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谦斑番外上)

null

(弟弟这张图迷死我了。)

  在认识BamBam之前,金有谦从来没有Omega朋友。倒不是说他看不起Omega,只是他身边的Omega都太娇弱了,禁不起他的玩笑,也禁不起他的拳头。在第三十六次把学校里的Omega弄哭之后,金有谦低着头跟在金爸爸后面,等着惩罚。

  “儿子,你对骑士感兴趣吗?”金爸爸试探地问道。

  金有谦抬起了脑袋瓜,看到他爸笑得一脸慈祥。

  于是,才刚刚十五岁的金有谦被爸爸送到了骑士学校。

  金爸爸也是没办法了,儿子能打好动,普通的Alpha挨上他几拳都有些撑不住,更别谈Beta和Omega。改不过来就干脆把这个变成优势,骑士学校里的,各个都能打,应该能Hold住他吧。金爸爸开始忧虑万一自己的儿子被欺负怎么办。

  事实证明金爸爸多虑了。金有谦换了个地方他还是金有谦。武力值非但没下降还蹭蹭往上涨,简直打遍学校无敌手,人生啊,真是寂寞如雪。

  第一个制住金有谦的是段宜恩。那天段宜恩闲着无聊,陪着林在范和朴珍荣一起去骑士学校看看情况,正好看到一群人围着金有谦。

  群殴啊。林在范刚要上去阻拦,被朴珍荣拦住了。“先等等。”

  果不其然,战斗几分钟内结束,除了金有谦完好无损其他人都倒在地上呻吟。小霸王一脸冷漠,处在中二期的少年总有种全世界和我为敌的感觉,看到一旁站着的段宜恩他们,二话不说上来就问:“你们也是想来揍我的?”

  还没等林在范解释,金有谦就打上来了。段宜恩欺身上前,右手格挡住他的攻势,左手直接上去锁喉,一秒内把小霸王固定住,“犯什么毛病。”

  话冷的跟冰似的。这个人也冷得跟冰似的。没有等到预想中的拳头,金有谦睁开眼睛时只看到了段宜恩潇洒的背影。

  一个看上去温文尔雅的人站在原地,递给他一块手帕,“擦擦吧。”

  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竟然哭了。大概是那一瞬间感受到的恶意太可怕,小霸王撇嘴开始耍赖干脆放声大哭,全世界都针对我!

  把朴珍荣吓得愣是站在原地一步不动,后来干脆把孩子搂怀里细声安慰。

  真是不容易,Mark哥惹的烂摊子我得收拾。

 

  来年春季,金有谦毕业,朴珍荣和林在范闹掰,退出了WILLING骑士团,转而接手了SMART。

  金有谦路上碰到朴珍荣,他觉得这个哥哥的状态不对,心里担心就一路跟着,任凭朴珍荣吼着让他走也不走,小霸王脾气还是在的,只是朴珍荣吼他的时候满脸的泪水,像是有莫大的悲伤。

  朴珍荣在江边吹了多久的冷风,他也跟着站了多久。

  “要加入SMART骑士团吗?”珍荣抽抽鼻子,对他挤出一个笑。

  他点点头。

 

  故事到这,王嘉尔没出现,BamBam也没出现。金有谦身边还是没有Omega朋友。只是多了个厉害的Beta。

  他第一次听说BamBam是在大街上的闲言碎语里听到的。

  “听说最近来了个能打的Omega,普通的Alpha都打不过他。”

  “真的假的?Omega能打?”

  “真的!关键长得还挺好看,我看林在范那家伙八成看上人家了,说要带回去训练训练,成为骑士。”

   金有谦当时是不信的,他嗤笑了一下,带着特有的中二病少年的气质,很豪迈地走开了。

   回公馆有一条小路,平时没什么人走,不过今天似乎多了点不同寻常的动静。乒乒乓乓的跟拆房子一样。

  路的尽头,站着一个瘦瘦的穿着红色皮衣,脚蹬着一双洋气的社会鞋的少年,脖子上还有一条好看的黑色颈带。

  这个人一看就是Omega好吗?都不用辨认信息素的。不过话说回来,这空气里一股淡淡的Earl Grey的味道真是沁人心脾。

  就跟被蛊惑了一般,金·纯情结晶体·小霸王·有谦抬脚往那个少年的方向移动。他肯定是被人蒙了双眼,才会看不到那个少年手上拿的大棍子!

  SMART公馆里,金有谦捂着头上的大包,任由朴珍荣给他上药,脸疼地皱成一团。

  “你怎么就让人打了?”朴珍荣表示不信,“你是不是惹Mark哥了?”

  这世上若说有谁打得过有谦,大概就剩段宜恩了?

  “没有,我哪敢惹他!”金有谦摆摆手,如此这般的把今天听到的看到的遇到的都讲了出来。

  “这么厉害还是个Omega?”

  “嗯,我去的时候他刚把一群人揍跑了。”

 

  金有谦那天晚上失眠了,他脑子里跟放小剧场似的重复播放着那个少年的一举一动,他回头看自己的样子,他冲自己微笑的样子,他挥舞大棍子的样子……

  打住!

  反正情人眼里出西施,金有谦接下来好几天失魂落魄,每天重复走那条路上百遍,也仍旧没遇到那个少年。

  第七天的晚上,小霸王取出一个秘密的小本子,在自己屋子刷刷刷奋笔疾书,纪念他这一段还没开始就结束的爱情。

  “我想我的爱情就这么死去了。我再也见不到那个微笑的穿着社会鞋的少年。”

  他在日记本里这么写到。

  然后第二天,他就在街上看见了段宜恩和他后面的少年。

  

  他默默转身把本子撕掉然后很酷炫地打个招呼,走开后浑身激动地要战栗。

  段宜恩回头盯着他看了一会,这孩子今天又是怎么了?思索半天无果还是带着身后的少年走了。

  “BamBam,走吧。”

  金有谦回到公馆才得知,WILLING新招了一个Omega,甚至都还不是骑士,由段宜恩亲自训练教授骑士技能。

  BamBam,晚上睡到床上的时候他还默念着这个名字。睡过去之前自己嘀咕了两声,“这名字怎么听上去那么耳熟。我是在哪里听过吗?”

——TBC——

评论(9)
热度(117)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