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一)

“这次为什么又给我狩猎任务,我不是说了以后都不想接这种活了吗?”
“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林在范哄完段马克,顺手把和珍荣签的合同扔给他看。“王嘉尔Jackson,代号WOLO328,是SMART的新晋骑士。貌似是个A。”
貌似?段宜恩想起那个人的样子,心里吐槽怎么可能是貌似,那就是个妥妥的A啊。
林在范却像是有点怀疑,“对方实力很强,骑士工会判定战斗等级大概是S+,综合没估过。哥你综合实力是SS,论实战技巧他比你差不了多少。”
段宜恩像是没听见,哦,那就是个硬骨头呗。林在范你就知道压榨我。
林在范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家ACE心情很差的这个事实,后背一阵发凉。对不起哥哥,我保证是最后一次让你狩猎别人,我知道狩猎合同定下来基本合约期内三个月是没什么好觉睡了,我也知道你要和王嘉尔斗智斗勇搞不好还会把自己赔进去,毕竟那家伙号称清潭洞一枝花,勾搭妹子汉子的本事一流。但是哥哥我真的很想要王嘉尔啊,这货太符合我胃口了。好吧你不要瞪着我,我承认我其实是想看朴珍荣炸毛的样子。只要你完成了这次任务再展我WILLING骑士团的雄威,我把你的年薪再加百分之五十怎么样!
段宜恩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云淡风轻开口,“在范,放开我的大腿。”
林在范你人设崩了啊,你能不能当个高冷的摩羯座?
嫌弃地挪开林在范的手,我们亲爱的段哥哥又开口了,“忘了告诉你,我不缺钱。”
林在范假装倒地哭唧唧地离开,好吧既然你不愿意我就去和珍荣说我们要毁约了,呜呜呜呜,我要赔那么一大笔违约金了,年底的红利又没有了,大家肯定又是怨声载道。我都能想象那惨绝人寰的情景了。 我的人生为何如此惨淡。
“等等,我又没说这次任务我不接。” 段宜恩看着在地上挪动了半天没有前进一步的巨大的不明生物,叹了口气。
“只是,在范,最后一次。”
你总要学会自己去面对。我不可能每次都帮你,珍荣想的是什么你比谁都清楚,何必再这么纠缠下去?
林在范瞬间从挪动的不明生物变成人模狗样的精英。收敛了笑容,左眼上的两颗痣显得有点魅惑,又有点神秘。
“我知道的,Mark哥。”
我知道的啊,一直都知道。可是我没有勇气。我怕一个选择错了我会害他万劫不复。

“狩猎什么时候正式开始?”
“明晚12点。哥你还有一个晚上加白天可以好好休息。”
“好。”

――TBC――

没错,我还是准备展开。让考试周去死。根本抑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是个ABO文。然后基于dream knight的骑士背景得到的灵感。有很多设定大概就是我脑洞一开自己想的。要是有雷同肯定是巧合。😂

具体设定,没有女主 没有主人 没有没有什么都没有。我只是用了骑士加超能力这个设定。
清潭洞,两大骑士club,WILLING骑士团:团长林在范,成员段宜恩,BamBam。
SMART骑士团:团长朴珍荣,成员王嘉尔,金有谦。
小七是情报头子啦 一个沉迷于coco和打游戏的情报头子。
唯一确定好的是Bam是O,段宜恩是A,嘎是O。别的都没定。这篇文里的O们是食物链顶端的好吗 ,战斗力都是妥妥的!很苦恼不知道该给伉俪定什么属性好。
我想想还有什么设定没,啊关于那个狩猎合同,其实就是光明正大抢人,三个月内如果一方认输那认输的那方就要加入对手的骑士团。可以毁约,但大概要交一笔费用不小的违约金。

骑士工会是管理骑士学习以及制定骑士制度的工会,负责评定从骑士学校毕业的学生的能力,分为综合能力,实战技能,理论技能。可以自由选择要评定的科目,结束后根据评定结果找合适的工作。
王嘎只做了实战技能的评定,S+。
段软做的是综合能力的评定,SS。

还有别的要讲吗,大概没有了。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3)
热度(123)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