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嘉】我需要变大(完)

前文戳这里!

端午节出去玩啦,没来得及写。

我也没想到这篇一时兴起的速打居然后续写到现在。

这篇完结啦。

谢谢大家的喜欢。谢谢红心蓝手评论!!!

还是速打!人物ooc!


————————————————————————————————

“哥你挂空挡吧。”斑斑正经脸。

 

“我段宜恩,就算是裸着,被冻死,被围观!也绝不会不穿内裤直接穿外裤!”段宜恩一本正经。

 

“他这是哪来的台词?”朴珍荣一脸吃惊。

 

王嘉尔恨不得拿小手帕糊段宜恩一脸。这他妈都被微博荼毒成什么样了。

 

“他微博看多了。”王嘉尔冷静解释,“我昨天带着他刷了会微博,解释了几个梗。他比较开心,全给记住了。”

 

“你赶紧把衣服先穿上,内裤到时候再让人帮你做!”王嘉尔心里不大乐意让段宜恩裸着。他拉着脸把小衣服递给段宜恩。

 

段宜恩委委屈屈地穿上了,并不,划掉。哥哥看见弟弟隐隐约约的不高兴心里美滋滋。

 

段宜恩本来就精致,穿上漂亮的衣服之后又缩小了十几倍就显得更加漂亮,激发出无尽的父爱如山。

 

“来,Mark,到这来,听说那只猫不愿意让你撸,我给你传授点撸猫十八绝技。”林爸爸一脸慈爱。

 

“在范哥你好像拐卖儿童的人贩子。”金有谦忍了半天决定还是要把这句槽给吐了。

 

林在范父爱如山地看了金有谦一眼,决定今天放过这个弟弟。


崔荣宰在旁边无声大笑。

 

段宜恩坐在林在范手上,认认真真地听着,边听边点头。

 

王嘉尔坐在一旁看着,心里酸酸涩涩又带点说不上来的父爱

 

段宜恩昨晚睡得不安稳。中途还爬起来坐在大大的桌子上发呆。估计是怕吵醒自己动作也是小心翼翼。

 

那么小的背影,仿佛要被如墨般的夜色吞噬掉,无比寂寥。

 

怎么可能不会怕呢。怎么可能不恐慌呢。

 

可是他都没有讲出来,每天表现的比平常还疯癫,像个小傻子。

 

王嘉尔觉得内心的酸涩要溢满,再找不到一个宣泄口就要将自己溺死。

 

他猛地起身,走到林在范面前。

 

“在范哥,我有些话想对Mark说,稍微借我几分钟。”

 

——————————————————————————-————

 

“嘎嘎,怎么了?”段宜恩被放在了书桌上,王嘉尔找了个椅子坐下。

 

“你不要皱着眉头了。”段宜恩顺着王嘉尔的手臂想往上爬。

 

王嘉尔害怕他掉下来,连忙抓住他,“你想干嘛?”话出口,连调都变了。

 

“嘎嘎?”段宜恩明显感觉到了王嘉尔的不对劲。他一抬头,看见了王嘉尔大大的眼睛里蓄起来的水汽。

 

下雨了。

 

“嘎嘎?”段宜恩这下是真的慌乱了,他想伸手去给人擦眼泪,可是完全忘记了自己变小的事实。

 

  他够不着正在哭泣的王嘉尔。

 

“段宜恩。”王嘉尔不小心哭出了鼻涕泡。太丢脸了。

 

“恩?”

 

  突然满肚子的话都说不出来。王嘉尔心里叫嚣着你能不能别把什么想法都憋心里,你能不能稍微信任我一点,依赖我一点。

 

  还有就是。

 

“我喜欢你。”

 

那么多句话堵在喉咙口,就这句最狡猾,先溜了出来。

 

 段宜恩的眼睛也红了。

 

“你现在跟我告白,太欺负人了。”

 

我没有变大,不能给你一个巨大的拥抱和甜蜜的亲吻。也不能在你耳边告诉你我也喜欢你。

 

“我想亲亲你。”段宜恩爬到王嘉尔手上,轻轻跺了跺脚。

 

王嘉尔把人放到和自己的面前,段宜恩抱着他的脸,在鼻尖留下了一个轻柔的吻。

 

“我也喜欢你。”

 

我需要变大。

 

段宜恩没有哪一刻比此刻还要更急切地想回到原来的自己。

 

“我要去睡觉啦!”段宜恩暴躁地原地打转,并且嚷嚷,“那只该死的猫要是再不让我撸她我就暴力撸猫!”

 

 ————————————————————————————

几天后的粉丝见面会,段宜恩神秘兮兮地讲,我前几天有个奇遇。

 

然后嘞???

 

然后我收获了我最大的宝贝呀~

 

——END——


评论(23)
热度(192)
© 冰肸小钺|Powered by LOFTER