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狩猎(十二)

 段宜恩洗完澡湿漉漉地出来的时候,王嘉尔还没从刚才听到的消息中缓过神来。他只觉得全身血液都在叫嚣着,沸腾着。

  第一个任务,竟然就碰上两家合作,不用想都知道相当刺激好吗!!!

  “还不睡?你准备保持这个姿势到天亮吗?”段宜恩爬上床,靠着枕头,看向身旁傻呆呆的白毛嘎。

  王嘉尔,你嘴角那抹已经开始抽筋的笑收收了哈,大晚上的不要吓人。

  “脸笑僵了,回不来了。”王嘉尔转头,苦兮兮地说道。

  大概是这个样子太可爱,段宜恩禁不住上手呼噜了一下他的白毛顺便替他揉揉腮帮子,“王puppy,不要笑了,赶紧睡觉,明天可能就要集中开会了。”

  “嗯。”顺从地听话关了灯,躺下来之后,眼睛还是滴溜溜地转个不停,又兴奋又紧张,还有些许担忧。

  六个人里,只有自己是新手。

  其实还有一个问题被他自动忽略了,你怎么能这么理直气壮心安理得地就睡在段宜恩家了?你特喵的带信息素覆盖剂了么!

  果然我不懂你们这些谈恋爱的人的想法。大清晨被喊来送信息素覆盖剂的有谦打着哈欠满脸不爽。

  小霸王此刻是预料不到他会被凌晨三点喊起来,他在自家床上张牙舞爪地睡的正香。

  “嘉尔,你在担心吗?”段宜恩从背后靠过来,头轻轻抵住他的肩膀,伸手握住了嘉尔的手,“你的手有点抖。”声音轻轻的响起,像是怕惊扰了谁。

  段宜恩你是会读心术吗?王嘉尔的心颤了颤。

  “不要担心。有我们。”

  有我在。

  掌心传来的温度很安心,就像初次发情期听见的声音一样令人安心。

  我或许可以试着相信你。

  靠着段宜恩,渐渐进入梦乡。

 

  大火,硝烟,破空而来的子弹和倒地的段宜恩。

  又是那个梦。

  大口大口喘着气,王嘉尔下意识地去摸了摸身边的人,听着他均匀的呼吸声,心跳渐渐平缓下来。

  什么乱七八糟的梦。

  段宜恩许是太累了,王嘉尔从床上爬下来并没有惊醒他,他依旧睡得很沉。

  外面月色如水,透过客厅的窗户渗进来,王嘉尔倒了杯水压惊。

  已经做了两次差不多的梦,逼真到每个细节都记得,除了子弹打来的声音有些许不同外,几乎都一样。王嘉尔的眼神渐渐凛冽起来。

  预知梦。

  不是每个当骑士的人都会具备预知梦的能力,王嘉尔只是运气好开了这么个小挂而已。上骑士学校之前评测能力老师在拿到他的报告时神情就很惊诧,这是个有预知梦潜力的孩子,于是顺理成章被选拔进来,一边每天正常训练找寻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技能,一边接受各种关于预知梦的培训。

  一般梦到的事情,三个月内一定会发生。

  不是没有办法改变,只是必须在预知的场景出现时及时判断并做出正确的行动,否则就只能眼睁睁看着段宜恩在自己面前中枪。

  一定要阻止。只要一想到段宜恩在自己面前中枪的样子,心都揪成一团,生疼生疼的。

  只是,会什么时候发生呢?这次任务中?王嘉尔坐在沙发上开始准备想破脑袋了。

  等等,这渐渐浓郁的焦糖牛奶的味道是怎么冒出来的?愣神三秒,很好,王嘉尔你现在面临了一个新的危机。

  天要亡我,苦瓜脸。

  手忙脚乱地打电话叫醒了正在和周公进行友好亲切洽谈的小霸王,王嘉尔压低了声音威胁道:“呀,你小子,你哥要暴露了你还睡个屁的觉啊!赶紧过来!快点!”

  “哥你不是不担心暴露的嘛!”揉着眼睛压着起床气去他杰森哥的房间里乱找一通,小霸王提出了自己的质疑。

  “我是不担心暴露,但是在敌我差距未知的情况下,我要是被段宜恩霸王硬上弓强行标记了怎么办!”王嘉尔说着说着开始带哭腔,我好怕嘤嘤嘤。

  哥哥你的演技还可以更烂一点的。

  凌晨三点的街道本来应该是没有人的。

  的确正常情况下应该是人烟稀少的。

  但是老天你告诉BamBam这个Omega为什么会凌晨来他Alpha哥哥的家里!金有谦脑洞大开表示我没得好了。

  王嘉尔急匆匆开门出来拿东西就看见院子外面对峙着的他老弟和段宜恩他老弟。

  BamBam闻了闻,抬眼看向金有谦身后的人,挑了挑眉,“Omega?”

  还是个快进入发情期信息素不是很稳定的Omega。

  “Mark哥知道吗?”他绕过金有谦,饶有兴趣地走到了王嘉尔面前。

  王嘉尔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身材纤瘦,长相甜美的Omega,默默在心里估算了一下。

  这家伙难缠以及要上天指数估计不会低于有谦。话说回来,最近的小孩腿都这么长吗?!这万恶的世界。

  “有谦,覆盖剂给我。”王嘉尔压根没把这小孩放眼里,伸手招过有谦,取出覆盖剂就在BamBam面前大咧咧地喷开了,略长的刘海随着动作晃了晃,遮住了一点视线。焦糖牛奶的味道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略带着苦味的咖啡味。

  这是在挑衅我,BamBam三秒得出了结论。可是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恶童斑压根不敢相信自己也会有怂的一天。对面这个白毛眼神凌厉的很,表情相当无所谓,好像他现在去告诉段宜恩也和自己没关系一般。

  这不是骑士,是香港大佬吧。

  王嘉尔抛了几下覆盖剂,顺手扔给了BamBam,“送你了。”小孩眼里对这只神奇的覆盖剂的渴望已经快溢出来了。

  香港大佬,我喜欢你!

  站在后面战战兢兢的有谦被眼前的情景搞得非常糊涂。难道两个Omega真的比较有话聊?认真地开始考虑自己变成Omega的可能性。

  他看着王嘉尔热情地把人迎进去,熟络得跟早八百年前就认识了一样。

  嘿,哥哥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我吗?不管,小霸王抬脚也跟着进去了,找了个沙发就开始重新睡大觉。

  金有谦你睡就睡,你别搂着我成吗,我热。BamBam开始一个人生闷气。前几天还被我看见和一个姑娘谈笑风生,你这个水性杨花的Alpha。

  王嘉尔欣慰地想自家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不过这猪拱白菜的时间有点早啊,他俩是啥时候勾搭上的我怎么一点不知道。

  “段宜恩还在睡,他很累,我们声音轻一点。”王嘉尔蹑手蹑脚过去偷偷开门往里瞟了一眼,对着两个扭来扭去的小孩做了个嘘的动作。

  “杰森哥你知道我们要联合起来了吗?”BamBam小声问道。从荣宰哥那儿知道消息的BamBam开心坏了,好久没有一个大任务可以让他活动筋骨了,于是心飞了的小孩脚下也飞了,荣宰都没来得及抓住他,只能默默祈祷小孩去的时候那边不在上演什么十八禁的画面。

  “嗯,我听段宜恩讲了。”

  “听说明天人就要到了。一周后就开展览会。她自己手上的安保团队其实很出色,但是为了保险我们似乎是负责被盯上的那幅画和耶丽本人的安全。其余的作品不用我们操心。”

  “预告函上说的ROSE 到底是谁?”

  “那个啊,那个是已经消失了很久的大盗了。据说他原本也是个骑士,实战等级达到SS,所以耶丽才会想着让骑士团合作。”

  实战达到SS的话,自己和段宜恩两个人合作都未必能占到上风。万一预知梦预知的是和ROSE对战的情景,要怎么在那个情况下救下段宜恩现在成了王嘉尔的一块心病。放松不了的心情连带着整个人都紧绷了起来。

  从BamBam的角度看过去,王嘉尔穿着黑色背心,手臂上的肌肉结实,线条流畅,举手投足间透出张力,抿着嘴唇神情严肃,不经意扫过来的眼神威慑力十足。

  他会是个很好的骑士。BamBam对自己说。

——TBC——

评论(5)
热度(106)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