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实验室日常(七到九)

前文戳 这里


(七)

 

段宜恩后退了两步,上下打量了下王嘉尔,脑子一抽突然觉得试试也可以,他很淡定地开口,“那,我们俩去喝一杯?”

上一秒还在坚持着两个A在一起是没有好结果的王嘉尔听到自己迅速回答:“好啊。”

不就吃个饭,谁怕谁?

喝酒么,更加不怕了。王嘉尔跟着人上了车,心想都是俩A,在同一起跑线上,论肌肉我更厉害点,喝醉了谁上谁下还不一定呢。

坐在人副驾驶上的时候,王嘉尔满脑子都是天人奋战。

段宜恩看着他的脸十分钟间变了几种颜色和表情,觉得十分有趣。趁着等红灯的时候,没忍住戳了戳脸,软软的,戳上去挺舒服的。

王嘉尔一把拍掉那戳在自己脸上不安分的手指,很凶狠:“世风日下啊,还敢当街调戏alpha?”

段宜恩像是无所谓,收回自己的手,眼瞅着红灯变绿,油门一踩车子就冲了出去。

“你脸还挺好戳的。”他细长的手指敲着方向盘,嘴角挂着一抹似有似无的笑意,连带着那点笑意都渗透进了眼睛里。

“爸爸我养的这么多年的肉,是你可以轻易戳的吗?”王嘉尔盯着段宜恩露出来的半截手臂,“快点,戳一次一百块。”

给钱。

段宜恩正儿八经掏出了钱,给了王嘉尔。

他琢磨着,这钱给了,是不是人就能睡了?

 

 

(八)

 

钱是给了,人不能睡。

段宜恩自己醉得七拐八拐和王嘉尔勾肩搭背地从酒吧出来,外面车水马龙,霓虹灯光闪烁,迷糊了眼前的世界。

他听着王嘉尔嘴里嘀咕,“两个A是没有未来的。”

这话王嘉尔不止说了一次,他清醒的时候一笑而过十分赞同,醉酒醉到七八分了却想去探究一下。

“为什么啊?”他模模糊糊地问。

“你这不,不问的废话嘛?”王嘉尔打个嗝,“这家里见天地催生要孩子,两个A,谁生?”

“双A平权了这么多年,你看看大环境,还是那么残酷。AO才是顺应天理的,明白吗?”王嘉尔拍拍段宜恩皱着眉头的小脸,一巴掌下去顿时笑开了花。“你脸蛋拍着不舒服,一点肉都没有,来,再让我拍拍。”

“你有病啊,不舒服你还拍?”段宜恩说话的声音都黏糊成了一团,他躲着。

“我有个认识的兄弟,是个A,和他一起长大的那个,也是个A。他俩打小就认识,家里人要求严格,几乎是一路竞争,一路扶持着长大。到最后他对人动了心思。”王嘉尔执着地去拍嚷嚷着自己有病的人的脸。

“然后呢?”

“然后?”王嘉尔摇摇头,脸上却是笑着的,“那个人结婚了,有了孩子。他也开始找对象了。”

“前几天刚见了面,现在过得,挺好的。”

挺好的。

一阵冷风吹过来,吹走了大半的酒气,段宜恩打个寒颤,看着王嘉尔的脸在自己面前放大,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

王嘉尔光明正大,眼睛里像晕染了无数的水汽,“都跟你说了两个A是没有好结果的。”

段宜恩伸手把人给抱住,王嘉尔,你可真矛盾。

 

(九)

 

那天段宜恩给王嘉尔叫了车,自己也找了代驾,回去睡得昏天黑地,做了一个晚上的梦,无数个梦境重叠,从这个地方跳到另一个地方,唯一不变的是王嘉尔那沾着水汽的大眼睛,以及凑过来对自己说的声音,“两个A是没有好结果的。”

他早晨起来看着相当有精神的小段宜恩,无奈叹了口气。

到了公司,事情又非常多,隔几天有个客户要来审计,整个QA部门都忙了个人仰马翻。一忙起来,纵使想去找王嘉尔,都没法脱身。

而研发部门此刻如一条咸鱼般的王嘉尔,早上第三百二十八次想拿鞭子抽死昨天喝醉的自己。

他要是没记错,他仗着酒劲去亲了段宜恩。

亲完还对人说两个A是没有好下场的。

上天啊,请拿走我这段记忆吧!

最可耻的是!王嘉尔觉得自己还有点回味和段宜恩的那个浅尝辄止的亲吻。

办公室里发出了像小狗一样的呜咽声,金有谦拿着新得到的数据去跟王嘉尔汇报的时候,就看见他的上司把自己的脸埋在双手里,耳尖通红,发出类似哀嚎的哼哼。

“我需要对他负责!”王嘉尔下定了决心。

“负责之前,先对我和我的数据负责。”金有谦忍着笑拦住了想冲出去的王嘉尔,“老大,现在还在上班时间。”

哦,好吧。

 ——TBC——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接下来是我的一些话(其实并不严肃)

这个号不专刷宜嘉,还会有我的抱怨和日常吐槽,以及其他兴趣话题西皮个人等等等等,如果碰巧也是你喜欢的你了解的,我很欢迎和我一起聊天。但万一是你雷的讨厌的,那么我也只能说个抱歉。

偶尔产出文,真的是偶尔了。摸鱼划水的时候会写一点。但是很多时候都死在了文档里没有出来。

不希望打扰到因为宜嘉关注我的妹子的首页,所以在这里提醒,真的不纯刷宜嘉。还有我的很多别的兴趣爱好。

害怕踩雷。

大家慎关。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