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四)

  这世上会有人把狩猎这项伟大而光荣的任务硬生生拗成谈恋爱的吗?

  朴珍荣喝着咖啡,捧着书本,心平气和地和面前的人商讨着这个问题,当然,请忽略那已经快被他揉成团的可怜的书。

 

  答案当然是没有。我纵横骑士界这么多年,看过的狩猎活动没有一千也有一万,啊呸错了,没有一万也有一千,有的如风起云涌惊天动地,有的如战场厮杀万马奔腾,有的死守本家清心寡欲。但是就是没有把狩猎玩成小清新的。

  林在范作势拿起咖啡喝了一点。不错,这个逼装的我给满分,这小学生标配的排比句,简直就是天下学子的共同记忆。

 

  朴珍荣脸上的笑丝毫未变:“那么请问贵方段宜恩和我方王嘉尔是怎么回事?千百年难得一见的天才吗?”

  呜呜呜呜珍荣哥你真的不能再捏那本书了,我忘了讲那书里偷偷藏了张支票,你再揉下来我的支票要报废了。麻麻我错了我下次肯定不把支票放在那里面了!有谦内心千回百转,可是面上还是要保持平静。毕竟,BamBam在看呢。

 

  大概是吧,他们毕竟解锁了一种新的玩法。林在范依旧镇定自若,他还能淡定地戳个面前的甜点尝尝。哦,太难吃了,为什么它是奶油的。

  因为你只顾着装逼没有看啊。BamBam内心小小地吐槽。

 

  两个人相顾无言,唯有泪千行。屁嘞,你看不见那隐藏的火花吗!如果具象化的话大概这家咖啡馆已经化成灰烬了。

 

  而此时,造成这种局面的两个主人公还在外面欢快地玩耍。是的没错,简直闪瞎了一众单身狗的眼睛。

  段宜恩跟在王嘉尔后面,陪他见了清潭洞他所有交好的朋友,上到骑士工会的会长猩猩王,下到隔壁营业厅的充话费小哥。王嘉尔在一天之内向所有人宣布,嘿嘿,我有男朋友了!他就是段宜恩!

  段宜恩只是跟在后面不说话,嘴角挂着淡淡的笑,仔细读来大概有几分宠溺的味道。这是王嘉尔死皮赖脸要他承认的。

  不过BamBam一语中的,Mark哥看谁都是那个样子啊,他天生就比较温柔比较绅士,总是会迁就别人。他看我的表情难道就不宠吗?!

  初次听到这个质疑的王嘉尔只是笑笑,一句话没讲。

  BamBam若是能预见将来的事,他肯定不会给自己立下这么个能带他上天的flag。他Mark哥后来就是把人宠上了天,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眼神里温柔地能溺死一票在大海里翻船的小伙伴们。

  段宜恩,再秀恩爱友谊的小船要翻了!!!

 

  一天下来,王嘉尔终于累了,不过照他的话讲,这才一半不到,还有好些小伙伴没介绍呢。段宜恩拉住他的衣袖,开口说了第一句话,“嘉尔,休息会吧。”

  “好啊。”王嘉尔不动声色抽出手臂,“去哪儿歇息。”

  “今天一天都是在见你的朋友。我也有个朋友,想介绍给你认识。他开一家情报社,就在离这不远的街角。”段宜恩的声音低沉带着磁性,还有一股子说不出的温柔,好像温柔就是他与生俱来的属性一样。

  一点不张狂。

  完全不像骑士界的传说。

  尽管他可以拿来张狂的资本太多了。从家室到样貌,从人品到能力。王嘉尔跟在他后面的时候百思不得其解。

  只是你忘了,你也有同样的资本,你又为什么不张狂?

“我不行啊,我是后来才考入骑士圈的,底子就比别人差很多,我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能追上并超过他们。”很久之后在王嘉尔提出这个问题并得到了段宜恩的反问时,他认真地回答道。

  段宜恩拉过他,在他唇上印了一个吻,“嘎嘎,你一直都很优秀。”

  忽视王嘉尔羞红的脸谢谢。

 

  而现在,拉锯战才正式开始。

 

  王嘉尔第一次见到崔荣宰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OMG,居然还有人比我更爱钱!

  小七在见面的三秒后拉着他做了个类似人口普查的调查。生辰八字,家境学历,身高体重肺活量,统统起底。单身与否,哦,已经是Mark哥的男朋友了。能力几何,对不起,这是个秘密。

  好吧,小七撇撇嘴,不讲就不讲吧,不过光凭今天拿到的消息,卖给王嘉尔的迷妹迷弟们,大概又是一笔不小的收入。

  coco,我又能给你买几大袋狗粮了~

  从进屋到现在,段宜恩始终挂着笑抱着coco看两人闹腾,只是这笑比白天里分明真诚了很多。

  王嘉尔得闲无意间瞟了一眼,也看出了不同。得了,段宜恩的眼神就没离开过崔荣宰。

 

  心里有点烦闷。 

  

  “最后一个问题,你是A还是B啊?”小七瞪着眼睛咬着薯片准备做最后一项记录。

 

  平地上一起炸雷,轰隆——

 

 ——TBC——

评论(9)
热度(95)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