恩拉扯着长大,对着王嘉尔和段宜恩便更加肆无忌惮一点。

  “Jackson的节目也要开始了。”段宜恩将毛巾扔到斑斑的头上,“往那边去去,给我留个位。”

  “哥,在范哥旁边也有位置啊,你非得挤到中间来。”斑斑很不满,沙发本来就不大,哥你就是再瘦那也是个人的体积啊。

  “那边视野不好。”段宜恩说得一脸正义凛然,“这个正对的位置刚好我看嘎嘎。”

 

  空气里安静三分钟。

  

  我去,这恩爱秀的,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没看见我的白眼快翻上天了吗?艾玛,翻得有点疼,等我揉揉。

  这客厅统共这么大的地儿,你换哪儿去都差不多好吗,非得计较这一点半点的,生怕人不知道你宠Jackson吗?!

  我是不是该和Jackson哥把房间换回来,这腻味劲,我已经承受不来。所以到底为啥马克哥要和我住?!仿佛感受到一万个问号在我头顶上旋转。

  不愧是大哥,思考问题的方式与众不同,我得学着点。

  我仿佛觉得柜门已经顶不住了,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自从Jackson分化以来短短几个月内,这俩人已经把不熟、分居、分手的梗轮流来了一遍,下一次你俩是不是就要说离婚了?

 

  ……

 

  以上,为那三分钟内五个人疯狂的内心吐槽。

  

  段宜恩根本懒得管弟弟们的想法,他全神贯注带着痴汉般诡异的微笑看完了王嘉尔的综艺,中间姿势都没换过一下。有谦坐在旁边都忍不住上手替他哥捏了捏肩膀和脖子,老觉得不给他捏捏,等这一个小时的综艺看完,他哥脖子得僵硬。

  半夜王嘉尔结束行程从中国回来的时候,段宜恩正在和小七在游戏里奋战,不过今天的段宜恩似乎有点心不在焉的。

  “Mark哥,Jackson哥回来了,我都听见动静了,你要是想出去看看就出去吧。”小七一脸真诚地看着段宜恩,给予他精神上的鼓励。

  再和这哥打游戏打下去,我会被气吐血的。

 

  “嘎嘎,回来了?”段宜恩趿拉着拖鞋手里握着杯牛奶一步一摇地晃出来,灯光不刺眼,宿舍客厅里新买了个夜光灯,晚上正常亮着,昏黄且柔和的光线,铺满整个客厅,温馨到有时候想流泪。

  段宜恩最近喜欢趴在沙发上看这个灯,他喜欢这个灯的温度,喜欢被灯光笼罩的感觉。

  “待在那里,就觉得内心平静了很多,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都变得清晰起来。”

  而此刻的王嘉尔,就坐在那片昏黄昏黄的灯光下,闭目养神,面前还有瓶没喝完的咖啡。

  时光都走得慢了些,像是在看一幅画一样,古老的,崭新的,充斥着所有的爱恋与眷念的一幅画。

  关于成长,关于爱情。

  “嗯。”王嘉尔寻声看向他,冲他笑了笑,拍了拍身边的沙发,“你怎么还没睡?”声音里的活力减了大半,倦意深重。

  段宜恩坐下来,由着人挪过来把几乎整个身体的重量都放在自己身上,“嘎嘎,去洗澡,洗了澡就能睡觉了。”

  怀里的人咕哝着似乎是应答了几句,就没了下一步动作。

  “说什么?”段宜恩俯下身去,仔细听,低低地回答着他的话。

  “哪里痛?肌肉吗,那我给你捏一捏,觉得放松了就去洗澡好吗?”他像是在哄一个孩子,语气轻柔到仿佛怕惊吓到谁。

  忙内屋的门悄悄开了又悄悄关了,想起来上厕所的菠萝宝硬生生又给憋回去了。他说不上来什么感觉,只是直觉告诉他,好像不能去打扰客厅里两个人。

  王嘉尔手臂线条很好看,流畅又有力道,段宜恩从上到下顺着拍打了一遍,还能感受到紧绷到有些过分的肌肉。

  最近,是瘦得太厉害了。段宜恩看着他凹下去的脸颊,说不心疼是假的,然而却无能为力,减肥是公司要求,王嘉尔向来拼,为了上镜更好看一些,他真的做了太多努力,饮食控制,努力健身,哪怕是经常拿出来开玩笑的有机绿茶,也是他努力的见证。

  长痘痘那段时间,王嘉尔每天都很焦躁,断了最爱的芝士,每天就是鸡胸肉加蔬菜,吃得嘴里都要淡出鸟来,痘痘还是依旧坚挺。他气得差点摔了镜子,焦躁的下场就是痘痘更加猖狂,于是陷入这么个死循环,每天都能听见气呼呼的小烟嗓在屋子里彪出一连串英语粤语韩语混杂的诅咒。

  段宜恩知道王嘉尔那段时间有多烦躁,所以对于有机绿茶的出现,他心怀感恩。

  当然,他目前还没打算成为有机农爱好者。

  想到之前的事,段宜恩不禁笑出声,再低头时光又把他拉回现实,怀里的人快睡着了。

  更深露重,寒意都顺着墙壁渗到了屋子里,他只能再推推王嘉尔,“嘎嘎,洗个澡睡觉更舒服,撑一撑去洗澡。”

  没反应。

  稍微加重了点力气再推推,也只是挪动了两下,又没下文了。

  段宜恩犹豫了会,“嘎嘎,听话,我带你去洗澡,好不好?”

  王嘉尔就觉得有人在自己耳边灌迷魂汤,反正他睡得恨不得昏死过去,也就随着耳边那个声音一令一动,大脑整个拒绝思考。

  于是在他被人扒了衣服,抬到浴缸里的时候,他都是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一直到热水浇到脸上的那一刻,王嘉尔睁眼看了看一丝不挂的自己和穿着黑色背心大裤衩不知何时被浇了一头水同样也湿漉漉的段宜恩后,瞬间觉得此刻的自己应该再去昏睡个七八百年不醒过来才好。

  不对,不应该昏睡过去,王嘉尔仔细认真思考了一下,觉得这尼玛是个色诱的好机会,两个人暧昧不明的关系到现在也没个说法,你说段宜恩又不是不喜欢我,他为啥这么墨迹?算了,等墨迹的段哥哥动手得等到明年,还是自己上吧。

  王嘉尔大脑在稍微卡壳之后飞速运转了起来,只是面前又来了个难题。

  如何不露声色地色诱段宜恩?

  在线等,挺急的。

——TBC——

  

评论(18)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