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牛奶咖啡(六)

*ABO伪现实向,请勿上升真人

*我怎么觉得我战线拖得长了呢,这么发展下去十章完结不了啊。沉思中。是该加快进度了。

  一眨眼的功夫,车已经到公司了。Lisa看着更激动了,一个劲地做着深呼吸,坐在前排的经纪人回头提醒了段宜恩一句,“该下车了。”

  小姑娘的眼神更闪了,看着自己的样子都带着星星。段宜恩深刻觉得,嗯,压力好大。待会要怎么演出导演要的初恋般的氛围?

  仰天长啸,壮怀激烈。

  什么鬼。

  段宜恩一路沉默着带着Lisa进了会客室,刚一推门,就觉得里面乌泱泱一片人都起来问好了。

  Lisa此刻是真的有些紧张了,深深鞠了一躬,说话的声音都有些颤抖,“大家好,我是FLA的Lisa,请多指教。”

  段宜恩下意识轻轻拍了拍小姑娘的背,给了她一个鼓励的眼神。Lisa感激地冲他笑了笑。哪知道这眼神交流立马被那群不知好歹的家伙察觉并调侃起来,一时间会客厅里鬼哭狼嚎。

  “Mark哥,好羡慕啊!”斑斑照旧秉持着上天的原则,带着坏坏的笑靠近了他哥,被他哥一巴掌呼到一边。

  “别一天到晚想着给我搞事情。”段宜恩无奈并痛心。

  “我哪有!”斑斑就跟打不死的小强一样,一会功夫又蹦跶上来了。

  “Mark哥你干嘛这么慌张,脸都红了,有问题哦~”很好,忙内组另一个搞事情的也出来掺和了,金有谦尽管最近要分化每天都在低烧,脸都烧得通红的,看着粉嫩粉嫩的脸蛋上此刻挂着虚弱却得意的笑,他趴在桌上,得瑟地腿一直在抖,拉长了的尾音滑腻腻地飘在半空中,“哥,我也好羡慕啊!”

  “你还发着烧就不要勉强出镜了,公司不是放了你假吗?信息素不稳定还在外面晃。”段宜恩走过去摸摸金有谦的额头顺便给了他一个脑门弹,“在范,你多注意点。”

  “本来他今天是不用出镜的,可是他在宿舍里哭天喊地,非要跟过来,我也没办法。”林在范一副我打不过他只好顺着他的表情,“好在公司里也有医生在,就是他临时分化了也没关系。”

  Lisa站在门口,看着段宜恩和其他人交流,觉得很神奇也很新鲜,她没见过这样私底下的段宜恩,只是,王嘉尔呢?Lisa扫视了一周,终于在角落里看见了王嘉尔。

  一向最闹腾的人今天怎么不说话了,她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看过去,可巧,对方也正打量着她。

  四目相对,Lisa很不争气地脸红了。

  握草Jackson比电视上更好看啊,眼睛好大好可爱,刘海软软的看着这么乖巧,太容易推倒了吧!我的天哪,Mark哥你赶紧过去和王嘉尔说说话,满足一下我炸裂的宜嘉魂好吗!

  Lisa此刻内心有如大海般波涛汹涌,只是表面上还风平浪静。

  “哥,你们已经拍到哪里了?”珍荣伸手招呼Lisa坐下,递给她一杯茶。

  “就拍了一下见面以及和电视剧的音乐导演和PD见了面吃了饭,今天的剧本就是来公司和你们交流找灵感。”

  “电视剧,给电视剧写OST吗?”荣宰看着很兴奋,“哇塞,那歌曲会在在电视剧里出来吗?”

  “哪部电视剧!”烧得半死不活又被他珍荣哥灌了大半杯热水的金·大妈·电视剧狂热爱好者·有谦此刻又活跃了起来。

  “是正在上映的《大海之恋》。”Lisa见金有谦一直看着自己,便露出甜美的笑容,回答道。

  “那个收视率很高啊,最近不是发展到男女主快在一起了!”金有谦一下子兴奋了起来,起身就想往Lisa那边靠近,想了解点详细消息,“你们知道接下来剧情怎么发展吗?不是见过PD了?”

  王嘉尔眼疾手快,一把拽住金有谦,不好意思地朝Lisa笑笑,转头就虎着个脸,“你这乱飘的信息素就不要往人家女孩子身边凑了。”

  许是话语严厉了些,金有谦有点委屈,吸吸鼻子像个大型的宠物,“哥你今天怎么这么凶。”

  王嘉尔被弟弟问得一愣,大概也察觉到自己有些失态,便又继续沉默状态不说话。

  “Jackson哥也是为你好啊,你看你烧成这样子还硬要出来,可不是讨骂。”斑斑上前圆场,抱着菠萝宝轻轻晃晃,眼神却控制不了往王嘉尔那边瞅,斑斑向来眼力劲儿好,今天却有些摸不着头脑。

  大概是杰森哥也快分化了所以精神状态有点糟糕?

  一出大戏。Lisa脸上保持着完美的笑容,一边在心里目瞪口呆。

  有尔这严厉哥哥和委屈弟弟的设定好萌!王嘉尔板着脸的样子太咸了,怎么那么帅!不行了,我要站森马了!有尔甜和你站森马有什么关系?黑人问号脸。

  谦斑好甜,斑斑这护犊子的样子怎么那么带感,艾玛果然忙内line感情深厚。

  只是到现在,宜嘉怎么一点眼神交流都没有?难道西皮是公司推的吗?

  Lisa就在这胡思乱想中等来了制作组的人。

  拍摄进行地很顺利,成员们十分配合得给出了小叔子羡慕嫉妒恨的样子,尤其是王嘉尔,跟镜头外简直判若两人,接梗,抛梗都恰到好处,把气氛炒得暧昧又羞涩。

  导演很满意。中场休息时,Lisa随着cody姐姐重新补了妆,由于无事可干便自己一个人在瓶公司里闲逛,看着墙上的不同偶像团体的海报不停感慨瓶公司果然家境殷实,一边脑子还在盘旋着马克森到底熟不熟的念头。

  大厅里甜美的女声开始报时,Lisa才惊觉要回去拍摄了,只是一路闲逛下来并没有记路线,所以一时间有点懵逼。

  尝试着走了几个方向都不太对,Lisa开始有些着急,冷不丁墙角传来段宜恩的声音,心里一高兴,找到熟人了!抬脚便循着声音过去。

  那地方挺偏僻,段宜恩背对着自己,似乎在和谁说话,语气里,满是无奈与焦躁。

  “你今天到底怎么了?我哪里惹你了,你把话说清楚好吗。这么给我甩脸子是几个意思?”

  “我今天没怎么啊,我节目效果做得不好吗?我给足你们梗了好吗,你还要我怎样?”回他的声音听着怒气也很高。

  Lisa默默捂住了自己的嘴,墙角边的,是正在吵架的Markson爸爸!头一次见段宜恩吵架的样子哎!好神奇,还以为他生气就只是默默地冷战呢,没想到也有这么火热的一面。

  稍微平静了一下,Lisa再一次往墙角看去,这角度,这画面,壁咚!你们谁来给我做个心脏复苏!等会,先别给我做了,现在他俩在干啥,看不清,这是亲上了还是没亲上啊,好着急啊。

  Lisa伸着脖子想再看得清楚一点,就听见了远处呼唤自己的工作人员,听声音往这边来了,不好,里面两个人还全然不知,这么下去得被人撞见,Lisa只能忍痛放弃探究的好奇心,往相反方向跑去,一边大声应道:“在这儿,我在这儿。”

  老天保佑,段宜恩和王嘉尔能听到我内心的呼唤。

  这年头,当个西皮粉怎么这么不容易,被经纪人抓住教训一通的时候,Lisa低着脑袋不开心。眼角余光瞥见宜嘉两人进来了。

  可以的,这脸红成这样你有本事跟我说是急的,那这嘴唇红肿成这样你总不能跟我说是打架了吧,谁打架啃嘴巴的……

  人生还是很美好的。Markson is real。Lisa垂着脑袋,美滋滋地想到。

——TBC——

  

  

评论(17)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