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知己知彼

*点梗系列

*灵魂互换。

*一发完(真的挺长的)

 

(一)

  这日子没法过了,我要离婚。

 

  王嘉尔蹭蹭蹭地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大名,然后把黑色签字笔随手一丢,“我不打算陪你玩了,你赶紧签字吧。”

  “你在闹什么?”段宜恩眉头皱起,他刚下飞机回到家,墨镜都没来得及摘下,“我现在很累,不打算和你吵,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王嘉尔看着人脱下外套,自顾自地走到卧室里去,中途看都没看他一眼,觉得心里凉得紧,他看看手上的离婚协议书,苦笑一下,强扭的瓜不甜。

  这道理谁都明白,只是偏偏有时候会看不透。

  段宜恩是个大明星,众星捧月红到发紫的那种。因为出演了当年一个痴心不悔的男二一炮而红,自此星途便顺风顺水,一直没出过偏差。公司像捡了宝一样,立马给他换房换车,跟财神爷一样供起来。为这个碎嘴的人不少,毕竟段宜恩算是个实打实的空降兵,在公司一露面就演了那部让他出名的男二,这资源,据小道消息称,原本是要给公司的另一个艺人的,林在范。

  林在范也算公司的老人了,是公司最早签的那批艺人,只是到现在依旧不红不火,热度有,就是没大爆过,只有一部作品曾经是热门,偏偏那部作品捧红的还是朴珍荣。

  大概他就是有给他人做嫁衣的特质。

  闲言碎语林在范没少听,大概都是左耳进右耳出。

  他又不缺钱,当明星不过是玩玩。

  “王嘉尔又和你提离婚了?”林在范挑着眉,笑得一脸八卦,翘着二郎腿抖得挺起劲。

  段宜恩冷眼瞅着他跟做贼一样溜进来,然后窝在他的沙发上不肯挪步的林在范。

  “喂,出去。”段宜恩兴致不高,昨天王嘉尔和他提完离婚之后人就没了,只留下茶几上的签过字的离婚协议书。

  他看都没看,直接扔进了垃圾桶。

  “干啥,我好不容易来看看你,出国玩得还开心?”林在范随手拿起一本杂志,看似漫不经心。

  “挺好,一切顺利。”段宜恩向来言简意赅,短短几个字已经让林在范笑容绽开。

  “那就好,记得保持联系啊~ 到底一个公司的,你可得多提携提携我呀。”说完这话林在范很识趣地再次溜了出去。

  这个没脸没皮的家伙。段宜恩撇撇嘴,握紧了刚才林在范不经意塞过来的纸条。

 

  Plan B。

 

  “Mark哥,我看刚才在范哥从你这里出去,他找你麻烦了?”进来的是珍荣,公司目前最红演员之一。

  “没有,他不敢。”

  在外人看来,段宜恩和林在范的关系势如水火。两个人从来不出现在一个场合,不合作,零交集,被问到有关对方的问题都保持沉默,要不就打哈哈打过去。

  “你和在范哥要不好好聊聊?这么下去闹得不好看。”朴珍荣是真心担心这两个哥哥,每次都觉得自己操碎了心。

  “没事,珍荣,我有分寸。刚才他进来说的都是无关紧要的话,不过我看他脸色不好,你要不过去问问?”段宜恩打发走朴珍荣后,才有空坐下来盯着手机屏幕上的王嘉尔发呆。

  照片上的王嘉尔,嘟着嘴,睡得一脸香甜。

  那是他趁王嘉尔睡着的时候偷拍的。

  离婚?又玩这招,结婚两年,王嘉尔提了有四次离婚,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段宜恩无意间撞见过王嘉尔和他朋友打电话。

  “我才不是真想离婚,就是想引起他注意,你知道,他太忙了,我平时和他说什么都没反应,就上次一生气提了离婚,他那脸黑得,嘿,我还从没见过。”

  “放心啦,我不会玩脱的,他现在肯定不会和我离的,我手上还有他公司的股份呢。”

  “要是他真要离,那我死都不会签字的。”

  段宜恩端着咖啡靠在阳台上,他那天提前回来,没告诉王嘉尔,没想到正好听见了王嘉尔打电话。隔着墙他都能感受到那人的兴奋和带着小坏眉飞色舞的样子。

  他记得自己不动声色地走出去,来了个背后袭击,把人按床上狠狠做了好几次,直到王嘉尔迷茫着眼神红肿着嘴唇在他背后抓出一道道痕迹。

  嘴角刚要上扬,手机铃声响起,打破了寂静,段宜恩收回目光,手指抚摸着屏幕上的王嘉尔,眼神有些急躁和阴郁。

  那你这次为何在离婚协议书上签了字?

 

(二)

  王嘉尔垂着脑袋抱着笔记本在春日微醺的午后打瞌睡,小脑袋一点一点的,猛一下磕到了桌子上,他揉揉脑门撞到的地方,眯着眼睛重新换了个姿势睡去。

  怀里的笔记本屏幕上正好是今天段宜恩的机场照饭拍。以前段宜恩还吐槽过他,说真人就在面前,还老看什么饭拍。

  现在,没有人会揪着他的耳朵告诉他要睡就去床上睡,也没人会任由他凹造型让他拍照。王大少爷只觉得满心凄凉,他愤愤地抓起手机凭着一时冲动给段宜恩发了短信,语气糟糕,话语简短根本不是他以前的风格。

  “你签字了吗?”

  发出去的一瞬间他就后悔了,可是短信不比微信,不能撤回。现在的手机就如一个烫手山芋,他拿着不是,不拿着也不是。

  其实,虽然知道段宜恩肯定会和他离婚,他心里还是一千个一万个不甘心,也还抱着一点点希望,万一他对自己也是有感情的呢?

  陷进爱情的人都是傻子。我只是陷得比较深而已,所以显得格外傻。

  

  王嘉尔头一次遇见段宜恩是在一个世交伯伯的宴会上,给他们家儿子庆祝破蛋日的一个小型宴会。他顶着一头白毛西装革履拎着礼物,一脚踹进那个破蛋主角的房间,嘴巴里还兴奋地嚷嚷着,“Hey,Bam,Happy birthday!”

  刚进去就僵在原地,屋子里没有斑斑,只有两个不认识的男人,其中一个穿着白色宽大的衬衫,娇艳红唇,白皙皮肤,看过来的时候湛蓝色的眼睛显得无辜又诱人。王嘉尔的心一下子就被勾过去了。带美瞳也好看哇!

  只是坏人好事,总是不道德。另一个压在段宜恩身上的人显然很不耐烦,他咳嗽了两声,催促着王嘉尔赶紧出去。

  “Jackson,赶紧出去。你要是也看上了等我玩完再给你怎么样?”那人语气恶心得让王嘉尔想把隔夜饭都吐出来。

  “斑斑今天生日,你在他屋子里干这事他要是知道了,你猜他是会把你大卸八块还是凌迟处死?精虫上脑随便找了间屋子就进来了?”王嘉尔咧嘴冲那人一笑,大大的眼睛笑得眯成一条缝,门外传来声音,王嘉尔探头出去打了个招呼,“Uncle,我有点累,借斑斑的房间睡一下,他要是冲进来拉我起床您帮我拦着点。”

  “谢谢Uncle了!您最好了!”甜甜的小烟嗓在打发走人后便把门给关严实了。他转过身,靠着门,表情似笑非笑。

  “听见了没,这房间我用了。你要是不想让斑斑知道就赶紧滚。”

  “Fuck。”床上的人嘟嘟囔囔地只能爬起来,一回头看段宜恩没动静,刚过去想把人拽起来,手就被一把拍开。

  抬眼对上王嘉尔泛着光淬着毒的大眼睛,眼神里藏了刀子,“哥们,白日宣淫可不是个好习惯,当心肾亏。”王嘉尔拿着他爸骂他时偷学来的词说得振振有词,“人留下,你滚,please。”

  他把那人一屁股踹出屋子的时候,嘴巴里还叨叨咕咕搭配着一整套说辞,“谢谢您的理解,欢迎您下次再来,哦不,您下次也不用来了。”

  屋子里重新安静下来。刚才还厉害得要死的王嘉尔此刻格外害羞,他看着床上的小美人,很想去问问他叫什么名字。

  一直没吭声的段宜恩伸出手,模样很乖巧,“麻烦您帮我开一下这个手铐。”

  我可不可以不开,床上的小美人真的太好看了!

  被美色迷惑了心智的王嘉尔觉得自己找到了真爱。

 

(三)

  哪里是什么被权贵威胁不得不屈从的小美人,王嘉尔握着手机感慨自己当初也是瞎了眼。

 

  打听到段宜恩所在公司后,他就每天蹲守在他们公司楼下,送人上班,接人下班,平时送礼物,送花一样没少。

  根本就是把段宜恩当女孩子来追。

  斑斑嘲笑过他好几次,说他骨子里就是个传统的小孩子,还在对真爱有所幻想。

  “本来嘛,你我这种家庭,还指望有真爱?玩玩得了啊。”

  王嘉尔一把拍开小孩的脑袋,“去去去,你不就是最近和金有谦闹别扭了开始质疑真爱。走开,少影响我。”

  他是一定要追到段宜恩的。势在必得。

 “你不用再送这些礼物。”段宜恩和他模糊了一阵子之后终于摊牌,“我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皱着眉头的梳着狼奔头的段公子此刻攻一脸,他坐在保姆车上,纤长的手指盖住了眼睛,“你不用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我哪里不好吗?”王嘉尔有点委屈。他最近被他爸勒令整改发型,把原先略长的刘海都剪去,头发也染回了黑色,委屈时候的大眼睛都缺少了光芒,一眨一眨看着好可怜,根本没了当初满满的swag风。

  一颗心都捧给他了,偏偏人不要。是不是该去网上买几本攻略?追男孩子和追女孩子感觉差的有点大。

  段宜恩对上王嘉尔的眼睛,心都漏了一拍,到嘴的决绝的话也说不出口,他扣住人的后脖子,逼着他靠近了自己,猛地亲上去。王嘉尔没防备,整个人被带过去,手下意识地抵在了段宜恩的胸口。

  一阵缠绵悱恻,车里空气都变得稀薄,王嘉尔有些喘不过气。接吻时的段宜恩侵略性很足,掌握着主动权,舌头一下一下在自己嘴巴里搅。

  段宜恩一只手抚上王嘉尔的屁股,略显色情地抓了两下,一吻毕,他半搂着王嘉尔,在他耳边压低了声音,喑哑暧昧,“我不会做下面那个的。”

  王嘉尔此刻受到了惊吓。不是等会,合着那天我看的都是啥?我以为我救下了一个无助可怜的小美人,现在画风怎么有点不对?他捂着嘴一脸不可置信,上下打量着翘着腿玩着pad的段宜恩。

  老天给我一次回到过去的机会谢谢。我肯定在第一次见面趁段宜恩双手被拷住的时候就上了他。

  被段宜恩拉进屋子做到死去活来的王嘉尔隔天捂着小屁屁,恨不能仰天长啸。

  他也不做下面的的。可是有什么办法呢?

  他喜欢段宜恩啊。

  段宜恩房事上很贴心,他虽然觉得身子软,但是精神却不错。他看着人只裹着一条浴巾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觉得心里有千万猫爪在挠,痒痒的,在段宜恩靠近床边时,他鬼使神差地伸出一只手,轻轻抓住了浴巾一角。

  “怎么了?”段宜恩坐到了床边,一只手撑在王嘉尔旁边,替他拨拨额发,“难受?”温柔的语调让王嘉尔羞红了脸,段宜恩看着王嘉尔,越看越可爱,倒是没想到他这么纯情,于是忍不住在他嘴唇上吧唧了一口,“我明天去国外,大概要一个星期。”

  嗯嗯。王嘉尔头点得和小鸡啄米一样,一个星期后他摆了几份文件在段宜恩面前,“我买了你们公司百分之三十的股份,我现在要你和我结婚。”

  坐在办公室后的王嘉尔很严肃,对着段宜恩怀疑的眼神一本正经,“我没有说笑。你抽个时间,我们把婚结了。”

  都已经被人吃干抹净,还不把人定下来,王嘉尔掰扯着手指头都觉得自己很亏,所以他稍微动了点小手段。他没干过威胁人的事情,这次披身上阵有些心虚,拳头握得很紧,眼睛一秒钟都不肯离开段宜恩,生怕错过那人的表情。

  “你想好了?要和我结婚?”段宜恩比他想象中冷静许多,没有被逼婚的堂皇,乌黑的眸子里晦涩不清,看不清在想什么。

  “嗯。”王嘉尔答应得非常坚决。

  “那你给我几天时间,我需要做点准备。”段宜恩说得云淡风轻,他晃晃手上的手机,“我还有点事,先走了。”

  王嘉尔一下子瘫倒在老板椅上,天知道他有多害怕段宜恩抵死不从。

 

  “叮咚。”手机铃声终于响起,段宜恩的短信到了。

  “到我公司楼下的咖啡馆来,我有事要和你说,关于离婚的事情。”

  该来的还是来了。

  王嘉尔浑浑噩噩地开车到了那家咖啡馆,还没进去就隔着玻璃看见了低着头的段宜恩,阳光洒在他身上看着格外暖和。可是这么美好的人,以后就不是他的了。

  他抽抽鼻子,心里很难过,可是他觉得段宜恩和他结婚的这两年里,一点都不开心。每次都是皱着眉头在书房里不知道干什么,自己给他送了那么多次礼物,纪念日,生日,他一次回应都没有,更别提送生日礼物了。

  强扭的瓜不甜,所以是到了该放手的时候了。王嘉尔在进去之前已经做了好几次心理建设,他告诫自己不能看到段宜恩就后悔,说真的他有点怕自己会把离婚协议书当场撕掉,毕竟这两年里,他对段宜恩的感情有增无减。

 

  “王嘉尔,关于离婚的事情,我不管你是新鲜劲过了还是有了外遇,我只能告诉你,军婚没有我的允许是不能离婚的,而我目前不打算离婚。”段宜恩坐得端庄,腰背笔直。

  军,军婚?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外面一阵骚乱,巨大的爆炸声响起,王嘉尔最后只能记得段宜恩朝自己扑过来的样子。

  阳光刺眼,模糊成一圈圈光晕。玻璃碎片扎进皮肤的感觉,太疼了。

 

(四)

  王嘉尔醒过来的时候,触目可见就是一片白色。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消毒水味。

  他动了动身子,忍不住呻吟出声,好疼。

  “你醒了?”林在范推门进来,手里带着点白粥,“老头说你这两天就会醒,倒是真没骗我。”

  王嘉尔看他进来熟门熟路地放下手里的吃的,脱下外套搁在椅背上,然后坐了下来。

  这人他有印象,叫林在范,和段宜恩水火不容。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这次是我们失算了,没想到那群王八羔子竟然埋了炸弹,虽然咱们临时换成了B计划,不过损伤还是有点大,上头很生气,军部那边可能会有些对策下来,咱们俩一万字手写报告恐怕少不了了。”林在范苦笑着,表情说不上好看。

  都不止不好看了,王嘉尔心想,看着浑身颓废的很。

  “你知道我们俩一直在找的内奸是谁吗?”林在范开了外卖,从里面舀出一点粥放到碗里,递给他的手都在微微颤抖,“是朴珍荣。”

  朴珍荣,也是个熟悉的名字。

  王嘉尔接过他给的粥,随便灌了几口,小心翼翼地问道:“你……”

  “Mark,我该怎么办?为什么会是朴珍荣呢?”林在范还沉浸在自己的情绪里,他是真的有些慌了。

  “咳咳咳咳。”王嘉尔被粥给呛到,憋得苍白的脸上都多了些血色。林在范连忙替他顺了顺气,“抱歉,你才刚醒,我不应该和你说这些的。”

  “不是,不是这个原因。”王嘉尔好不容易平复下来,“你刚刚喊我什么?Mark?”

  他记得这个称呼,当初有一次和段宜恩约会,路上碰见的一个看上去带着点军痞气的人冲着他们吹了个口哨,喊了句Mark。但那时候的段宜恩目不斜视,拉着他走得很快。

  那人认错人了。

  王嘉尔记得那时候段宜恩是这么说的。

  “是啊,Mark是你的英文名,还是代号,你怎么连这个都忘了,是不是还没恢复得好啊,医生说你大脑里有淤血可能会影响记忆,你现在觉得怎么样?恶心吗?”林在范探身摸摸他的额头感受了一下温度,有些奇怪地看着他。

  王嘉尔忽然有了种不祥的预感,“有镜子吗?”他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上去不那么抖。

  “没有,你要干吗?”林在范拿出手机,“手机屏幕能用吗?”

  王嘉尔几乎是立刻夺了过来,黑色手机屏幕上映出来的那张脸,是段宜恩的样子。

  他老觉得自己是在做梦,这么荒唐的事情怎么会让自己遇到?而且如果他在段宜恩的身体里,那么段宜恩又在哪里?

  “段,王嘉尔呢?他怎么样了?”王嘉尔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沉着过,如果这不是梦,那他必须要搞清楚目前的情况,然后做出判断。

  他从来都不是温室里的花朵,只是和段宜恩在一起的这段时间,太过于收敛了而已。

  林在范的眼神有点闪烁,“还在重症监护室呢,他状况有点反复,本来都要转到普通病房了,结果今天忽然又不太好了。不过,医生说了,会没事的,你放心。”

  病房里安静了下来,王嘉尔深吸了口气,翻开了身上的被子,“我想,去看看他。”

  

 “我知道你在乎那小子,但是这事你也别太急,他会没事的。”  

 “你自己身体现在也没好,心情放松些,老头说你要注意心情。”

 “那小子都说要和你离婚了,你干嘛还惦记着他不放,他们这种人家的孩子,见一个爱一个多了去,我当初就提醒过你,别太当真。”

  “哦我忘了,你也是官宦人家的孩子。”

 

  王嘉尔站在窗户外面看着里面静静躺着的人,除了仪器显示着还有一点命吊着,别的毫无反应。那张脸,再熟悉不过。

  段宜恩,沉睡在里面的人,是你吗?

  如果你不在里面,我又该去哪里找你呢。

  林在范说你在乎我,是真的吗?

  军婚,为什么当初没有告诉我是军婚,你不是一个明星吗,为什么又会是军人?

  你到底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

  

  段宜恩,赶紧醒过来。

  求你了。

 

(五)

  之后一个月,王嘉尔的伤逐渐有所好转,终于有一天医生宣布他可以出院了。

  “你好好休息吧,最近部队里的事我替你顶着,哦还有这是几个月前你托我买的礼物,说要送给王嘉尔的,今天才收到。你拿好。”林在范开车送他回了家,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盒子。

  “嗯,好,谢了。”为了不露馅,王嘉尔尽量模仿着段宜恩的样子,这不是件难事,他对段宜恩了解地太过彻底,所以一直都没人注意到奇怪的地方。

  重新回到这个熟悉的地方,王嘉尔只觉得心里沉重。他走进了段宜恩的房间,里面陈设简单,几乎没什么东西。

  段宜恩经常不在家,拍戏,或者,按照他们的话讲,出任务。回来的时候经常是深夜,为了不打扰王嘉尔他就在客房睡下,渐渐地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哪怕他在家,也不会和王嘉尔睡一间房了。

  王嘉尔甚少进段宜恩的屋子,他觉得段宜恩对他有防备,打电话的时候也会避着他。他心里很凉,大概也就慢慢少了对他的关心。

  一些小误会,一点点累积成了厚厚的壁垒。

  床脚放着一个箱子,王嘉尔走过去,犹豫了一下,还是轻轻打开了,最上面的那张纸上是熟悉的字体,遒劲刚硬。

  For 王嘉尔。

  

  他拿起那张纸,箱子里满满的都是礼物,项链,手链,杰尼龟和皮卡丘玩偶,写得满满的明信片,甚至,还有一套击剑服,他都记得。王嘉尔碎碎念拽着他说的那些话他都记得。

  说想当一个击剑运动员。

  说看上了哪家的项链。

  说杰尼龟多可爱,还说段宜恩像皮卡丘。

  他全都记得。

  王嘉尔忽然觉得,他也不是那么了解段宜恩了。

 

  随手拿起一张明信片。

  **月**日:

今天是遇到你的日子,虽然你不来我也能应付那个王八蛋,但是还是很高兴能遇见你。我现在在海外,任务紧张,只能写几句。

这是最后一个任务了,等结束完这个我就转到后勤部,那个时候我们的生活就能安定了。

如果,我能活着回去的话。

 

**月**日:

  今天是你的生日呀。我买的生日礼物已经到了,我要把这些礼物都攒起来,我知道你抱怨我总是不给你回应,再等等,等我结束这一切,等我可以安心告诉你。

  等我可以活下来。外面的狙击手不知道撤了没,我们的支援还没到。

 

**月**日:

  今天是结婚纪念日,你知道当初结婚我有多高兴吗?美滋滋地去部队办理了一系列手续,虽然还是瞒着你让你签了字,心里有些抱歉。其实我当初结婚也是犹豫很久,不知道应不应该答应。只是,我也想自私一次。

  我希望我们能走一条很长很长的路。

 

……

  王嘉尔翻着翻着,眼泪就再也忍不住,他捂住眼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般无助过。

  段宜恩是个话少的人,但他想的不比自己少,只是任务在身,尚不知生死,无法给一个安稳的未来。所以他几乎是不给什么承诺。只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收拾好所有的心意,期待着送出去的那天。

  每一样,都整整齐齐地放在箱子里,带着主人不易察觉的紧张和期待,等着自己能被开封的那天。

  他最后开了那个盒子,深蓝色的绒布里,安放着两枚戒指,简单的样式,在阳光下,闪着凌凌的光。

  是对婚戒。

  

  段宜恩,一个月了,你在哪儿流浪呢,该回来了吧。

  我在家里,等你呢。

 

(六)

  三个月后,在王嘉尔照常给段宜恩按摩完全身后,在一个夏日炎热的午后,段宜恩醒了。

  王嘉尔没绷住又哭又笑,搞得小脸蛋可狼狈。

  段宜恩伸手想给他擦眼泪,奈何身体太痛,他只能皱着眉头,“喂,你顶着我的脸,别做这么有损形象的事好吗?”

  声音虚弱,却带着调侃。

  “去你的,你还有心思笑,赶紧想想办法,我俩怎么换回来!”

  王嘉尔又开始恢复絮絮叨叨的状态,告诉段宜恩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说段宜恩的公司一下子倒闭了,从里面揪出一个犯罪团伙,朴珍荣下落不明,林在范有一阵子酗酒特别厉害。有时候忘记转换回来,都会引起林在范惊讶的目光。

  “我百分之三十的股票呢,全都打水飘了!!!你说,你要不要负责!”王嘉尔鼓着脸很生气,给段宜恩洗澡的时候下手重了点。

  “疼疼疼。”段哥哥身子都蜷缩了起来。

  “不准演戏!”王嘉尔下了命令,“我才不会做这么恶心的表情。不准可怜巴巴地瞅着我。”

  你哪里没有,你每次都这么可怜巴巴地看我好吗?段宜恩心里默默吐槽。

  “哎,我看见你房里的礼物了,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啊?还有你喜欢我,为啥不早说!”王嘉尔挥舞着毛巾,张牙舞爪。

  段哥哥的脸一下子红了,他闭上眼睛,决定装死。哪知道王嘉尔并不打算放过他,他一脚跨进浴缸,骑在段宜恩身上,在他耳边吹气,“你现在也不能动,要不,我们来做些让人高兴的事吧!”

  “你要干嘛?!”段宜恩立马警惕了起来。

  “反正咱俩现在换了,让我上一次也和以前没差吧,来吧来吧。”王嘉尔说着就要往段宜恩身上扑,被段哥哥一把揽住,在耳边恶狠狠地咬一口,“你要让我看着‘我’上我吗?这么重口的事情你也想得出来。赶紧起来。”

  王嘉尔蔫了下来,一脸不满,“你以为我想上‘我’啊?还不是现在这个情况,啊啊啊啊啊我要泻火!!!”

  段宜恩看着炸毛的王嘉尔,没忍住笑出声,“说不定明天醒来我们俩就换过来了呢?别心急呀。”

  看到吃不到,我才不心急,哼。

 

(七)

  又是一日清晨,床上两人相拥而眠,画面格外美好。

  王嘉尔揉着眼睛醒来,看见放大在自己面前的段宜恩,“早。”他打着哈欠,又往人怀里钻了钻。

  等一下。

  下一秒,屋子里传来了喜悦的小烟嗓的嚎叫,“换回来啦!!换回来啦!!!”

  “唔,你做什么?”

  “换回来了,你不是要泻火么,我帮你啊。”

  “我才不要,我要反攻啊啊啊。”

  “下次,下次啊。”

  屋子里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些让人脸红心跳的声音。

 

  多好,我们没有彼此错过。

 

——END——

  霸气的段哥哥

以及官宦人家的小公子王森尼

图片cr:logo

评论(19)
热度(324)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